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他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11 00:10:10

1樓:愛倩倩

在我看來,異地戀對於所有的情侶來說,都是最不願意經歷的。而且那些經歷過異地戀的,這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段很不好的回憶。因為異地戀真的很難熬,在異地的那段期間內,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辛酸,能夠熬下去的都是真愛。

雖然說異地戀是大家都十分排斥的,但是我們都是常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無奈,即便是心裡有再多的不滿,但是還是得讓這段戀情分隔兩地。

因為大家都知道異地對於情侶來說是乙個很大的考驗,但是有些人就會不認命,於是就會有人為了他所愛的那個人到他所在的城市,放下自己現在擁所有的一切。

因為有些人就會覺得愛情大於天,愛情就是他們的生命中的全部,畢竟我們大家每個人對這件事情的看不一樣,在對待感情這件事情的看法也都不一樣,所以也沒有資格去指責別人的這件事情到底做得對不對。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不會那麼輕易的去因為自己的另一半放棄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去到乙個陌生的城市。

相信有人看到我這樣的話的就會覺得,我之所以會不願意為了愛的人去乙個陌生的地方,是因為我的心裡並沒有那麼的愛這個人。但是我在這裡其實想為我自己解釋一下,我之所以不願意去乙個陌生的地方,並不是說我心裡真的不愛這個人,而是我覺得愛情是愛情,事業是事業。我不想因為愛情就放棄自己長久以來所打拼的一切,這對於我來說是不是有些不公平呢?

2樓:時念啦

你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選擇他,因為他值得,也很好,只要他可以明白我,懂我。

3樓:神亦勝

就我個人來說,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休謨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遇到有承認自己錯誤的機會,我是最為願意抓住的,我認為這樣一種回到真理和理性的精神,比具有最正確無誤的判斷還要光榮。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我認為,所謂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關鍵是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需要如何寫。

塞·詹森曾經說過,無事不曉者也許會無事精通。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

今天,我們要解決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佚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居里夫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作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作到。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既然如何,總結的來說,岑桑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年輕的朋友啊,春已經翩然而至,就像阻不住的生機已經降臨枝頭,青春已經降臨你的生命。讓我重複一句吧:

它得之不難,失之也易。因此,當你擁有它的時候,就得想到應該如何珍愛它,不久之後又應該如何與之揖別,以及將來應該如何使之終於化作我們稱之為「果子」的東西。這啟發了我。

史襄哉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修道雖無人見,存心自有天知。這啟發了我。英國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美貌開始是令人傾心的,但在家裡。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總結的來說,所謂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關鍵是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需要如何寫。這樣看來,既然如何,所謂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關鍵是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需要如何寫。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就我個人來說,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他嗎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佚名曾經說過,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我還會選擇他的,因為他是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值得我去愛,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毫不猶豫的再次選擇他。

5樓:潤翼

看愛的深淺,如果可以替代,那就換乙個,如果會斷捨離,即使愛得深,還是可以換。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讀研嗎?為什麼?

6樓:史桐悅

我是在讀女研究生,不後悔選擇考研。讀了研究生才深刻的體會到中國教育有乙個明顯的分界線,就是本科和研究生之間,在本科以前是一種,讀了研究生以後,整個教育的感覺就不同了。讀研學的不是知識,不是拿個文憑就算。

讀研鍛鍊的是思想,對今後整個人生都有莫大的影響。

7樓:紫伊晨曦

會,研究生生活,讓我遇見了更加的優秀的人,他們身上的光芒讓我羨慕,自己在追趕他們的過程中,慢慢也在變得優秀。

8樓:小月有愛

應該不會,尤其現在成績出來了,實在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不過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以後想去**發展,從事什麼行業。

9樓:小皓粉絲團

會吧,剛考完的時候是覺得要和學弟學妹們說你們千萬千萬不要考研。現在是沒什麼感覺了,那時候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其實還是考驗心理素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這麼多年,最討厭最討厭的時候就是問家裡拿生活費!!現在終於畢業了,雖然工資不高,可是夠生活了,再也不用伸手拿錢!

