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女人再婚好嗎,離婚再嫁的女人過得好嗎?

時間 2022-03-21 02:40:08

1樓:思緒紛飛

那又什麼不好的

離婚只能說明不合適

但是再婚是繼續尋找自己的幸福

所以沒有問題的

2樓:美麗而飄渺的夢

只能這麼說,找個人陪伴一起生活倒也沒問題,再婚雙方要有真正的感情,否則如果不是迫不得已,那就沒必要了

3樓:這裡是知識技能的海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人離婚以後是再婚好還是單身好,這就要看自己的選擇,如果在離婚後遇到自己相愛的人,心儀的人,你愛他他也愛你,那麼還是選擇再婚好,如果沒有可心的人,而且需要養一段階段時間,而且你自己喜歡自己過還是單身好,因此說到底什麼好還要看自己的選擇嘍。

4樓:

容易和丈夫有隔閡,因為她會惦記她的子女,還可能要和前夫往來。

5樓:檸檬草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哪怕你離過婚,哪怕你有過一段時待的婚姻,但這並不能阻止你追求幸福,你仍然可以尋找屬於你的幸福,組建新的家庭。要勇敢的面對生活,不要放棄希望,更不要放棄幸福的機會。

6樓:在大金山踏步的紅狼

如果有合適的,再婚也很好

7樓:

怎麼不好,誰說不可以再婚,

8樓:摩羯

真合適就結,幹嘛乙個人守著,老了多可憐

9樓:白天鵝情感

女人婚姻後最怕什麼?女人婚姻好嗎?

離婚再嫁的女人過得好嗎?

10樓:滿滿風輕雲淡

離婚再嫁

的女人,如果碰巧遇上了真心待她的另一半,無疑她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但很多再嫁的女人其實過得並不好,因為她們再嫁的時候很少真的會遇到乙個真心相愛的,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湊合或者是陪伴。

大多數女人結婚的理由是因為愛情,離婚的理由是因為不愛了。在婚姻自由的這個年代,離婚已經算不上多大的事,兩個人合得來就一起過,合不來就分開,也沒什麼好非議的。對於那段失敗的婚姻,雙方多少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當乙個女人離婚後,如果還帶著孩子,再婚就成了很現實的乙個選擇。

有的女人再婚後,依然還是過得不好,是因為女人的運氣太差了嗎?其實不是,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想要婚姻幸福,特別重要的一點是:要找對人,人對了,感情只會越吵越好,越相處越離不開對方。

但是很多二婚的女人,她們再婚總是很隨意,更多的只是找個男人搭伙過日子而已,結局又能好到**去呢?

離婚後再婚的女人,若過得不好,根源無非這四點。一是女人忘記了自己的二婚的初衷,只是想要找個人搭伙過日子,那有些事根本無需介懷;二是對男人的期望值發生變化,彼此沒有愛,卻還是希望得到對方的在意;三是再婚前對於上一段失敗的婚姻仍舊耿耿於懷,還沒放下;四是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明明一開始想要的很簡單,卻不知不覺想要的更多了。

11樓:great雷小弟

離婚再嫁的女人一般過得不好,因為社會上的人普遍對離婚的女人有一定的歧視,這會對她們的生活造成不小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再嫁的女人,只要會想的,都能過的好,雖然起來沒有那麼高,但那不影響她追求幸福。

13樓:王long艾

離婚再嫁的女人,過的好的,都是自身有優勢的。至少是人品好的,年輕漂亮的。如果你很普通,又很平常,離婚,會影響你的後半生,再婚也不會有多好。

14樓:捕捉可愛多

過的好呀,離開了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去再次尋找自己的幸福,也遇到了願意對自己好的人,當然會過得幸福。

15樓:雲鼎影視

找到對的那個人應該過得還算不錯的。離婚也許就是感情不和吧,要是再婚的話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應該過得還算可以吧。

16樓:小逗妍

再婚的女人,跟一婚的女人一樣,都有過得好的,也有好得不好的,所以說過得好不好,和一婚還是二婚沒有太大關係。

17樓:速寫俠俠

大部分還是過的很好了,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作為教訓,再婚物件肯定是經過女方慎重考慮的,二婚的女人更成熟理智,一般會過得很好。

18樓:愛多多丫

我覺得也會過得不錯的,上一段感情出現破裂,有矛盾不可解決,才會出現離婚,既然遇到自己喜歡的再嫁,也會過得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過的好啊,首先她結束了一段對於她來說不適合的婚姻,找了乙個適合自己的,對自己好的男人組建了乙個新家庭,家庭和睦當然幸福。

