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時間 2021-09-14 02:3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一生誰知道能不能共度一生?選擇乙個你想要的人,哪怕錯了,也沒什麼後悔的!

2樓:aa臻心靚靚

當然是乙個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如果這個你愛的人他也同樣愛你,這樣最好不過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小遊戲專用

如果你確定有乙個能和你共度一生的人的話

4樓:

我愛的人!如果那個人連你自己都不愛,談何共度一生啊!生活也會很無趣!

5樓:野心

要我的話,就選擇和我共度一生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個條件不衝突嘛,關鍵看你自己吧

7樓:夜之玄奘

曾經會選擇共度一生…現在會選擇我愛的人…無論選擇什麼都會後悔…我兩個都試過…用了十年的時間

8樓:夢唯一

你愛的人不愛你受傷的是自己 愛你的人你該好好珍惜 為了個不愛你的人傷了愛你的人還傷了自己你覺得值得嗎?人在這世上就該好好愛自己 好好珍惜愛你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伴你和你共度一生的 所以要懂得接受跟珍惜

9樓:聖星然

我會選擇乙個我愛的人共度一生

10樓:

要是以前我會選擇前者,現在想來應該選擇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如果兩方面綜合起來你會很幸福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為了下一代考慮我會找個長得過得去的人在一起,這個世界是看臉的世界!!!

12樓:

男人肯定是選他愛的啦,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成金擁有,哪個男的不是見到美的就想要,要是還說嫁給他,那他肯定睡著了都能笑醒

13樓:9伴

在你最愛的時候你不想結婚,在你最想安定的時候遇到那個可能不是你最愛的,或許這就是婚姻。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他,最後把生活給了另外的他,這就是人生的出場順序,有的人注定用一輩子來懷念的,也有個人也注定是與你執手偕老的,乙個驚豔了時光,乙個溫柔了歲月,愛的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14樓:的哇咔咔

我希望相愛,但是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吧!

男人應該選擇乙個愛你還是你愛的人呢?

15樓:軍奕琛通娟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6樓:

肯定是你愛的啊,男的選擇愛自己的會過得很舒服,而選擇自己愛的會過得很幸福啊。男的喜歡挑戰嘛,應該要追求自己愛的啊!不過當你被自己愛的拒絕後,而愛自己的也不再愛你的時候,你會很傷心的,有時一錯就是一輩子噢!

17樓:賞良牢釵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8樓:粟楚暢戊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辯論賽,選擇愛你的人共度一生,我是正方三辯,現在需要向對方辯手提問,該提問什麼,問題越多越好

19樓:謹慎答覆

我方承認選擇你愛的人幸福,但選擇愛你的人和你在一起更幸福。而對方認為選擇愛你的人不幸福,是不是過於極端呢?

20樓:永生支援汪三歲

如果選擇跟乙個你不喜歡甚至不愛的人在一起,還是一生啊…你真的不是找虐給自己難受麼?

21樓:遼闊草原遍牛羊

待愛你的人真選到你後你會象對方真愛你一樣地去真愛對方嗎?

22樓:一夢是也

專知道裡複製抄襲屬居多,原創少,質量良莠不齊。

用起來很迷,尤其是有關資料,基本上都是n年前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即使回答是2023年的,但是回答者的內容搬運的可能還會是2023年某處的。

23樓:渴橫向發展屑

詞條標籤:動畫作品 , 動畫

聽說人得一生會遇到三種人,乙個是你愛的,乙個是愛你的,乙個是共度一生的。真的假的呀? 50

24樓:白痴海綿寶寶

當然是真bai的,有七情六慾,那du麼肯定會遇到你

zhi愛的或者dao是愛你的,或回者是可以跟答你一起共度一生的人呀。這三種人也許是乙個人,也許是兩個人,也許是三個人,不一定非要是三個人,也許你愛的也愛你那麼你們就可以一起共度一生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真的是這樣的:

只會遇到兩種人

一種是你愛的,一種是你不愛的。

一種是愛你的,一種是不愛你的。

一種是共度一生的,一種是不能共度一生的。

26樓:吃你懂嗎

是真bai的 還會遇到渣男和渣女du 所以談戀愛時一定zhi要擦亮眼睛 大多數人都dao會選擇你愛內的 可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友友,明白人都知道是真的!!!乙個你愛的人,她卻不愛你。乙個愛你的人,你卻不愛她。乙個共度一生的人是,卻是有情而相伴一生。

28樓:

是的啊!解釋起來來就是單源相思的一

種!結婚一起過日子的一種!還有彼此相愛但是有些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的一種!

