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應該選擇誰

時間 2022-03-21 02:40:08

1樓:東郭遠酈秋

愛於被愛都是幸福的!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相愛無非是要快樂.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乙個人快樂.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乙個人快樂.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樓:鈔時芳曹汝

很多時候是無法選擇的。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她,卻不能攜她歸去。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那就要看你愛的人究竟對你具體是怎樣,還有沒有發展的空間?如果他是沒可能會愛你的話,那你放棄他吧,給自己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相反,愛的人呢?你又對他有什麼感覺,如果覺得他不錯的話,那也可以選擇他。但是如果你對他完全沒感覺,那又何必猶豫?自己想一想吧 或者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只不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給自...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誰?如果是女孩

百元明華爵 嗯,選擇愛自己的。但前提是你不討厭他哦,即使愛你的人,但若你看見他就心生厭惡的話,還是算了吧。愛你的人,只要你不是討厭就可以接受。日後定會愛上他的。祝你幸福快樂。 濯問萍朋藏 選擇你愛的,雖然會受傷,但是,問心無愧,自己付出過。因為自己喜歡她 他 再苦再累也是無怨無悔,是把! 宦泰然公靖...

面對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那個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