20樓:暖冬

我覺得過的很好吧,就像是我身邊的乙個親戚,她就是離婚後再嫁的,她一樣過的很好,丈夫很愛她,寵她寵的像個孩子一樣,倆人有乙個可愛的小寶寶。

21樓:ss蘇宇

女人應該好 畢竟是女性少的年代

離婚女人再婚會幸福嗎

22樓:禚菊忻子

愛這個東西它不是一成不變的,今天也許很愛明天就會不愛,這誰都說不好的,已經離婚的人應該明白這點。在沒有離婚戀愛的時候,都是一樣的甜蜜,為什麼結婚了到最後還是離婚?因為人的感情在發生變化,誰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婚姻會永遠不變,但是只要夫妻間相互信任理解多溝通,我相信就算不轟轟烈烈,但也不會熄滅愛的火!

幸福不幸福關鍵還是看你們這樣經營這段感情和這樣維護這個家

23樓:雙夏曲夏

人是完全可以改變的!以前我覺得人年紀越大就越沒什麼改變了!

其實不是,以前我經常去做指甲,旁邊乙個女的也是美甲師,第一次遇見她覺得她不會打扮年紀也就是30左右,頭髮沒有修飾,人也不愛打扮,就是扎了乙個馬尾,很平常的乙個人,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去做指甲,又遇見她

了,隔了差不多兩個多月吧,她完全變了乙個人,穿著打扮,臉上也擦了胭脂,髮型也變了,開始我還真沒認出來,人看著也比我先前那會見她時精神多了,那時我就想,女人真的是很多變的,只要你夠勤快,只要你有上進心,什麼時候變化都不晚!何況你才29,一點都不大,拿出女人的自信吧!你不必誰差!

多看一些關於女性的雜誌,你會自信得多!

離婚的女人容易再婚嗎?

24樓:自然悟真

女人不容易,實在過不了離婚,在想建立個新家需要反思一下,過去的事情,目的乙個是提高自己,乙個是珍惜未來原則上啥人找啥人,但任何型別的人,都喜歡柔和一些、通情達理的女人所以首先把自己上下收拾好,女人賢惠等本份不能忘,記住千萬不要離婚了就把所有男人,看成你前夫的樣子,因為不是沒有好男人,是你沒有遇到也不能吸取教訓,讓自己以後聰明些,不在付出真情,這些都是不可取與愚蠢的,原因就是離婚後的人,心靈等受到了傷害,自然而然的看淡世故那麼這樣的人聚在一起,都不流露真情,都感受不了溫暖,很難以誠相待所以不好處,那麼你按照上述,把身體收拾好、女人的味道、誠懇的待人,就會感動對方,而真情表白,更加珍惜坎坷中走出的幸福

25樓:輕記憶課堂

為什麼都說,離婚容易,再婚難?

26樓:情感帽子哥

叫新娘,新媳婦,對不對,也就說所有的男人都希望他結婚的這個女人,是他第一次結婚的這個女人,除非這個男人沒得選啦,年齡大了或者娶不起新媳婦,只能幹什麼呢?退而求其次來選擇乙個二婚了,說白了就是優秀的男人不會來選二婚的女人

27樓:小小陳學姐

再我接觸的來看,男的多一點,再婚是很正常的,女人一般經濟能力較差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女人容易復婚因為只有離婚的女人才有條件復婚不離婚的女人沒有復婚的條件

29樓:陌影

看你帶不帶孩子了,如果沒帶孩子相對來說會容易點兒,現在一般都不建議離婚,如果確實是性格差異過大,無法生活在一起,那還不如單身!因為誰也不能保證下乙個就比現在的好,而且婚姻生活怎麼說呢,各家都有各家的難處,在這方面還是要慎重!

30樓:

不帶孩子還行,帶孩子需要慎重

31樓:貓尾洱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了不能一概而論

女人離婚了,二婚好嫁嗎?

32樓:戴若昀小主

許多網友對於離異之後再二婚持否定態度,覺得是自己已經離過婚了,再去二婚,不是再遭一遍罪嗎,其實也。結婚只是乙個形式,兩個人相處的好壞與結婚是無關的,因為只要碰到對的人,就算不結婚也是。美好的。

一出來的女性如果沒有帶孩子或者什麼,這樣是很輕鬆的,如果外帶乙個孩子,需要乙個人來照顧,也需要有乙個歸宿。這二婚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33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乙個離過婚的女人,該不該娶?

