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選擇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時間 2022-02-17 23:55:08

1樓:釁初彤褚浦

我個人認為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你真心去愛乙個人,你會以他(她)的喜為喜,他(她)的憂為憂,他(她)的幸福為幸福。看到他(她)高興,你會感到好滿足。看到他(她)傷心,你會好心痛,看到他(她)生病,你會好擔心,想要去陪在他(她)的身邊,照顧他(她),看著他(她),不讓自己離開他(她)半步。

那樣其實你就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乙個人真心愛你,他(她)對你的關心,對你的寵愛,讓你感動又感動,他(她)的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也是讓你幸福的忘了自我。

愛與被愛同樣的美好,只是要用你的真心,誠心和耐心!

2樓:xie林一

回答不到你愛的,只能選擇愛你的了。沒有人願意放棄自己所愛,都是被傷夠了拒絕怕了才無奈看到那個為自己默默付出的他(她),這樣說雖然很殘忍。但是如果你愛的人轉身看你,又有誰能依舊注意到那個愛你的人呢。

你愛的那乙個的乙個眼神,可能會好過愛你的那個人為你所走過踏過的千百步路了。每個人,一生都該有乙個能讓自己不顧一切捨身為他(她)的那個人。經歷了這麼乙個人,才能真正讓自己知道,究竟想要的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提問我和他分了一年多我找過他他沒同意之後我快跟別人好了他又來找我了 我還是選擇了後來的人 乙個月之後他又讓我做選擇了我特別糾結怎麼辦

回答這個得遵從你的內心去選擇哦,如果你已經放下了他,就不用去管了,因為自己的內心感覺最重要

更多2條

如果給你選擇你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3樓:仝芳苓寸淼

愛於被愛都是幸福的!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惟其不可觸控與欠缺.方可成就起璀璨與神聖.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相愛無非是要快樂.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乙個人快樂.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乙個人快樂.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在感情中,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4樓:sky鵝鵝鵝餓

我感覺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我還有自己的選擇權

,並不是說年紀已經夠大了,必須要去成家立業,我不想去將就,最好的結果就是彼此喜歡,但是如果真的要去找的話,我肯定會去找乙個我自己喜歡的。我不想去將就自己。

或許在三十多歲,我會改變自己的想法,但是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思想,現在的我只想去找乙個兩情相悅的人。在感情當中不將就,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別人的尊重,所以如果你真的可以去為自己的婚姻做決定,不需要去考慮外在的因素,希望你可以找到一生摯愛。

5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6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選擇乙個愛我的人你永遠都不會害怕失去他,但是選擇了自己愛的人,如果對方不愛你,自己就會變得患得患失。

7樓:藍水燮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小的時候總是為愛不顧一切,後來才發現,如果想要讓自己過得幸福一些,還是要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這樣在愛情中才會輕鬆一些,舒服一些。

8樓:布朗麼子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想受到傷害,我想被人寵著愛著,而我也會好好去愛他,因為付出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感情才能長久。

9樓:發光飛碟

在感情中我是選擇乙個我愛的人,因為只有我愛的人才會有感覺,如果乙個愛我的人我卻不愛他,那麼怎麼在一起生活呢?

10樓:玄燁煙雨

我會選擇乙個我愛的人,這樣我會時時刻刻鞭策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才能配得上我愛的人,可能在自己變得更優秀之後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愛他。

11樓:liu愛你啊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我是乙個比較懂得珍惜的人,如果我選擇乙個愛我的人,我不會辜負他的,如果我選擇我愛的,我並不確定他會不會珍惜我,所以我不會拿自己做賭注。

12樓:伍賓貿和璧

愛是付出的快樂,被愛是得到的快樂

13樓:展瀚海曲彥

愛乙個人是幸福的,雖苦也覺得心甘情願;被乙個人愛也是幸福的,雖甜也會感覺平平淡淡。最好是兩個人都相愛吧,更是難得的緣份,機率很少很少。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沒有對錯好壞,關鍵是結婚後如何去磨合、經營。

對於有的人來說,與最愛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於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去付出努力和克服,去理解支援和包容對方,這需要內心很強大,而心中有愛,就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對於有的人,選擇愛自己的人,這種選擇比較有安全感,心裡比較踏實。在對方的愛和付出同時,自己也要做積極的時候回應與感恩,也為對方做出努力。

個人觀點是,無論你選擇a或是b,都是乙份空白試卷,怎樣去答生活這張試卷,怎樣去經營婚姻,怎樣讓雙方感情日益增強,這才是。好好問自己內心的偏向,對比這兩個人的優勢缺點,因人而異,具體的人要具體分析,找到適合自己的,去認真做好人生的答卷,祝福你幸福!

14樓:湯雁桃尹瑩

愛我所愛!愛你的固然會令你有些感動,但是,在愛與被愛之間,你愛的永遠都是你想去擁有的!只有自己用心去爭取和努力過了,才知道結果是不是值得。

哪怕到頭來自己依然沒有征服他,但是你畢竟為自己的幸福努力過,這是值得的,也經歷過,沒什麼好遺憾的啦!

