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現在不好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05:51

1樓:不想遺棄的靈魂

這個問題無法從根本上改變,只能是去做到彼此適應,其實愛情並不是都很理想的,難免會有不如意的地方,能明白嗎

你可以和他就事論事,抱著讓他明白和你發火他是錯誤的,而不是你應該承受的,慢慢的,她對你每發一次火,你都要做出回應,不然,他不會知道自己不對的,慢慢的讓他知道事情是嚴重的,他或許會改一點

千萬別想到分手,還不至於,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認為他根本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那就放手吧,因為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罵愛的,還有就是從自身找一下原因,戀愛中,女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很重要的

2樓:冬日有日日亦寒

沒有怎麼辦!

看你是想找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如果想找個愛你的人,那麼就離開他,毅然決然的。

如果想找個你愛的人,那麼就繼續和他在一起,做好心理準備,要想改變男人對你的態度很難。

3樓:啊樂的愛

時間久了大概會有點厭倦,感情是會降溫的,但是不代表它不存在,你說是不?

大概你男朋友對你沒有新鮮感了,要是我的話呢,就送他個情人禮物,然後一起吃頓飯,緩解一下

如果他一點都不理解你的用意,就是他不愛你了~想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同居過就表示他對你已經「膩」了。以後不要只顧聽男人的花言巧語。離開吧,這種人不會給到你幸福的!

男朋友一開始對我很好,但是越來越不好怎麼辦?

5樓:行動的兔子

你男朋友在你們最開始戀愛的時候對你很好,現在你覺得他對你越來越不好了,這時候你應該想清楚,你男朋友究竟是哪些地方對你越來越不好了呢?是真對你不好了,還是自己的感覺出問題,錯怪了他。知道了這些,就可以對症下藥了。

你要再想想,在這些方面,男友是真的對自己越來越不好了嗎?還是僅僅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你要知道,男人的思維和女人思維是不同的,當男人覺得一切都很好的時候,女人或許會感覺不好。

因為女人總是感性,她們對自己的感覺深信不疑,而男人呢,考慮問題更理性些,所以他們做出的某些問題,咱們女人真的看不懂。

但你要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或許你眼中的對你越來越不好,只是你的一種偏見而已,而在你男友心中,他已經當你是自己最親密的戀人了,在他心裡,你是理解他的,也是懂他的。

有時候女人太沉湎於男友曾給自己的寵愛中了。而愛情這東西也是要遵循能量守恆的,前期太過轟轟烈烈,到了後面越是平淡如水,甚至分道揚鑣。

或許你沒發現,對方已經把感情融入了生活,他是想和你一輩子在一起的,他不能天天和你膩歪在一起,是因為越是這樣,越容易在沸點到冰點的時候出現崩塌,趨於平靜的情感才不會被波動打垮。

相信你看到過很多情侶天天如膠似漆,禍端當頭,恨不得讓對方給你擋刀拖延時間,也看到過很多夫妻日子過得平淡如水,大難當頭,卻是丈夫用生命去掩護妻子。

你要這樣想,也可能是他不是不對你好,只是這份對你的好,變得深沉而細膩,如百沸之水,止於冰下。所以當你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如之前好的時候,你要用心去感受,是他真的不像以前對你那麼好了,還是自己的錯覺。

若是你男友真的不像之前那麼愛自己了,強扭的瓜不甜,該分就分;若只是自己的錯覺,是自己誤會男友了,那理解萬歲,但也要適當的和你男朋友多溝通,說出心中的擔心,讓他適當的多關注你一下。

6樓:沉湖賞月

可以分手了。他當初對你好,是因為對你的新鮮感還沒消散,後來厭倦了,就懶得再理會你的情緒了,這樣的人也不值得讓你勞費心神。

7樓:檸檬少女

一開始對你好但是後來越來越不好說明他已經逐漸對你失去興趣,他已經不愛你了,沒必要和他在一起了,還是分手吧。

8樓:背愛

分手吧,這樣的情況就是他覺得對你沒感覺了,你已經不是他當時喜歡時候的樣子了,還是趕緊止損的好。

9樓:傾之苦旅

這是每對情侶都會經歷的倦怠期,你可以看程度來解決問題,要是他的不好已經到了暴力這種程度了,就不必再忍下去了。

10樓:絲絲瑤瑤

這種情況說明他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了,這段感情已經沒有發展下去的必要了,還是乘早分手吧。

