什麼年齡的女人最容易出軌,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時間 2021-05-05 05:01:39

1樓: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

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夫妻關係在丈夫平均年齡40歲、妻子平均年齡37歲時最易出問題,離婚率也相當高。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過了,為何還逃不了婚姻危機?

所以女人37歲38歲最容易出軌得。有的得不到丈夫得滿足,有的還夫妻不和。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如果樓主覺得可以,請採納一下,這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謝謝!

2樓:

你好其實女人出軌機率最大 的年紀在

30-40之間

因為這個年紀的人

基本上什麼事情都見識了

還有這個年紀的女人是最豐滿

和**了

那樣就會惹來很多異性的追求

自然機率就大了

還有一般女人這個時候

性需求是最高的

男人這時候一般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

固然家庭性生活不和諧也是造就女人出軌的原因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人到中年是最容易出軌的年齡,夫妻雙方因為多年的婚姻累積下來的柴公尺油鹽問題,導致溝通困難,出現了貌合神離的現象,從而無法抵制外來的**。很多人都會渴望乙個懂,自己的心事的異性陪伴。還有一些人不惜拋棄自己的家庭,尋找著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齡的女人最容易出軌,沒有統一的標準和準確的答案。關鍵要看男方如何做。如果能夠告訴女人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女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

認識到出軌的嚴重後果後,或許女人就不敢出軌。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5樓:

啥年齡都有的!

最普遍的是40歲上下的。

6樓:小云云雲

不好說!!有的精神出軌,有的身體出軌!!!每個年齡都有

7樓:簡單的幸福

出軌的女人不分年齡。

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8樓:墨香婕兒

人到中年是最容易出軌的年齡,夫妻雙方因為多年的婚姻累積下來的柴公尺油鹽問題,導致溝通困難,出現了貌合神離的現象,從而無法抵制外來的**。很多人都會渴望乙個懂,自己的心事的異性陪伴。還有一些人不惜拋棄自己的家庭,尋找著愛

9樓:中國心心中國

也有20多歲的女人出軌有婦之夫的,十幾歲就嫁了人,她有了老公孩子,20多歲就出軌搶別人的老公

10樓:最愛

因人而異,差不多就是30左右吧

什麼年齡段的女人最易出軌?

11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瑣事積累成怨

在男人40、女人37歲這個年齡段中,夫妻貌合神離的現象很普遍。 女人比男人更有條件出軌

有調查顯示,夫妻雙方因在瑣事上溝通不暢而最終離婚的佔離婚總人數的兩成。多年婚姻積累下的柴公尺油鹽問題,成了最傷人的利器。

婚姻頭3年是磨合期,第7年是危險期,10年後是倦怠期。

12樓:寂寞冰峰

30如狼,40如虎50能吸土。不是特定的年齡,而是分人。

13樓:來自園博苑堅定的海貝

女人出軌 那應該是男人出的問題吧、要麼就是男人常年不在家 要麼就是男人沒滿足她 要麼就是在家忽略了她

14樓:傻瓜姐傻子弟

只要是人只要老公不給力,那麼出軌了機會就來了。這一切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的老公不給力,才給了別人可乘之機。

15樓:髮藝木雕

不是年齡的問題是你男人的功夫怎樣,還有是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們我和你有過特殊類似的遭遇我肯定得告訴你你女朋友外面有人了我曾經也是交過乙個家庭是離情延時昏異的女朋友她性格非常怪異而且謎加非常的以自我為中心我和原來的她都訂婚了房子裝

㎜修好了彩禮給了結婚前個月

女人在哪個年齡段容易出軌

什麼職業的女人最容易出軌,哪種職業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依我幾十年的觀察,做這些行業的女人最容易讓你的老公出軌 第一名是財務工作者 大家都知道,男人有錢就學壞,女人也不例外。一般做財物工作的mm的手裡都一定的閒錢,我們都理解,哪個 的領導都不會得罪會計的,所以做會計的都可以分到一杯濃濃的羹,甚至是一碗 一盆羹。這些mm在衣食無憂,得到物質滿足後,就有了閒...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猴沽澳 一 長期得不到丈夫的關心和愛護 因為寂寞而出軌 二 單純的女人 容易被騙的 為什麼不可以呢?只是賣了一些不會影響我們的技術而已,還有就是,這些技術在這個世界算是尖端技術,但是在我們那邊,可是落後了整整兩千年的技術哦,嘿嘿嘿嘿。 手機使用者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不想出軌,但是這個事情不...

女人最容易發胖的年齡段,為什麼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發胖呀?

悅動圈記步 哪個年齡段的女性最容易發胖? 警惕!女人一生最易發胖的三個年齡段女人一生中有三個時期最容易發胖,在這三個特殊時期一定要注意體重變化,小心變胖後想挽回都難。易發胖的第一個階段 畢業離校 畢業離校是個很特殊的時期,因為在學生畢業之後就開始為工作而忙碌,當女性找到一份工作之後就會很少將注意力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