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公對我不好,現在又出軌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01:39

1樓:蜂鳥飛燕

外遇是原則性問題,是不能容忍的。既然你老公不悔過,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否則你會不斷受到傷害,靠你乙個人無法維繫婚姻。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已經不值得你愛了,盲目的愛只會給你帶來傷害!

離婚也不用捨下孩子,女方可以先與男方分居(帶孩子一起走),如果男方不同意離婚,女方可以通過訴訟離婚。要把孩子保護好,別被男方搶走了,否則就麻煩了。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2樓:雪狐

蒐集證據以後離婚。這樣你能多分一些財產。

3樓:可愛de比比

對自己好點,果斷離婚,

4樓:可愛的

好就不會出軌,分了吧

老公以前對我一點也不好,所以我出軌了,現在很後悔該怎麼辦好

5樓:入海門國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若能及時回頭,善莫大焉!把全部的身心放在家庭上,過去就讓它翻篇,重新來過。

祝你幸福!

老公又出軌了,我心裡好難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問題從來不在某乙個女人身上,而是他根本沒有把家當成家,也沒有把你當回事,他一直只是尋找不同的新鮮刺激感,你如何找到第三者呢?或者你如何信任他呢?這種信任本身就充滿了盲目性,在一段你根本沒有主動權,沒有把握的關係裡,信任是不存在的。

你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但家不是一段婚姻關係,而是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說夫妻感情一直都好不了,還不如考慮放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出軌你就找情人彌補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凡事想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找原因,找到原因再看如何解決了

10樓:泰登

狗改不了吃屎,不要奢求他回心轉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在這種不健康的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還不如單親家庭成長起來對孩子有意。試想一下,孩子每天面對的都是父母以淚洗面,面對的都是母親無助無辜甚至連連的抱怨,面對父親是冷冰冰不聞不問,這樣的家庭根本就是不健全的,對於孩子將來的影響回事很大的。還有前不管是誰來管都是屬於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你也可以爭取孩子的撫養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問題的原因在**

13樓:天枰想了

你**的

我來陪伴你

14樓:無可奈何

你不知道銀行卡密碼嗎

15樓:婷芯纖婼

離開吧,這樣何必呢,你長的又不差

16樓:無終中友

不吵不鬧!要.大度!寬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為什麼會出軌嗎

老公出軌兩次了,回來對我又好冷淡我該怎麼辦

18樓:雙魚純真傳說

早在第一次出軌時,你就不該原諒他。你試想一下,如果他在乎你的感受的話,又怎會背叛你。是你給了他再次背叛你的機會。

可憐之人必定有可恨之處。乙個不懂得悔改的人,要他何用?如果你還對他抱著幻想,那麼幻想必將再次破滅。

拿起你所有的勇氣,離開他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出息是他做錯了,你和他談談

20樓:汴禧集團的丫頭

和他推心置腹的談一次,給他機會回頭,如果一直執迷不悟,那就只有兩條路:要麼你一直忍受,不要再干預,做好你該做的。要麼就快點離婚,那種精神摧殘很痛苦。

不過如果你沒有孩子的話,建議你離婚算了

21樓:

那還過個什麼勁?他已經不愛你了,再過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

22樓:薪薪滅火器

不要太看重他,對於不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太在意。把自己裝扮起來,精精神神的,讓他明白離了他你照樣精彩。不要哀哀怨怨!最差的情況,就是離婚。換個人,換個活法!

23樓:小發

既然這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啊

24樓:一醉許渢流

我想他已經不在乎你了 要麼離婚 要麼你也完全不在乎他 你過你你自己的生活 生命就一次 不要為了別人活

25樓:呵章魚

離婚 兩次還不夠你醒悟?

26樓:好事連連去

做你自己,別理他,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他注意到你。

老公以前對我很好,現在沒有以前對我好了,還動不動要離婚

呼延巍奕 可能個是他以前沒有意識到你對他有多重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明白,既然他都在改變了,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吧!就算離婚再找就一定比現在的好嗎?到時候你有你的孩子,他有他的孩子,矛盾更多,所以還是原配的好。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變了的,如果有溝通改進看是不是能改變 再說男人真有人在外面,他不回心轉意是沒...

婆婆以前對我們不好,現在和公公離婚了,又住在我們這裡,改怎麼相處

來自黃龍寺百年難遇的白肩雕 美女你好,看到你所說的,我為你婆婆感到可憐,但是我們也要想到,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也許你婆婆本身就有毛病,否則怎麼會離婚,暫切不論你婆婆過往了。美女你好,也許是無奈之舉,你婆婆住進你們家裡,作為小輩之人,要大度,不計前嫌,一切恩怨都已經過去,讓美好的生活重新開始吧。作為...

我老公以前對我很好但是現在對我很冷淡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輕候水悅 如果你的老婆以前對你很好,現在對你很冷淡,你很傷心,我覺得還是應該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維護好彼此的情感1 如果對方蠻不講理,就先按她的道理順從她。很多男生朋友說明明是對方的錯,為什麼也要我順從她?女生其實很多時候也知道自己蠻不講理,但其實只是想要試試你是否足夠在乎她,想要被你寵一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