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給你重來一次的機會,你會選擇前途還是愛情

時間 2021-09-19 16:47:38

1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未來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比如一個好的薪水職位,或者一個好的機會能讓你出國工作,這些機會都與你的未來有關。所以愛不必再說了,這是兩個人之間一種非常微妙的感覺,會讓兩個人互相堅持,你會和他在一起。但如果兩者之間有衝突呢?

如果你正在為未來做一些事情,你必須失去你的愛,你是願意堅守你的男人,還是會堅守與你未來相關的機會?

一般人可能會選擇自己的未來,因為這種機會一般不是特別長期的發生,所以大多數人可能會堅持為自己著想。愛是可以找到的,失去的機會是不可能再去把握,去找回的。所以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做的本能。

他們認為他的愛是一件毫無價值的事,對他一點也不重要。所以有些人會選擇放棄這個機會去追求它。

和堅持要和他在一起的人,他們一起努力尋找下一個機會。不管怎樣,這是他的選擇。沒有人能對他說別的,只要這是一個他不後悔的決定,他有理由堅持,然後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那太愚蠢了。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如何做這個選擇,你可以考慮你的意見儘可能多。例如,如果他認為這件事很重要,你可以和他商量,找出最好的解決辦法,看看是否可以稍微妥協。

有時我們不得不為別人著想。換言之,如果你的配偶有這樣的機會,你會讓他堅持自己,然後實現他的美好未來嗎?我想有時候我需要了解別人一點。

畢竟,這種機會並不總是有的。如果你真的想一直和他在一起,為他做好計劃。

2樓:

我會選擇愛情,只有真愛才是最幸福的,前途是靠自己去奮鬥的。雖然過著平凡。但是沒有愛情是不行的。

3樓:渾元賀撥

現在人都很現實,如果給我重來一次的話,選擇前途,因為你沒有經濟**,你的愛情保鮮期不會那麼長久,現在魚和熊掌,不能同時間,擁有,那我就做一個快樂的鑽石王老

4樓:畫風輕

我會選擇愛情。既然是重新來過就要抓住自己最想要抓住的東西,當然是放手就會後悔的愛情。

5樓:搞笑土豆君

如果能重來一次,堅決不在愛情上浪費時間,在現在的社會上,沒有面包的愛情長不了。

6樓:

我會選擇前途,愛情是最不靠譜的一件事情,所有的事情只能靠自己

7樓:初巨集義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取個折中的辦法

8樓:僑同秋梵

對於我來說的話,我應該會選擇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愛情,真愛有幸福感、歸屬感

10樓:隨便

當然是兩樣一起選擇了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極品loser陌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他嗎?為什麼

在我看來,異地戀對於所有的情侶來說,都是最不願意經歷的。而且那些經歷過異地戀的,這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段很不好的回憶。因為異地戀真的很難熬,在異地的那段期間內,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辛酸,能夠熬下去的都是真愛。雖然說異地戀是大家都十分排斥的,但是我們都是常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無奈,即便是心裡有再多的不滿,但...

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和現在這個女朋友分手嗎

煉情成傷 當然不會分手。我現在的女朋友,真的是得來不易,她那麼優秀,那麼好,我為什麼要跟她分手,這樣好的女朋友是我打著燈籠都難得找的人,我一定不會辜負她,一定會娶她,然後賺錢養她。我女朋友沒有公主病,長得又漂亮,又有能力,還很會照顧人,特別體貼,對我又特別有耐心,我能不愛她嗎,換做是別的男的也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