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追尋理想的物件結婚?請有心得的朋友解答一下(急)

時間 2021-05-05 05:04:47

1樓:豔露濤聲

對你很好,但是你連線吻的興趣都沒有,其實是因為戀愛談太久了,沒有愛的感覺了。

這時候問你愛不愛他,你可能會很猶豫,因為愛乙個人絕對不是這樣的感覺對不對?

24歲,其實是乙個很尷尬的年紀,那時的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後來就那麼走著走著,也就散了,好像注定了一般。然後在27歲,遇到了乙個非常適合自己的人,當然,是他追的我(如果對我不感冒,我想我不會去冒險追他的,沒意義),現在已經結婚,感覺還是很幸福的。

24歲,沒有必要忙於結婚,尤其是現在的情況。適婚年齡,不一定真的要結婚啊。我和許多朋友,都是在27歲左右才嫁掉的,也不見得就不幸福啊。

不知道你說的「果斷去追尋自己理想的物件」,是指看到合適的喜歡的就去追呢,還是指主動放棄現在的戀情然後等待對的人出現而已?? 如果是前者,我不贊同,後者,我支援。

為什麼支援你分手呢,因為首先是沒愛了,勉強結婚很痛苦、也很危險,再次是你說的,你們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不太一致,這更加會令你覺得婚姻生活難以接受的,結了還是會鬧啊鬧。

我建議你跟男朋友說清楚,就是不想談了。繼續不下去的戀情早點結束也沒什麼不道德的,反而是一種解脫。

2樓:

首先這個情況,你讓我站我個人角度去考慮,你首先第乙個連跟他接吻都沒興趣,就是說你對他感覺不大,連愛的感覺都沒有,其他都可以不用看了,果斷不用去跟他結婚了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的問題,但是我也是男的,我覺得我對你好,你沒有感覺,其他什麼一切都是枉然的了。

3樓:

追求完美的人,最後什麼都沒有。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是因為每乙個情況都有程度,10分-8分-7分?覺得你還需要思考一段時間,沒有想好的事情,不要匆忙決定。

4樓:權兔子

那就要看你愛他的程度有多深了。如果你很愛很愛他,那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去跟他結婚。愛乙個人可以不顧一切。

如果你不愛他,那麼,你跟他在一起也只是害了他,你應該放手。否則,在你們結婚後,你不愛他,最後會造成一場婚姻的悲劇。謝謝!

5樓:祭陌忌陌

找乙個愛你的人,讓你去適應她,要是找乙個你愛的人,讓她適應你好像比你適應她要難。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自己的,如果你是想安寧的過一生。 你愛的,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7樓:瓶子小

看你的理想物件愛不愛你,如果不愛,那就選乙個愛你疼你的人吧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選擇你愛的人

侃侃社會人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用心去愛上他。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想要擁抱愛情卻不可得,而有些人卻在糾結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可是當乙個人真正面臨這種選擇時,不論向左還是向右,都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愛的人給不了我幸福,而我並不想在未來生活收穫悲傷。我在上大學時喜歡過乙個藝校,...

給你選擇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乙個人,你會以他 她 的喜為喜,他 她 的憂為憂,他 她 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 她 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 她 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 她 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 她 的身邊,照顧他 她 看著他 她 不讓自己離開他 她 半步。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

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對於感情,你會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在慢慢人生道路上,生活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風雨坎坷 數不盡的悲歡離合。也許可以說我們每個人正經歷著一段不同的人生路程。生活中,當自己選擇了一條路,起程於這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時,也許我們才會真正領略出一點自己存在人間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可是即使知曉了,深悟了,誰又能瀟灑地走上自己短暫的人生路?誰又能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