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他現在經常晚上不回我訊息我發很多都不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20:18:23

1樓:以上空白的

你男朋友以前對你很好很熱情,你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現在你晚上發資訊給他他都不願回了?能看的出你很愛他很在乎他,可有的時候感情是雙方面付出的,你在怎麼愛他也要看他怎麼對你。

2樓:情豆逗

由於兩個人已經相處兩年多,有可能進入了愛情的平淡期,這時候兩個人都互相了解,可能是也沒有過多的言語了,所以現在男朋友對你很平淡,這樣你要和他當面多交流,這樣才能掙錢感情的。

3樓:曜

①對方不理你,你可以主動一點,多跟對方說話,多了解對方的需求

②可以增加一些有趣的互動,你們可以一起去旅遊,一起培養新的愛好

4樓:

那我覺得可能這兩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吧,因為他也有可能在這兩年的時間之內變得不像以前了吧?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5樓:海菁菁

愛情本來就是有新鮮期的,這個時間一過,那麼彼此之間的感情自然就會淡了下來,這就要求。雙方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的感情。如果彼此感到確實是很合適,那麼一定要給這段感情注入新鮮的血液。

可以適當的兩個人去旅旅遊。多給對方製造些小驚喜。培養共同的愛好。

這樣才讓你們的感情能經常保持新鮮。這感情是需要共同努力的。所以你應該好好的跟你男朋友聊一聊。

了解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然後共同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6樓:鳳含雁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改變的,他以前對你熱情那是剛開始,時間長了當然就沒有那麼熱情了,這足以證明他沒有真心的愛過你,愛你的人不會冷著你,對你總會有時間,更不會不回你的資訊,更談不上不理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現在和別的女孩子好上了,把你當成備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該幹嘛幹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勉強。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 現在快兩年了很冷淡還有時候不回我訊息也不哄我怎麼辦為什麼?

9樓:一彼之道環

也許他不是那種擅長哄女孩子的那種人,但不代表他這人不好,更多的可能是對甜言蜜語不太感冒,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如果你真的還喜歡他,建議由你來打破這種尷尬的局面。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可能也生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喜歡沒事平平淡淡但是越是沒有激情越走不到頭

11樓:義柏廠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 現在快兩年了很冷淡還有時候不回我訊息也不哄我怎麼辦為什麼,感情的事有時候需要兩個人真心的付出和經營,所以有些事情也說不清楚,就要自己把握。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和男人交談的時候總是把錢掛在嘴邊,未免讓人感覺到庸俗不堪。

13樓:訾鳳憶槿

如果男生已經對你很冷淡了,那麼你就要判斷他是不是對你已經沒有之前的那麼愛了?如果實在不愛了,那就趁早分離

14樓:天涯咫尺

應該是你這個男朋友對你已經失去了興趣。現在也不喜歡你了,所以對你很冷淡,失去了剛追求你時候的熱度。

15樓:雨落_晨曦

這種情況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多溝通一下,你告訴他你需要他的關心,讓他多多的關心你一下就好了。

16樓:麥小粒小

見了男朋友他沒什麼情商,建議你還是離開他吧,找乙個能說會道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可能真的不是特別喜歡你了,或者說你的男朋友和你的情感出現了問題,應該多大溝通和交流吧。

18樓:暖憶江南

可能談的時間很長了,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甜言蜜語了。激情總要回歸於平淡。

19樓:徐華

可能是你男朋友現在嗯身體上可能出現了什麼異樣,或者是心理上出現了什麼異樣,所以說對你不冷不淡的。

20樓:蕾蕾

嗯,每個人都是有乙個厭煩期的,如果你只是一味的這樣的話,你們沒有共同的這個再激起對方的興趣的話,那您的感情就到頭了

21樓:彝月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是想要和你分手了,你們在一起兩年,估計已經沒有激情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倆的感情已經不是像以前那麼老好了

23樓:大振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快兩年很冷淡,還有時候不給我回訊息,說明他不愛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前對你熱情,現在對你不熱情了,那是因為現在不喜歡你了

25樓:李文林李倩

給你很鬧心,現在快兩年冷淡了,說明他可能就是已經還掉了。

26樓:體娛荒原

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出現了危機,要將這個問題展示在他的面前,看他怎麼面對和處理。

27樓:昨日展現

因為習慣了愛情的磁場,退化了,你們天天在一塊,感情自然也就慢慢的變淡了,這是必然的

28樓:_向上的蝸牛

你們的感情很明顯的出現了危機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現在快兩年了他特別冷漠,我晚上和他說早點睡哦他直接不回我早上和我說早?