34樓:書林問道

好嫁的。首先目前還是男多女少這種人口結構,再有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多婚戀態度有了轉變,不再那麼單純看結過幾次婚,而更多的是看人品,看財利。

所以說不要擔心不好嫁,而要注重提公升自我價值。

35樓:網易書魂

這年頭二婚甚至比頭婚還好嫁,能否再找到頭婚的,就看你的運氣和造化了。我們單位有位離婚女孩,又找了一位優秀的本科帥男生,現在生活得很好。

36樓:來自虞山暗香襲人的芥藍

不好嫁。沒結過婚的取二婚女人。會抬不起頭。所以沒結過婚得寧願取丑的都不取二婚的。我也離婚了。要不我們加好友了解了解

37樓:

有些女人就是因為對自己不負責,不付出,所以嫁錯了人,婚後過得很糟糕,甚至最後離婚了。其實對於這種女人來說,離婚雖然對你有傷害,但從另乙個層面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你離開了那段錯誤的婚姻,成了自由身的你,可以重新開始,可以重新讓自己選擇婚姻。

這時候,如果你能對自己負責,你肯付出,你照樣可以嫁得好,再婚之後幸福一輩子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婚的,提前跟他說好你離過婚,他不介意的話是可以的

39樓:

很搶手,找不到老婆的多了去了,,現在中國就是不缺單身漢,

4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沒有法律上的規定,關鍵是遇到合適的。

41樓:北京劉輝律師

二婚緣分到了一樣好嫁,找一婚的哪有看你的條件了。

42樓:渠迎彤

可以的,很多人都是尋找對的人,並不會因為二婚而影響你的幸福。祝你幸福

離異女人有必要再婚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有人再婚了,有人一直單著,看你自己的實際需求是什麼,同時有沒有合適的人。緣分。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再結,要不老了太孤獨。

45樓:悉蘭蕙

我看到四周很多前提很好學歷高和工作好和長得漂亮和經濟前提好的女人離婚後特別是有了孩子的離婚女人。都獨身單身為什麼呢嗎她為什麼不想再嫁呢嗎 詳細

46樓:

可以呀,沒有誰規定不可以再婚

47樓:白勝利

很有必要,總不能一次跌倒,終生不敢走吧,二次婚姻選對了會更幸福。

當然沒有結過婚的單身的存在,也很正常,而且隊伍一天天在漲大,結不結婚完全取決於個人愛好,總不能活在別人的看法裡吧。完整人生不無婚姻,僅僅是個人看法,至於每件事的得與失總是不可避免的。

離婚的女人再婚會幸福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再婚都要面對現實 搭伙過日子

二婚女人好再婚嗎?

49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乙個離過婚的女人,該不該娶?

50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二婚?什麼樣的夫妻能走到最後?

51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女人,需要注意什麼?男人為什麼這樣?女人要學習

52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二婚的女人也可以再婚,但是一定要有乙個積極的對待婚姻的態度,在婚姻裡面應該要做到彼此多一些包容,特別是再婚,就需要更多的原則與相處的方式。

53樓:童話王子

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54樓:

不好再婚!

你想問題太簡單了,

哪有那麼多好事兒?

社會對二婚女人並不寬容

55樓:艾彌兒情感屋

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當下,離婚戀也越來越高。許多人尤其是女人害怕離婚後遇不上更合適的人,在婚姻中遭受暴力也只能忍受不敢離婚。但你要記住,愛可能會遲到,但從來不會缺席。

離婚的女人如果再婚會幸福嗎?離婚的女人如果再找到沒結婚的男的會幸福嗎

正確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是做任何事情成功的關鍵,包括人生中小小的婚姻問題。最好不要找未婚的,那樣男方會有優越感,你會有歉疚感,婚後會欺負你的。別把愛情想得太美了,那些文人的筆鋒是寫不出現實的殘酷的。你為什麼會離婚,一的一切都是你舊愛的問題嗎,緣分的事,兩人好,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應該沒事吧,你覺得...

古代離婚的女人還能再婚嗎,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心在魔的邊沿 這是需要區分年代和朝代的,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有不同的精神觀念,不過總的來說,古代婦女離婚再嫁並不會被禁止。從西周時期到隋唐的這一段時間內,其實一直提倡的精神都是女子要從一而終,一生只忠於一夫,女子再嫁是不合規矩不合禮儀的。但事實上,這種精神並沒有產生深遠而普遍的影響,女子改嫁的現象很普遍...

離婚帶孩子的女人再婚容易嗎

劉東偉 封建社會不是處子之身都遭嫌棄!中國社會雖然開放,但思想和文化還沒那麼適應這個社會!接受離婚帶孩子的女人基本上都是逼不得已,婚前還行婚後生完孩子你們吵架和打架的理由會比原配多得多,而且大部分矛盾大部分是 一點就著 所以說勸和不勸分!能復婚儘量復婚!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一個巴掌拍不響!除了找原配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