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心態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1-09-14 02:33:56

1樓:卯松桖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必須今年結婚,雖說戀愛的目的就是結婚(這樣說很老套,但是我想大多數人還是接受的),但是畢竟是兩碼事。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涉及到了兩個家族還有所有的社會關係。

有時候,愛和不愛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我們都是平凡的人,我們的愛情注定也是平凡的。電影裡面的轟轟烈烈注定只是讓我們娛樂觀賞的。看看你的父輩,也許過若干年後我們的生活也像他們一樣,簡簡單單。

女人當然都有自己的夢想,我們要求男朋友像夢想中的白馬王子一樣,給我們浪漫和歡喜。但是你希望你們的愛情經歷那麼多磨難嗎?像電影上那樣經歷無數的困難才在一起,發現彼此相愛?

還是出了什麼事故、誰為誰獻出了生命?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嗎??

最後送你一句話吧,平平淡淡才是真。

你要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你呢,很多女人一生都想找乙個好歸宿都找不到,好好把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結婚,你感覺有沒有可能再離婚呢? 如果你現在感覺有可能,那就堅決不要結婚。如果你覺得不太可能,那就結婚算了。

現在不結也沒有任何問題,合適的到處都是。

自己說了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

你還是別結婚的好

因為你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結婚

你的心志也沒有成熟

你根本還沒搞清楚什麼叫愛乙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

你根本就沒有結婚所具備的條件

從你的內心來看,好象,你根本就不想太早就結婚

我覺得, 你什麼時候覺得愛他已經不能沒有他的時候,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時候,或者說你什麼時候覺得你應該和他結婚的時候,再去結婚,那時過的可能會更好

我感覺你現在很迷惑,你甚至連最真實的自己都沒搞清楚,更不用說什麼所謂的愛與不愛

你現在只會依賴著某樣東西,正如你說的,你可能依賴任何一樣你所喜歡的東西,你也說過,你可能只是習慣了某些東西,而分不開

我覺得你最好先看清楚自己到底想得到什麼,或者希望是什麼樣的生活,再考慮其他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結婚就不結婚,即使結了你也會心有不甘的,現在的你是乙個心理不安定。你還不想被婚姻束縛,還不想就這樣一輩子。他也不是你想要嫁得人,幹嗎不去做自己現在想做的是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很適合結婚啊

因為初戀+第二次戀愛就結婚,是最幸福的

因為有初戀的青澀,你才會珍惜你今天的愛情

平平淡淡的人是給你過日子的,其實不要緊,只要告訴自己,他是最適合你的,

你的婚姻會很幸福的.

學會感動,學會滿足,

祝你幸福.

這樣的男朋友可以結婚嗎

暢呆 愛情是兩個人的是 願打願挨的是 當你喜歡他的時候 喜歡就好了 不喜歡了 那就走吧 這樣的男人我看著都來氣 你怎麼和他結婚呀 趕緊分了算了 結婚了怎麼給你幸福?要是關心你 就算沒錢也行 這樣的沒錢還不疼你 你要他幹什麼 你都這麼認為了,還下不了決心,當然是有其可愛的一面了。但是,以後的生活估計好...

這樣結婚合法嗎,這樣結婚合法嗎??

最好不要,這樣的下一代有問題的可能很大。實際法律也不允許。任內不得結婚 這樣約定合法嗎 國家的婚姻法裡面哪有這個規定。如果是雙方之間的約定。這個約定也沒有具有法律意義上的任何的約束效力。你好這種約定違背了善良風俗原則,故約定屬於無效。這個約定不合法,犯人權 如果只舉行了婚禮卻沒有領證,這樣的婚姻還受...

這樣的男人可以跟他結婚嗎,他這樣是大男子主義嗎,能跟他結婚嗎?

就利益關係而言,優擇優,人不是天生的慈善家,你提到了家庭影響 提到了經濟,那麼沒必要再談感情的純粹。自己分析下什麼原因讓你選擇跟他分開,什麼原因讓你選擇跟他一起,看看哪些原因是虛的,你就該有答案了。疏不間親,外人不能為你做決定。你覺得這樣的男人靠得住嗎?他自己已經工作兩年,不但沒有為你花費分毫,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