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通快遞最不好呢,中通快遞是中國最差的一家快遞公司

時間 2022-01-11 00: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中通是垃圾,用過它的都上過當。快遞人員拽得要命,還不送到家,壞了也不給賠。我堅決不用。

買東西時要是賣家用中通我就不買。中通甭想再掙我一分錢。中通遲早倒閉。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這個嘛,你不要只聽別人說,中通還是在全國10強快遞之列的

主要以陸運加空運

你說做的不好可能是你們那片區的承包區沒做好,不是全部網路的哦

3樓:農夫盡歸耕

【留給】刪【留給】除【留給 】負【留給】面【 留給】【 留給】電【 留給】q 【 留給】

【 留給】話【 留給】q 【 留給】

【 留給】【 留給】: 【 留給】

【 留給】①【 留給】貳【 留給】

【 留給】③【 留給】捌【 留給】

【 留給】①【 留給】叄【 留給】

【 留給】④【 留給】壹【 留給】

【 留給】⑥【 留給】肆【 留給】

【 留給】⑨【 留給】壹【 留給】

【 留給】④【 留給】玖【 留給】

【 留給】⑧【 留給】肆【 留給】

【 留給】⑤【 留給】零【 留給】

【 留給】⑤【 留給】007【 留給】

【 留給】⑦【 留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無法避免有關運輸的風險,但是只要我們細緻一點可以盡力將因運輸產生的經濟和信用損失降到最低。試試安聯快遞保險吧!

2元保費可享受最高1000元的賠付!

可進入「qq錢包—保險理財—快遞保險」投保

中通快遞是中國最差的一家快遞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絕對垃圾,乙個快件送錯小區後,5天後還沒給我送過來,快遞員的**是一直無人接聽,客服只會說在催派了,最後還來一句,你要是不滿意就退款或向上級領導投訴(全程不提賠償,也不說我怎麼找上級領導)!

6樓:

中通快遞是全世界最差的快遞,買了東西從深圳寄往大連用了兩天半的時間,到大連後已經過了三天還沒有配送,不知要壓到什麼時候!這樣的垃圾公司 還有必要存在嗎?一起抵制垃圾公司!

7樓:軍唱

絕對贊成中國最差勁的快遞公司中通公司,我們離它的快遞公司就是步行五分鐘的樣子都不送都是打**上門自己取件,不取的話是三,四天都還在那裡,為什麼還有這樣的快遞公司怎麼還生存,呼籲大家都不要發中通快遞。

8樓:xiaodan丹兒

我在中通收到電焊機一台衣服兩件回去後感覺機器不好就想退貨,於是不小心就把衣服裝在電焊機箱子裡一起退了,中通寄出後我才發現衣服還在電焊機箱子裡於是召回,召回後中通快遞自己開箱**告知我箱子裡只有電焊機沒有衣服包裹,老闆和我一起裝的箱把衣服包裹裝進去的!裡面怎麼會沒有!中通不承認了!

我無語了!只好人倒霉!中通店裡的人不可以信!

從此後所有商品都在沒有發中

9樓:員工甲

國內物流業能出現中通快遞這樣公司,絕對是消費者的悲哀。我經常網購,中通快遞就沒有一次正常送到的。今後遇見那個商家採用中通快遞,一定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是最差的快遞,沒有之一。非常慢,服務人員態度不好,各種虛假簽收,各種不送上門,全公司和身邊的人拒用,這種快遞公司不應該生存。

11樓:春同光

中通快遞瀋陽到鐵嶺50公里

12樓:悠悠歐呦我溪

中通快遞站的服務態度是真差!

第一次把我的快遞壓倒最底下不說,還不幫我找,讓我自己找。我就納悶了,我如果把別人的快遞翻壞了怎麼辦,誰負責?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個年中通,在四通一達裡算好的,

可能個別地方讓你滿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最垃圾的物流!沒有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是中國最差的一家快遞公司----確實垃圾!特別是成都八里莊快遞網點,快遞到了不會打**通知你領快遞,更別想他會把快遞給你送到樓下或者是門口保安那裡,然後就把快遞當問題件處理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這兩年的發展絕對是在快遞行業前5的

可能剛好是你那邊的網點不給力

快遞每天中轉那麼多件,偶爾疏漏一下件這個也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中通快遞這麼慢,中通快遞為什麼會這麼慢?

快遞這種東西不一定吧,有時候剛好那個時間段的快遞量不多,所以他一般要等到購一車才會走,這樣子來回轉幾個點的話肯定就比較慢。 中通很便宜,他是一個人拿了幾十上百件貨才統一去送貨的,所以會比其他快遞要慢。 樹舟矯又柔 中通郵遞費便宜。那中通在運輸以及分揀的過程中,就會去節省成本。節省成本相對的就會降低工...

中通快遞單號查詢,中通快遞查詢

日期 時間 跟蹤記錄。2010 11 26 17 17 快件到達 石嘴山惠農區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銀川。2010 11 26 17 17 石嘴山惠農區 餘 正在派件。2010 11 27 19 35 快件到達 銀川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石嘴山惠農區。2010 11 27 19 35 快件離開 ...

申通快遞好還是中通快遞好,中通快遞和申通快遞哪個更好一些

乙隻小朦朧 性質上沒分別,申通圓通 較高,速度比較穩定。江浙滬內一般第二天到,省外3天左右。中通一般比較慢,低一些,不過個別地方也不錯,這個是因地而異的,服務態度也不盡相同。其實這些快遞都差不多了,因為都是加盟的網點,快遞員叄差不齊,服務不太好。最好的是順豐,因為他們都是直營的沒有加盟,快遞員態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