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通快遞這麼慢,中通快遞為什麼會這麼慢?

時間 2021-10-18 01:36:23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這種東西不一定吧,有時候剛好那個時間段的快遞量不多,所以他一般要等到購一車才會走,這樣子來回轉幾個點的話肯定就比較慢。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很便宜,他是一個人拿了幾十上百件貨才統一去送貨的,所以會比其他快遞要慢。

3樓:樹舟矯又柔

中通郵遞費便宜。那中通在運輸以及分揀的過程中,就會去節省成本。節省成本相對的就會降低工作效率。那麼慢點也是正常的。

4樓:介靜

中通快遞的速度就是比其他快遞要慢。但他們的物流運輸有一定的途徑。可以換其他的投遞快遞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快遞單號查詢在那個地方了,一般情況他們還是儘快拿到你手上的

6樓:

一分價錢一分貨,因為中通快遞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慢一點很正常。

7樓:乖乖兔

一般中通省內的話,三四天都可以的了,省外的話,四五天都可以的,如果他還慢的話,只能是你的快遞問題吧!

8樓:越芫九紅

中通快遞真心不行,我買個充電寶

其實第二天就到了。快遞給我放在管理處

我去拿沒找到,不知道是快遞員自己拿了還是別人拿了。丟件處理了十天沒訊息

我直接投訴

結果就天天來**問這問那。

9樓:怎麼誇言

你可以去投訴,有專門投訴快遞公司的機構

10樓:愛上魔竭座

中通快運如果不及時調整你們的售後理賠一定會垮

11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中通快遞現在是挺慢的,可能過年了,工作人員不多

12樓:洛傲絲

可能派錯地方了,也有可能丟件了,

13樓:喬亦年

我也服了。同病相憐。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幾天了還在路上,郵費還貴,我是真的有點搞不明白。這哪是什麼一分價錢一分貨啊?這訛人呢吧。

14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沒有物流單號嗎,可以查詢一下啊,一般省內快遞的話一兩天就可以了吧

15樓:

中通快遞滿,是因為中通快遞太過於便宜。導致大量的商家都會選擇中通快遞。所以會導致中通快遞物流比較慢。這個回答還可以吧

16樓:璩幼禕

幾個快遞差不多的?你是不是在快遞特別多的時候寄的呀?

中通快遞為什麼會這麼慢?

17樓:儒雅的路過的小

問就是沒有原因...謹記不要用中通,,哪怕是換成韻達都要換,中通是真的慢,慢的不行!他會就在你家附近打死拖個十天半個月再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太慢了,以後大家不要用中通

19樓:彥

中通快遞為什抄

麼會這麼慢?理由bai有以下幾點:由於現在是冬天

du,快遞的效zhi

率有點下降,天氣冷的原因dao

,下雪的原因,會導致快遞在運輸的過程中,受到一定的阻礙,所以時效慢了一點。

快遞每天派件有成千上萬,都需要一一分配出來,從市到鎮到具體位置,都是需要定點的快遞去分配的。分配點多,快遞都在耐心分配。

快遞是個很辛苦的工作,大冷天還要在外面派件的人員真的很辛苦,應該給他們多點理解和耐心。

中通快遞太慢怎麼催:第一種,聯絡賣家,告訴它快遞時效的問題,讓賣家去跟快遞聯絡。

20樓:dfgr你不懂

知足吧!我的還有10公里就到了,等了3天都還沒到,還讓等著,中通發快遞10天半月很正常

21樓:路鳴

但是,我郵寄的包

抄裹已經襲到達收件人所在城市,派送地點就在中通營業處50米外,上午9點多到達,直到晚上6點多還無任何資訊,最後打了很多**,快遞小哥還說不知道在**,不好找,是什麼問題?(營業處已開了好多年;派送地點是門前不遠處30年以上的一棟大樓,接收人手機也已打通並且告知如何走,盲人大概也可以摸到了吧?不理解!

22樓:蔣衡冬

中通快遞確實慢一點,而且越來越慢,以前一般都是3天到貨,現在一般都是6天到貨,再過一年半載可能就是15天內到貨,做得越久就會越慢,因為是人在做,人越老自然就走路越慢!

23樓:馨綾

因為丫sb,速度慢復不說,而且還寄丟製件,讓我**小店一下賠了一百多,丟了好多客戶,因為速度問題在客戶那邊賠了好幾萬個不是。丟件的那個打**問他們怎麼回事,他們分部老闆不管,打總部客服投訴打不通,永遠沒人接,發投訴信也沒人理,根本是三無服務,讓客戶毫無安全感,沒有信譽,別在他們家發了,這是最明智的。

而且我懷疑他們公司內部人員有人亂拿件,覺得好就發自己家去了。素質都不高。

24樓:沒名魅影

不錯了,我的從市裡到我這需要4天,關鍵是我這到市裡開車就不到20分鐘。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中通便宜~因為中通要自己等車 沒有直達的,所以一天等不到等2天 完全不顧及收件人的感受。建議大家不要用中通~!樓主請給分

26樓:wdff活寶

同一樣東西在同一個地方買的,一個發的是圓通。一個發的是中通。圓通的已經到了一天多了。中通的還在路上慢慢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的服務太差了:

1、不按客戶所需的投遞點投放。本人己有2次經歷,將我的寄件投放於別的(隔壁)小區。

2、收件太慢。本人來月23號19點零7分的快件己有**投寄,可至今(到19點就有5整天120個小時)中通公司還尚未攬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中通中速到貨,知足吧能收到貨以不錯了。要不早叫高通.急通.快通或速通什麼的了。你看其他快遞迅達,神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月五號發的貨,到了十六號追了兩天,最後告訴我還在始發地,最後要求他該發順豐

30樓:鍒樼帀鑺別煇

你這個已經好多了,中通快遞一段不到30分鐘的路,我等了三天都沒有給我寄來( •̥́ ㉨ •̀ू )嚶嚶嚶~

3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慢慢,太慢,慢的離譜,慢的驚天動地

32樓:張逐張

他媽的,一個字慢,二個字太慢,三個字路慢慢

申通快遞為什麼這麼慢

楊老將 在投遞的申通快遞貨物,之所以慢,原因在於顧客投遞時為了考慮減輕經濟負擔,選擇了普通郵寄辦法而已。在現實生活中,各快遞公司的配送方式都有快慢。快遞公司的快慢,不是以單位公司性質來決定快慢,其實這幾家快遞單位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經營模式,各快遞公司均是以實物的重量 配送時間以及交通工具的差距進...

中通快遞單號查詢,中通快遞查詢

日期 時間 跟蹤記錄。2010 11 26 17 17 快件到達 石嘴山惠農區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銀川。2010 11 26 17 17 石嘴山惠農區 餘 正在派件。2010 11 27 19 35 快件到達 銀川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石嘴山惠農區。2010 11 27 19 35 快件離開 ...

申通快遞好還是中通快遞好,中通快遞和申通快遞哪個更好一些

乙隻小朦朧 性質上沒分別,申通圓通 較高,速度比較穩定。江浙滬內一般第二天到,省外3天左右。中通一般比較慢,低一些,不過個別地方也不錯,這個是因地而異的,服務態度也不盡相同。其實這些快遞都差不多了,因為都是加盟的網點,快遞員叄差不齊,服務不太好。最好的是順豐,因為他們都是直營的沒有加盟,快遞員態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