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6歲可以學習什麼專業,16歲的男生可以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有發展?

時間 2022-01-11 00:10:09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男生16歲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理由2:畢業後,學生可以從事技術方向的相關崗位:維修技師、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車間主管、技術總監;也可以從事管理方向:

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科技不斷發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

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16歲這個年齡我建議你學習軟體程式設計,現在軟體開發是比較火的專業。如果你文化課還行那麼選這個技術是很好的。如果你文化課稍微差了一點也沒關係,還可以學習benet網路工程。

這個技術相對於軟 件程式設計要好入門一些。但是要學精還是要靠自己下功夫了。

3樓:江西新華小憶

現在軟體開發是比較火的專業。如果你文化課還行那麼選這個技術是很好的。如果你文化課稍微差了一點也沒關係,還可以學習benet網路工程。

這個技術相對於軟 件程式設計要好入門一些。但是要學精還是要靠自己下功夫了。

4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5樓:支丹紅

男生16歲,基本上高中已經畢業了,那要想學點技術,那你就學學開車,學廚師,你也可以學計算機,有很多可選擇的科目專案

6樓:何文興

16歲能學習很多的專業

比如排球桌球

7樓:射透你的心

十六歲這個年紀要學的有很多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可以去報自己喜歡的專業

16歲的男生可以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有發展?

8樓:火木

.軟體工程專業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各級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辦公自動化處理、計算機安裝與維護、網頁製作、計算機網路和專業伺服器的維護管理和開發工作、動態商務**開發與管理、軟體測試與開發及計算機相關裝置的商品**等方面的有關工作。

2.採礦工程專業

據說這個專業的就業率很高。採礦業本身是工業的龍頭行業,承擔為工業企業提供能源及動力的重任,在國民經濟發展中地位。

3.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隨著社會資訊化的深入,各行業大都需要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人才,而且薪金很高。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設計、應用開發以及技術管理等。

4.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專業

有很多同學可能沒有聽過這個專業,但是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專業的就業率非常的高。畢業後可從事道路橋梁與地下工程的勘測、規劃、設計、建造、監理、諮詢、管理等方面的技術工作。

5.輪機工程專業

可能有的同學對這個專業比較陌生,輪機工程系培養的學生就是管理船舶所有機電裝置和動力裝置的機電全能工程師。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海洋運輸各企事業單位從事輪機操縱、維修和船舶監造工作。

6.交通運輸專業

畢業生可到國家與省、市的發展規劃部門、交通規劃與設計部門、交通管理部門、交通工程公司等單位從事交通運輸規劃、交通工程設計、交通控制系統開發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從事教學和科學研究工作。

7.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工程專業以培養優秀「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為目標,就業方向主要有工程技術方向、設計、規劃及預算方向、質量監督及工程監理方向、工程檢修方向、公務員、教學及科研方向。

8.地質類專業

畢業後可從事工程設計、管理、施工組織及相關科研工作,也可以向以下幾個方面發展:國家資源能源、國防、地質災害監測與防治、城市建設、公路交通、鐵路與地鐵、港口、水利水電建設。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學汽修技術相關的專業,現在汽車越來越多,這方面的維修人才緊缺。學這門技術,工作不用愁,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很好。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的話,也就差不多初中剛畢業的年齡,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12樓:近來不好

考慮到年紀關係一般都是美容美髮或者顛大勺的未來出路比較好。工作環境跟來錢自然是美容美髮自然是首選但從長遠來講廚師更值得發展。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新**是利用數字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無線通訊網、衛星等渠道,以及電腦、手機、數字電視機等終端,向使用者提供資訊和服務的傳播形態。從空間上來看,「新**」特指當下與「傳統**」相對應的,以數字壓縮和無線網路技術為支撐,利用其大容量、實時性和互動性,可以跨越地理界線最終得以實現全球化的**。

14樓:擁有雪的世界

直接說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去學什麼專業,360行,看你自己喜歡哪一行,學了就好好學,現在的話自**啊什麼的發展比較好,反正你也不用想那麼多,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學好了什麼都好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6樓:長沙烹飪廚校

近年來,隨著社會對幼兒教育的重視程度不斷增強,以及全面放開三胎政策的實施,我國的幼兒教育事業發展非常迅速,幼師市場需求量持續增加,人才缺口不斷擴大,這就為廣大幼教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和廣闊的就業平台。

在幼兒園收費大大高於義務教育階段收費的現狀下,幼師的薪酬水平也普遍偏高。幼兒教育的現狀與發展規劃目標之間存在著較大的差距,要縮短這個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質的幼兒教師,而這個差距就為幼兒教育專業人才提供了乙個巨大的就業市場和人生舞台。

男生16歲可以去學習哪些專業?

17樓:魯步瑰瑋

男生16歲我覺得正是讀書的年齡,如果是可以繼續讀書當然最好,因為太早出社會並不是什麼好事情

18樓:粘旺

16歲可以去學畫畫。裝修。汽修。廚師。家電修理。電腦修理。安裝空調。還有自己喜歡愛好的專業。

19樓:梵天安蓮

中專有很多專業的 計算機 烹飪 護理 電子商務 會計金融 平面設計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衣食住行涉及到的行業都可以

男生16歲學什麼專業

2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好的,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中餐學完可以去餐廳上班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創業,西餐可以去西餐廳酒店上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國廚師這種技術型人才缺口還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如果不上高中 挺可惜的 我還是建議你去上高中考大學。不過要說高中不是唯一的出路 如果你對食品比較感興趣的話 就去學個廚師吧 要不學個西點也行啊,設計,it都是可以的

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用請採納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25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現在這個社會情況下,你必須擁有一項技能才能發展的更好,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現在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項技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6歲學點什麼專業能有前途,16歲學什麼有前途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 很有錢途的啊!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 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

16歲可以當兵嗎,16歲可以當兵嗎?

只要應徵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週歲就可以。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

16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我是16歲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不錯的。西點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