11樓:zy宸

分手吧,可能一開始他真的挺喜歡你的,但是現在他肯定已經不喜歡你了,喜歡你的人是捨不得對你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在生活上做一些改變,例如換髮型換著裝,和男朋友一起去不同的餐廳吃飯,聊新的故事,讓男朋友有更多的新鮮感。

13樓:花事呢

可以和男朋友溝通一下,看看你們的情感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他不喜歡你了,那麼就分手吧。

14樓:霧啦啦小朵

一般剛剛交往的時候,都會比較珍惜,然後慢慢地也就會懈怠,然後也就會會對女朋友越來越不好。

15樓:被遺忘的守候

只能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感情已經是平淡期了,需要及時溝通,避免出現冷暴力。

16樓:小仙女呀

好像大多數都是這樣,時間久了,過了熱戀期,在感情裡稍微都有些怠倦,都沒有剛開始那麼珍惜了。

17樓:伊莉莎白薯

這就說明他已經不是很愛你了,和他溝通問題,如果真的不是很愛你了,那你就可以分手了,如果有什麼誤會,解釋清就好了。

我脾氣不好,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可是現在突然好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看樣子這一次你是真的傷著他了!動不動就分手!很nb吧!可憐的女人怎能用這句話當**!是說你傻呢?還是說你幼稚!

那個男人傻傻的愛著你包容著你!你而不珍惜還一次一次去傷害他刺激他!那個時候你想沒想過他不欠你什麼!只是因為他那份執著的愛呀!

你的一句分手!估計他那個時候是心裡是真正的已經了結了!當他放下了!

再回想以前對你的付出!還有你給予他的所有!他自己就會反省了!

因為他跳出來了!他也就看明白了!以前不明白看不開!

那是因為他身在此山中!而現在他應該成熟了!這都你給予他的!

你現在應該好好改改了!好好的想想以後你怎樣對他!他既然答應復合我想他的潛意識你還是愛著你的!

只是他被你傷慘了!於是現在應該和你保持保持距離!也好看看你到底合適不合適他!

給他乙個安靜的環境別再去用折磨去代表愛!安安靜靜的給他弄點吃滴!賣點身上穿滴啥!

簡單簡單平平淡淡和他走下去!讓他有安全感!他也會慢慢變正常一點!

但是你也想也別想!回到以前那個時候的樣子!你到現在是個沒事人的樣子!

可他請記住你對他的傷害!他不可能不改變!當你還不改自己毛病的時候!

那一天不用你提出分手他就會提出分手了!

19樓:系色鳶尾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改過來自己的脾氣和表現你還愛他 其他的就沒有必要太遷就他了 男人可以哄,但哄過頭就是你自己辛苦了 之後的抉擇就看他了

20樓:同醉否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市區才知道珍惜,這些東西你自己知道的,不是嗎,鏡子摔破了,再怎麼補也無濟於事,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刻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被偏愛的總是有恃無恐 你那麼肆無忌憚的對他發脾氣時 有沒有想過 你只是仗著他愛你 但是 如果挽不回的 就早散了吧 遇見下乙個愛的人記住接受教訓

我男朋友原來對我很好現在為什麼越來越冷淡,我接受不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不抄怎麼喜歡你了襲

,他如果真心喜歡你的話,相信他是不會對你冷淡的,要知道他之前是對你很好的,我現在卻不懂得珍惜你了,說明你在他心裡不重要了,他才會這樣對你,那就看他值不值得你付出了,如果不值得,就早點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也許分手才是最好的解脫。

23樓:活的魂有靈人

你的男朋友原來想對你很好,那肯定是在熱火的時候,現在時間長了,就疲下來了,也就是新鮮期過去了:一般人都是這樣的,等結婚了,更冷淡了,人就是這樣的

24樓:麗

很多男生是得到了卻不知道珍惜,剛開始追女孩整體費盡心思的討好她,一旦得到卻並不那麼在乎她了。你接受不了你得問問他,為什麼會對我越來越冷淡。

25樓:陳大黑

你男複朋友對你越來越冷淡了

制,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做bai的什麼不好的地du

方,乙個人如果被愛zhi首先他也要去dao愛別人,他對你冷淡了你就受不了的話,那我在想,是不是你平時對你的男朋友也不是很好,所以他也就慢慢的冷淡了,或者心寒了吧。或者也可以和他溝通溝通,到底**出了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就冷淡了,還不如早點分手,自己重新開始。這樣拖下去,受傷只有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仔細觀察你男人的日常生話規跡。是心理狀態還是身體不佳。是喜新厭舊,還自己有不對之處。感情也是要培養的,找到原因,自己再想法處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正常情況