29樓:匿名使用者

才兩年,你們就產生了感情疲勞,那確實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男朋友剛開始很熱情是因為他愛你,但是現在兩年了肯定會平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也不要想太多了,因為你們的感情已經很深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男女。都會有這個過程。喜歡對方。都有個過程。成熟了。才能攤牌。示好對方。對方接受了。才是戀愛的開始。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哪個不都是展現自己的優點掩蓋自己的缺點嗎,熟悉後才慢慢暴露自己的缺點,有哪個是開始談戀愛就暴露自己的缺點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或許她心裡已經有了別人吧反正你們最好分手因為沒有愛你們是無法在一起的

35樓:歆檸檬

我覺得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需要解決

我男朋友以前一直很熱情天天哄我,現在幾年了有時候都不回我訊息我生氣了也不理我為什麼?

36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感情跟跟他們相處的時候,他會無限制的乙個去呵護你,去陪伴你,但是後面慢慢的就會冷的

37樓:月光下つ幸福

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是哄的累了所以現在不搭理你了,你以後也不要總是生氣呀,會然他疲憊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哄你哄得太多了,男朋友已經疲倦了,還是應該你多多關心男朋友吧,感情應該是雙方的付出。

3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感情就是這樣,如果自己太任性了,對方肯定會失去耐性呀,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忍讓才會長久。

40樓:跟板樣

如果你男朋友以前一直很熱情天天哄你的話,現在幾年了有時候都不回你訊息,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對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熱情感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剛剛認識的時候,還處在熱戀中,現在已經交往六年,發現彼此之間已經很熟了,也就沒有了激情,變得平淡了,所以你生氣他覺得很平常了,也就不會哄你

42樓:may美知道

時間長了,哪怕你的男朋友脾氣最好也是會對你生厭的。

43樓:可愛的敬佛人

男朋友以前這樣做因為是害怕得不到你睇完之後已經得到了你了所以他就能夠希望得到平等對待

44樓:暖憶江南

因為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呀,現在是處於平淡期。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時間長了之後可能會有一些疲軟期那麼就希望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積極的努力的去營造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人相處在一起久了,生活都會從歸於平淡,這個時候你應該習以為常,不可能乙個人的熱情,可以永久的保持下去,平淡才是福

47樓:雲鼎影視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失去了對你的興趣,不能好好的來對待你了

48樓:大雨大雨嘩啦

假如之前你們沒有鬧過什麼隔閡,就是說他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你喜歡他的話,那麼什麼話都好說。你只要稍微妥協就行了。

49樓:我火滅了

可能是彼此時間在一起長久了,很多習慣都已經非常熟悉了,覺得可能沒有必要再這樣問候了,應該只需要一些特殊的方式,或者乙個眼神,你就應該能了解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熱情,天天哄你,現在幾年了,有時候都不回你訊息,我覺得他可能是感覺比較平淡呢,又或者是比較累了吧

51樓:人生無常

那說明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已經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

52樓:大愛而已

有一些感情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地淡化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和培養。

53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時間久了,感情會淡,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耐心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以前對你熱情,很愛你,但是現在對你更冷淡了,我覺得跟自身原因有關係,兩個愛人之間是相互的,互相對對方好,才可以長久

55樓:訾鳳憶槿

可能時間長了,就不善於去哄了,可能就是也是工作忙原因

5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時間長了,感情慢慢的變淡,看你不太順眼,所以才會這樣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天天哄我 現在幾年了我生氣他也不哄我而且經常不回我訊息為什麼?

57樓:困桑小科普

沒結婚吧?