11樓:以心

會的,如果在給一次機會,希望能更合理的安排時間,分數考高一點。我們幾個最後都是非常倉促就上考場的。

12樓:猴94263賈叛

看什麼學校什麼專業的研究生了,現在大家總是把研究生這個概念一併而論,但實際上不同院校,不同專業,相差實在是很大。

13樓:尹朶月

讀研值不值得的問題,要分情況來討論,至少我覺得讀個好學校好專業的研究還是值得的。當然如果沒有太高的追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了,毅然選擇工作掙錢給媽媽治病,不至於媽媽有病還累死累活掙錢供我上學,早早離開了我。

15樓:百變小捲捲

我還會讀研!再好的四年學校也只是本科學歷,中國現在是教育貶值年代(本科?)但研究生還是不多,工作機會層次高。

16樓:小林瓏

不會。本科一不是好學校二不是好專業,何況本身念書就不足。高中,本科都是磕磕碰碰過來的。

17樓:曉淡

以現在的心境想應該有點後悔 可是誰又能保證另一條路會走的更好呢 、所以不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雖然我還沒畢業,但是讀研讓我感覺很充實,思維和眼界更開闊

19樓:科技小咖

會,總有一條路屬於自己。

20樓:傾城書店

絕對不讀!讀研是前幾年最後悔的一件事。

假如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跟他/她分手嗎?

2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分手以後,可能會消沉一段時間,但是不久後,開啟心扉,或許會遇到另乙個讓你心動的人。這樣,你的另一段戀愛開始了,這時候你會無心的與前男女(友)做比較,懷念他(她)對你的好。甚至有很多人後悔萬分,但是許多人一旦錯過就不在了,緣分也沒有了。

22樓:二娘呀

會,因為他爸媽根本不喜歡我,而前任是媽寶男,根本就沒想過去爭取。即使我堅持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3樓:巴山夜雨

不會,如回到過去,我選擇不開啟那扇門,不會再往前邁進一步,也不會再遇見那種尷尬的場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再和我的前女友分手了,因為分手之後才知道我的前女友是對我多麼的好,她是多麼的溫柔,但是無奈自己已經錯過了這段戀情。

25樓:逗青春攝影

我還是會選擇跟他分手,兩個人性格不合,每次一點小問題就吵架,確實是不合適。

26樓:木子花華

不會,因為丟了他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了,真的很後悔,只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既然當初分手,說明兩個人肯定是已經過不下去了,再多的糾纏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

28樓:常秋桃

兩個人分手就是因為很多地方不合適,如果兩人接著在一起,以後也是會有爭吵,還是會分手。

29樓:鄧童姥

當然會,那時候的問題以後也會發生,你當時不跟他分手,以後也會發生別的事,以後也會跟他分手的。

30樓:冰皮愛美食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選擇跟他分手,因為我跟他的價值觀世界觀根本不一樣,在一起之後很多的矛盾,是無法調和的矛盾,勉強在一起根本就沒有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和他分手就是自己的決定,而且是很正確的決定,他的壞毛病我真的受不了,而且很渣。

32樓:瞿憶蝶

不會,因為我的他很值得託付,並且我們有著共同的記憶,不可能會突然分手的。

33樓:阿呆樂

分手是感情不和,雙方都有責任。但是如果是他的過錯,而且明知錯了還不知悔改的話,我想就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會,因為我自己眼裡容不得沙子,做不到讓自己委屈求全,所以我會選擇分手。

35樓:以心

如果再選擇一次機會,我不會和他分手。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不能說散就散啊。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你老婆嗎?

