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女人再婚,應該找個離婚過的還是未婚的

時間 2021-05-18 03:12:01

1樓:孫映寒厚周

羊年好!

最好找一個未婚的“老男人”,意思是年齡比自己稍稍大一些的未婚正常男人。

原因:1凡是結過婚的正常人一般都有孩子,這種人內在關係比較複雜,容易有多條心,怕經不住時間的考驗。2找未婚的,婚後可以生育一個孩子,雙方有愛情的結晶,生活就很充實。

3年齡上,大一點的,比較懂得照顧人,經濟上也相對寬鬆些。

好了,祝心想事成,祝成功!我的回答,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進右下角“採納答案”處採納。

離婚的女人再婚,應該找個離婚過的還是未婚的。

2樓:邗友靈暢桐

羊年好!

最好找一個未婚的“老男人”,意思是年齡比自己稍稍大一些的未婚正常男人。

原因:1凡是結過婚的正常人一般都有孩子,這種人內在關係比較複雜,容易有多條心,怕經不住時間的考驗。2找未婚的,婚後可以生育一個孩子,雙方有愛情的結晶,生活就很充實。

3年齡上,大一點的,比較懂得照顧人,經濟上也相對寬鬆些。

好了,祝心想事成,祝成功!我的回答,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進右下角“採納答案”處採納。

離婚男人再婚找未婚的還是離婚的女人好?

3樓:乜耕順牟媚

這跟女人是否結婚或離婚關係不大,你主要是看這個女人跟你的性格、愛好、思想等等是否合拍,她的為人是否正派。一句話,你們能不能合拍。

離婚再婚是找未婚好還是同樣離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而且選擇是雙方的,關鍵還是得看離婚原因和脾氣秉性

5樓:七老隆力奇

只要是對的 都可以的 最要的是價值觀要一樣

6樓:

要看你碰到的是什麼人。

如果再婚,需要注意如何找個,找一個未婚的還是找個離婚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配好鞍,你騎個二八自行車除啦玲子不響那都響,給你離算她有眼光,再找個未婚的除非她眼瘸了

8樓:安巨集偉安瑩

不一定啊 不一樣的人又不一樣的經歷 有時候會遇到沒有結婚的 有時候會遇到離過婚的 甚至有時會愛上已經結婚的人 這完全沒有辦法確定 但是離婚的人並不是就不好 如果遇上對的人 那以後的生活 會比以前幸福很多的

9樓:郗筱

只要合得來,未,離婚的都行

10樓:

各方面都比較適合的最好了!看緣分不用太過於要求。

離婚後戶口本上還是未婚,再婚前需要更改為離異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bai

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du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zhi當出dao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內

容(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直接拿身份證、戶口本、(單位婚育證明,有的地方計生需要)離婚證去就行,不使用者口本更改婚姻情況。

12樓:正氣長春

離婚後戶口簿上還是未婚,有的地方需要變更,有的地方則不需要變更。

建議你先不要變更,然後持身份證、戶口簿和離婚證,直接去辦理。

你可以**諮詢南京婚姻登記部門。

13樓:321馬到成功

1、需要;

2、婚姻狀況不以戶口本為標準;

3、以民政部門的登記為標準。

14樓:rienock活寶

不需要更改的。有離婚證和戶口本直接去辦理就行。

15樓:陽霖欣雨

你需要到戶口所在地把戶口本的資訊更新為離異,才可以再次辦理結婚登記,只拿離婚證是不行的,不能證明你離婚後是否已經再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可以改嗎,廣東的要改的嗎,

17樓:淺草在微笑

你好,請問您再婚前有沒有更改戶口本上的婚姻狀況啊?

請再婚女人回答我,離婚女人是找離過婚的男人好還是找一個沒結過婚的男人好?

18樓:小桃蘇

這和離不離婚沒多大關係,主要看人怎麼樣對你好不還好,各有各的好處離婚的一般都有孩子和前妻關係不太好處理,沒結過婚的看嫌不嫌棄你帶孩子了,還是原配最好

離婚後再婚戶口本還是未婚可以直接去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嗎?

19樓:令狐書文堅冰

關鍵是你結婚的時候有沒有領過結婚證,沒有就不算結婚,法律上不承認夫妻關係,離婚也不受法律保護,現在戶口本上顯示的是未婚,可是你已經結過婚,現在已經離婚了,要開證明,有證明後才可以,再婚

20樓:手機使用者

帶著離婚證和身份證直接去領結婚證可以嗎

21樓:點菸憶往昔

結婚bai程式如下:

(一)本人du的戶口簿、身zhi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

dao方當事人回沒有直系血親答

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第一點的證件你已經有了;

第二點關於無配偶證明用你的離婚證即可;

戶口本上的未婚字樣會在你重新落戶時更改為已婚。

祝賀重新找到幸福!

補充:戶口本未婚是你們當地戶籍管理處的失誤,你去更改過來就是了。戶籍管理處一般設在派出所。

22樓:來如風風雨雨

不可以,要先去民政局的婚姻登記處修改一下~~

離婚女人可以找未婚男人嘛,離婚的女人找未婚男人能找到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坦白你生過孩子,如果願意跟你結婚就跟他。你現在這男朋友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本性難移 倒壞不壞的孩紙 你應該告訴他關於你生過孩子的問題,如果他不介意就最好,如果介意但你有沒說最後又知道咯,就很麻煩哦。要考慮清楚,他是不是真心對你好。祝你幸福!o o 我覺得你心中一定要有個信念,不要總是...

離婚的女人如果再婚會幸福嗎?離婚的女人如果再找到沒結婚的男的會幸福嗎

正確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是做任何事情成功的關鍵,包括人生中小小的婚姻問題。最好不要找未婚的,那樣男方會有優越感,你會有歉疚感,婚後會欺負你的。別把愛情想得太美了,那些文人的筆鋒是寫不出現實的殘酷的。你為什麼會離婚,一的一切都是你舊愛的問題嗎,緣分的事,兩人好,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應該沒事吧,你覺得...

離婚女人再婚好嗎,離婚再嫁的女人過得好嗎?

那又什麼不好的 離婚只能說明不合適 但是再婚是繼續尋找自己的幸福 所以沒有問題的 只能這麼說,找個人陪伴一起生活倒也沒問題,再婚雙方要有真正的感情,否則如果不是迫不得已,那就沒必要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人離婚以後是再婚好還是單身好,這就要看自己的選擇,如果在離婚後遇到自己相愛的人,心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