15樓:羽興佔綢

我認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6樓:倪掣少波峻

愛你的人適合結婚,你愛的人適合做情人。

17樓:令狐秀愛修鳥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8樓:務瑞戢靈韻

選擇「被愛」,因為愛你的人,會覺得很辛苦。

19樓:項夕嘉亥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0樓:蘇辰情緣

那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乙個我愛的人,我覺得感情這種事不能將就不能和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只要你每天和他相處,你都沒有任何情緒波動,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懶,有乙個愛我的人,他會為我付出,這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一點,我並不想選擇乙個我愛的人,因為愛乙個人太累。

你會選擇乙個你愛的人還是乙個愛你的人?

22樓:哆啦哆啦咪啦啦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只有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愛,方才能真正感知自己活著。

知乎上有這麼乙個高讚的回答:「男人應該找自己愛的,因為這樣才會為自己所愛而奮鬥;女人要找愛自己的,因為愛你的人會護你一世安好。」

同樣在《奇葩說》也曾有過一期以「乙個愛你的和乙個你愛的,你會選擇哪乙個結婚?」為話題進行了辯論。

作為反方辯手的顏如晶支援選擇乙個你愛的,她的陳述觀點如是:

愛情就跟乙個人的口味一樣。我討厭吃青菜,所以不管你炒得有多好吃,我也依舊不喜歡吃。所以,愛我的人不一定都得接受,起碼要符合我的口味。

個人觀點更偏向於選擇自己愛的人:只有勇敢去追求自己所愛,方才能真正感知自己活著。乙個自己所愛之人好找,那麼如何去找到乙個愛你的人呢?

又該怎樣去辨別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對你虛情假意的呢?

生活中愛情靠自己心來決定了,人生短暫幾十年,遇到自己心愛的人,要怎麼樣選擇用心來決定吧,有愛有睛天,選擇自己愛的人,即使不在身邊,想起來的時候心裡面有曖暖的感覺,生命中有你真好,有一種遇見叫我們有緣份,就讓他變成美好的婚姻生活,然後一生努力去追求回味。

喜歡是乍見之歡,而愛是久處不厭。我們從小到大,總會遇到太多愛自己的人,但是有些人注定與你無緣。兩個人在一起的本質是相互吸引,如果有緣會再遇見的。

23樓:傾之苦旅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選擇愛你的人更可能令你擁有美滿的婚姻,每個人在成年早期都需要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避免孤獨感。而如果要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更重要的應該是給予而不是接受、主動去愛的能力而不是被動等待愛、自我犧牲而不是注重自我。

當你和愛你的人都是已知擁有主動去愛的能力,同時也擁有自我犧牲和給予的覺悟。然而,那個你愛的人就不一定擁有自我犧牲和給予的覺悟了,而如果與乙個過份重視自我、沒有足夠能力去愛的人結婚,通常都是沒有乙個太好的結局的。

所以,只要你使用主動去愛的能力,去愛那個愛你的人,那麼你將會擁有乙個美滿的家庭與婚姻;反觀如果去選擇乙個不知道有沒有主動去愛的能力的人,就很有風險,最後餘下的可能就只是無盡的孤獨感。

選擇你愛的人,之後如果不幸離婚會令你受到更大的傷害,世事無常,有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假設今天你結婚了,可是在24小時之後對方突然後悔,要與你離婚。

這時,哪種情況你會更受傷、更憂鬱、更絕望?是愛你的人要與你離婚還是你愛的人要與你離婚?

如果考慮精神分析的客體關係,一定是你愛的人,客體關係是指兒童在心理發展的過程中,會把愛由自己身上轉移向外投射到其它客體上,例如父母、朋友、物件等等。

而明顯地,如果投射到乙個客體的愛越多,當失去這個客體時就會越傷心,因為這其實就像撕裂了一部份自己的靈魂似的。

所以如果把全有的愛都投射到你愛的人身上,當對方不要你時,那種死寂的痛真的會令人歇斯底里,更不要說你愛的人比愛你的人更容易、更有機會離開你了。

所以,我覺得選擇愛你的人是更優的選項,當然,我覺得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根本不會還有理性去考慮什麼應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選擇你愛的人

侃侃社會人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用心去愛上他。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想要擁抱愛情卻不可得,而有些人卻在糾結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可是當乙個人真正面臨這種選擇時,不論向左還是向右,都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愛的人給不了我幸福,而我並不想在未來生活收穫悲傷。我在上大學時喜歡過乙個藝校,...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沒有過一生誰知道能不能共度一生?選擇乙個你想要的人,哪怕錯了,也沒什麼後悔的! aa臻心靚靚 當然是乙個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如果這個你愛的人他也同樣愛你,這樣最好不過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小遊戲專用 如果你確定有乙個能和你共度一生的人的話 我愛的人!如果那個人連你自己都不愛,談何共度一生啊!生活也會很...

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對於感情,你會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在慢慢人生道路上,生活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風雨坎坷 數不盡的悲歡離合。也許可以說我們每個人正經歷著一段不同的人生路程。生活中,當自己選擇了一條路,起程於這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時,也許我們才會真正領略出一點自己存在人間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可是即使知曉了,深悟了,誰又能瀟灑地走上自己短暫的人生路?誰又能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