最愛的不一定在一起,但是目前在一起的一定是最合適的!

人的感情需要經歷很多階段,情竇初開,天馬行空,童話幻想,被情所傷,回歸現實,隨遇而安!

最後平平淡淡找個彼此合適的人共度餘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為了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回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答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1.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copy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2. 你被什麼保護,就被什麼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3. 真羨慕你們一路丟了那麼多人,我呢,一路被人丟。

4. 人生就是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都會遇到三種人,你愛的人,愛你的人,與你共度一生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靠你自己的 你愛的人可能在年少時都已經愛過 愛你的人有很多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可能寥寥無幾 當那個人從你的生命中經過時你會覺得和別的人在一起都是將就,而你不願將就

32樓:chak磊

這個是對的,第乙個你愛的人,有可能是你的初戀,因為你剛開始接觸愛情,也輕易的相信愛情,第二個是懵懵懂懂的她也相信了愛情,選擇相信你可以給他的一切,最後乙個是你看完了車窗的風景,你到站接你的那個人。

33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很多人的一生確實是如此,一定會有這三種人,才算是完整的人生,能夠得到乙個和你真心相愛的那乙個人,就太不容易。

34樓:95金鋼鑽

凡事沒有絕對,得分人。現在如今,老光棍一大堆,他們就沒有共度一生的;有的草草就結婚了,談不上誰愛誰。

35樓:角落裡的面具男

信則真,不信則假。

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在對待感情的時候,是要付出真心的,雖然付出真心不一定過得真心,但是不付出真心一定得不到真心。

36樓:雯禎裕華是我

能成就三者合一才是幸者王道!

37樓:w小了白了兔

我覺得一生遇到三種人,概率來說是很少,當然有過這樣的存在,不過在我身邊遇到的大多是存在兩種人。

38樓:侯富婆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ɔˆ ³(ˆ⌣ˆc),並且你們能夠共度一生,那才是最幸福的。

39樓:萬兔思瑞的玩家

也許你說的是對的,

小時候遇到的喜歡

等長大以後,你會

發現好像變了好多

能遇到乙個真愛相

當不容易,所以如

果遇上就好好把握

40樓:懶懶的**客

這個沒有絕對的,有些人會有這個經歷,有些人可能沒有!而且現在男多女少,旱的旱死,澇的澇死!不過很多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41樓:螞蟻牙嘿哈哈

那不一定,搞不好你前面兩個都沒遇見,就直接遇到最後乙個了,這種都是隨機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過好眼前是關鍵

43樓:戒酒的李白彡

感覺很難遇到,還是好好努力充實自己再去尋找吧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選擇你愛的人

侃侃社會人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用心去愛上他。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想要擁抱愛情卻不可得,而有些人卻在糾結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可是當乙個人真正面臨這種選擇時,不論向左還是向右,都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愛的人給不了我幸福,而我並不想在未來生活收穫悲傷。我在上大學時喜歡過乙個藝校,...

給你選擇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乙個人,你會以他 她 的喜為喜,他 她 的憂為憂,他 她 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 她 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 她 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 她 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 她 的身邊,照顧他 她 看著他 她 不讓自己離開他 她 半步。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那就要看你愛的人究竟對你具體是怎樣,還有沒有發展的空間?如果他是沒可能會愛你的話,那你放棄他吧,給自己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相反,愛的人呢?你又對他有什麼感覺,如果覺得他不錯的話,那也可以選擇他。但是如果你對他完全沒感覺,那又何必猶豫?自己想一想吧 或者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只不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