主要就是因為

熱情過後都會冷漠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

難免有摩擦

而且在一起時間久了

可能考慮的問題不在是纏迷你

而是把重心變成你的動力

想要給你更好的生活

29樓:喵小咪

有沒有從自身找原因呢,畢竟誰也不可能一直付出,人都有累的時候,還有當激情退卻感情平淡之後,對乙個人的態度也會改變,原因太多了!

30樓:羞色獅子

聽你說話會很

bai沒耐心了

不再說愛du你zhi

一起走在路上不再牽你的手

倆人dao一起的時候,沉回默會漸漸答多起來……前兆有很多了,自己用心去感受一下吧

畢竟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僅供參考而已

有一點很重要:當你發現和以前不一樣時,如果你還愛他,請一定要尋找根源,然後盡快解決,要不,真的會失去

祝你幸福

31樓:琴弦泛音

接受不了就離開算了,再找乙個更帥氣更有錢的。

我男朋友以前真的很熱情對我很好,現在對我很冷漠了不找我見面我真的好傷心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他找到新的女朋友了,所以才對你冷漠。你也不用傷心,好男人很多的。離開他,一定會有更好的男人愛你寵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就是已經得到了你現在不真心對你了,這樣的人就是一時的熱情對你的迷惑。

34樓:周文zw小童鞋

剛在一起的時候處於熱戀期,時間一長會慢慢消逝的,隨後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了,這是正常感情的情況下,如果只有他付出而你並沒有對他好單純的享受他對你的好那麼遲早會這樣的,那就是自身的問題了,需要改。

35樓:理智的瘋魔

其實任何事情都是有它的原因的,之前對你熱情對你很好說明他很喜歡你。現在對你冷漠了,你先想一下,自己有沒有什麼問題,比如無理取鬧或者對對方管的太嚴格了,如果你沒有問題,那就是對方變心了。

36樓:夏雄

這個也許你們之間經歷了什麼事你男朋友對你失望了

37樓:amee時代

男孩一旦變心很難挽回。

38樓:愛中華愛家人

你男朋友開始變心了,你也別太難過。

39樓:相知有素

可仔細找找,為什麼他突然間變成這樣子呢?可以好好回憶一下彼此是否有一些矛盾,並沒有說清楚,但是你們需要時間去交流。

40樓:亂碼鴻德

最初的那種新鮮的感覺過去了

老公以前對我很好,現在沒有以前對我好了,還動不動要離婚

呼延巍奕 可能個是他以前沒有意識到你對他有多重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明白,既然他都在改變了,就給彼此一個機會吧!就算離婚再找就一定比現在的好嗎?到時候你有你的孩子,他有他的孩子,矛盾更多,所以還是原配的好。 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變了的,如果有溝通改進看是不是能改變 再說男人真有人在外面,他不回心轉意是沒...

男朋友在追我的時候對我很好但是現在好了吧就對我不聞不問的

秀三通 給他定幾個重要日子 平是裝出乙個旺夫的相,讓他離不開你,讓自己成為他得力的助手,使用各種手段 住他的心,努力尋找他的需要幫他實現,如果你愛他,記住4個字 同路同心。把自己的和他的心等同起來吧,用心去聽他的,去了解他在想什麼,祝福你幸福一生。如果你覺得在他的心目中你的重要性下降了,那我告訴你這...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可是我深深傷害了他,現在我給他打電話他都會接,找他幫忙,不是很難解決的問

世之蛟龍 其實他的心中也有不捨,不然也不會這樣了,設想一下,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傷害了你,你還可能當沒事人那樣嗎?早就和他分道揚鑣了吧?所以他現在幫你還肯幫你說明他對你還有不捨,你應該以後加倍主動愛他,讓他對你們的未來重拾信心 產品經理小新 男的是個好男人啊,不管他心裡還有沒有你,他都值得你珍惜,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