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專業醫師看看這是不是痔瘡

時間 2021-05-05 05:04:47

1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突出物有可能是外痔。在醫學中,痔瘡被人們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三種型別

外痔又分為:

分類:結締組織性外痔;靜脈曲張性外痔;炎性外痔;血栓性外痔

在不發作的時候對人體沒有太大影響,因此很多人都不重視,往往置之不理。其實外痔的危害是很大的。那麼外痔對人體的危害有哪些呢?

1、外痔使**堵塞,體內產生氣體時無法排出,從而導致腹脹,頭暈,無力等。

2、因排便時疼痛,強忍不便,惡性迴圈,最終的危害可導致肝、腎、肛裂等疾病。

3、外痔的痔核在**外,分泌物增多,誘發肝門瘙癢或濕疹,女性患者還會因此導致**疾病的發生。

總之,不可小看外痔的危害應及時就醫**,可有效避免因為外痔引發的其它併發症。

一般痔瘡要是想**就要手術**,手術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手術,一種是儀器**。例如pph、cook、hcpt等,一般儀器**速度快、微痛、創面小、還不**深受患者的好評。

建議您及時的去專科的肛腸醫院做相關的檢查,確診後對症**。

另建議您多吃一些黑芝麻、豬大腸、蜂蜜等能潤腸的東西對通便會有好處的,多吃含纖維素豐富的食品,如各種蔬菜、水果、筍類等,平時要多喝開水,有助於大便的軟化,還有蜂蜜、芝麻、核桃、牛奶、奶油等都是有潤腸作用的。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算是痔瘡,應該在腸脫出。這種病中醫認為是中氣中足,肺氣虛。吃些補中益氣丸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奧硝唑+每天晚上臨睡覺之前用一支 *****== q88s痔物酶 *****==就可以盡早好的。

急!請專業律師解答問題

你好。一 首先,請問您遇到了怎樣具體的問題?能夠詳細描述麼?這樣我們才能夠為您具體解答問題。二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七條的規定 勞動合同應當具備以下條款 四 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並且根據第三十五條的規定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所以您 辭職時 既有 現任崗位 又有 合...

急求2023年普通外科學主治醫師專業實踐能力模擬試題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認為,普通教育與 職業 教育有著明確的區別。它們的起源不同,實施機構不同,職能和培養目標也不同。這些根本性的區別決定了普通教育與職業教育地位的高下之分,也決定了兩者在課程設定上的不同傾向,即普通教育偏重學術性知識的傳授,而職業教育側重實用性技能的訓練。但若從最廣的意義上來說,...

律師們,趕緊我吧!請專業律師,急!謝謝

這個要看你們合同當時具體怎麼說的。如果是僅僅說不要女方就分房子是沒有依據的,婚姻自由的。而且他們之間也不是婚姻關係。一般情況下這種合同都是無效的。如果沒有買賣那這種的只能是贈與,現在是可以撤銷的。沒有用的!籤的合同沒有公正就不作數。第。一 要看你們的合同具體是怎麼約定的啊,什麼叫 不要女方 是約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