36樓:雨中的舊時光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選擇現在的老婆。

我的戀愛很傷很痛,但也是經歷和收穫吧。初戀異地戀,復員後她就變得更花心了,被我發現很多次,最終選擇放手,也放過我自己,第二任呢,用著我和她的頭像和別人聊騷到結婚,放棄了。第三任結束時告訴我要好好工作賺錢,不想考慮談戀愛分心了,冷暴力三四個月,之後她表示又結新歡。

我充滿了對從前的質問,抱怨,可是更多的時候就覺得,這個經歷別人沒有的,對我來說是一種考驗,是乙個對心臟和想法強化的過程吧。至少我現在不會再以妻為天,不會把愛情當作人生之重,可以更加坦然的面對很多愛情裡現實的事兒,可以更加獨立,獨立到,也許,不談也挺好的。有失去,有收穫,不敢也不願重新選擇了。

現在想明白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無論什麼方面,更重要的是把後悔兩個字從人生裡拿走。後悔代表著你還在保留,抱著過去上路或者無法上路。請把後悔換成遺憾,再後悔也無法回到過去。

想想當初自己是多麼的傻,腦子轉不動了,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和她結婚是為了什麼,她並不是有錢人,也不是很有趣,樣子也很一般般,我到底圖她什麼才和她結婚,愛情和婚姻是完全不一樣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婚姻是兩個家庭一輩子的事情,而且現在社會對離婚這件事來說,是非常不認可的。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不會選擇現在的老婆了。

37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我還會選擇我的老婆,我的老婆在我心目中是那麼優秀,漂亮,**,迷人,她是乙個完美的人

38樓:嘻嘻嘻

我會的,既然都已經從一開始的不認識,到現在步入婚姻的殿堂,已經經歷了很多,多以我還是會選現在的老婆。

39樓:小胖紙本不胖

會啊,現在這個老婆對我很好,很愛我,我很喜歡,就算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也會娶她回家。

40樓:北和南

當然會啊,都是老夫老妻了,還在後悔結婚嗎?當初說好的約定現在不能反悔啊。

41樓:悅

會的,我感覺我老婆是天下最好的老婆,雖然每天都會讓我少加班,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

42樓:士多啤梨芝士年糕

我會選擇現在的老婆,我現在的物件就是別人眼裡的三好太太,做飯好吃而且通情達理,連我媽那麼苛刻的人都對她讚不絕口,我想不出不和她在一起的理由。

43樓:滾雪球的秘密

會的,我老婆一直都把家裡照顧的很好,每次下班都吃上了熱乎乎的飯菜,雖然生活很平淡,但是我也在樸實的生活中,體會到了更多的快樂,謝謝我的老婆。

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要現在的他嗎

布吉島該叫啥 我不會要了。沒要任何彩禮,也沒買任何三金,也沒有舉辦婚禮,我就這樣的嫁了。由於男方的母親是上海人,說好聽點是活得比較高傲,說的不好聽就是瞧不起我是農村出身的身份,老公父親死後,婆婆對於我們家的態度一直很惡劣,不過對我還好。當時自己覺得只要自己過得好,與家裡斷絕關係也無所謂,現在想想自己...

說說再給你一次機會,選擇重頭再來還是重蹈覆轍?

從小學到高中我沒有遇到過好的老師。或多或少給我的心裡造成了很多的傷害,造成了我懦弱的性格。直到現在我還很清楚的記得有的老師在很多同學面前點我的名字批評我就算我什麼錯也沒有,然後每節課每天都要讓我出醜。重新再來的話,我會勇敢反抗。人生中最懦弱的是今天 被網貸公司催款 兩家。父親早上打 大罵,你以後滾吧...

如果人生再給你一次選擇,你會選擇怎樣生活

猴24843盜燦 我會選擇積極面對生活,不管生活中遇到了什麼難題,我都會選擇不放棄不拋棄的態度去解決它,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擔當,有主見,有勇氣的人。 小美 如果人生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在我高中的時候努力的學習,讓自己考一個好的大學,再好的大學當中,每天得珍惜自己的時間,為自己以後打下良好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