得到的東西往往都會太珍惜,慢慢的就會走向平淡,這就是為什內麼會出現戀愛容3個月試用期呢。

有的男孩子吧,你不能說他壞,只是長時間沒有接觸戀愛,太亢奮了,往往在前期投入巨大,導致平淡期來了,反饋就會特別明顯。

平淡的時候別要求那麼多了,誰都想找乙個一輩子人不變的愛情,怎麼可能啊?都是人又不是機器寫的**,大義不丟,小義得過且過可以了。

別要求向剛談戀愛一樣,又要花,又要花言巧語的,看看他是不是在為以後努力,比如賺錢,為結婚做準備,多看看這個,別弄的自己太膚淺,天天要那些沒意義的東西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日久生厭了。女孩子不要沒事無理取鬧,時間長了男孩子就不會再喜歡你了。你專

以為乙個東西喜歡一屬段時間,但是經常有毛病,誰還會喜歡。你要善解人意,不要沒事撒嬌發脾氣。除非你的爸爸媽媽,別人沒有慣著你的毛病。

59樓:匿名使用者

別整天等著別人來哄你,你又

源不是美若天仙,或者是富可敵國。你對他來說是不是離開了他就沒有辦法活了?人都願意和乙個對自己有益處的人在一起,即使你不美也不富,但是和你在一起很舒心,他也會對你好。

沒有人願意整天哄乙個愛生氣的人。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都很正常對吧?因為每個人都其實對於一種新的東西,他都是有乙個時間段的對吧,過了這個時間這個東西沒有新鮮感了,就該拋棄了,我覺得這都很正常的,每個人要學會釋懷。

6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彼此相愛,應該互相尊重,他天天哄煩了累了。

62樓:工予之

你們應該結婚了。男女朋友時間長了,新鮮期過去了。夫妻還有七年止癢,但是有結婚證保證,男女朋友可沒有這張紙,需要注意很多問題。

6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熱情慢慢減退了,或者對你沒感覺了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快兩年了,現在覺得他越來越不喜歡我了,而我卻

64樓:綠蘿惹人愛

不要太依賴。做點自己的事情,和很久沒見的朋友聚個餐,約杯咖啡,聊聊天。

給彼此自由的空間,又彼此相互依附,才是保持感情的最好方式。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對我很好,他現在冷漠了我問他以前不這樣他說以前是想了解我現在越來越討厭我?

65樓:骨頭煲布丁

也許是時間久了了解了以後,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剛開始的喜歡一般都是外表的喜歡,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放手吧,太卑微的感情會讓人很累的。

66樓:公尺修兒

愛情都有保質期,很遺憾,你們的新鮮期過了,可以分開幾天,再找乙個時間開誠布公的談,你對自已要有自信,不要相信 離開了男人你活不了 ,如果實在想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約一次出去旅行,製造一些新鮮感,愛情有時也需要加一點調料 ,再嘗試看看

6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開玩唉,就這麼明確的告訴你,你覺得還有必要在繼續嗎下去嗎。其碼的尊重都不能給你,你還想要什麼?

6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討厭你了,就直接分手吧。你還想知道什麼?這麼沒腦子的人確實討厭!

69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 ,體諒對方就好,建議不要在婚前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彌勒菩薩。

我男朋友以前對我很熱情,現在冷淡了,我就很自卑感覺自己很醜

男朋友以前對你很熱情,那就證明自己還是有優點的,所以說也不用自卑。現在冷淡應該也是有原因的,還是應該把原因搞清楚,然後再改變。覺得自己很醜,應該不是這樣的原因。如果是醜的話,以前也不會那樣熱情的。感情需要緣分,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就好了,也要相信自己的優勢。 靈魂王子的心痛 在感情裡不要太卑微,因為你...

我男朋友以前很熱情他還經常親我臉,現在都不怎麼看我還說越來越討厭我了為什麼這樣對我

在武夷山跳水的風鈴草 感情得熱戀期都過了,剩下的就是磨合期,看看你們能不能一起度過了。磨合期吵架,冷戰,不理睬都是很正常的,看你怎麼去維護這段感情了 洪荒吉祥 該得到的他都得到了,討厭你很正常,你男朋友是乙個不重感情的人,戀人之間感情只會越來越深,討厭你,不親你,是不是變心了,建議你們好好談一下,工...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很熱情我就不自卑敢去找他現在他對我冷淡了我就感覺自己很醜很自卑怎麼辦

夏日冰冰 其實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缺點的,沒必要自卑接受自己的缺點和缺陷就好!找個真心實意愛自己的人結婚吧!沒必要把自己的青春和時間給了不愛我們的人身上,因為不值得! 風吹落葉幾時息 你努力學習,如果你會一門外語,你就可以告訴你自己,我雖然不漂亮,但我有內秀,你如果依靠自己,不去依靠別人,你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