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和現在這個女朋友分手嗎

時間 2021-09-04 20:43:38

1樓:煉情成傷

當然不會分手。

我現在的女朋友,真的是得來不易,她那麼優秀,那麼好,我為什麼要跟她分手,這樣好的女朋友是我打著燈籠都難得找的人,我一定不會辜負她,一定會娶她,然後賺錢養她。

我女朋友沒有公主病,長得又漂亮,又有能力,還很會照顧人,特別體貼,對我又特別有耐心,我能不愛她嗎,換做是別的男的也會覺得我女朋友超級好的,簡直是模範女朋友,我會向她求婚的。

我以後也不會愛上別的女生,此生唯我這個女朋友不娶,我家裡人也特別喜歡她,覺得她是個懂事又文靜的女孩子,遇到她我感到很幸運。

2樓:娛的糧食

當然不會分手,喜歡她有三點。

1、外表甜美,內心善良,乖巧懂事,溫柔體貼,勤儉持家。有點小傲嬌,經常會賣萌。從不無理取鬧,絲毫不作。

2、喜歡她智商上碾壓我,學識上吊打我,道德上藐視我,言語上嘲諷我,女性最美的地方就是天生的靈秀和狡黠,連發脾氣情緒化的時候都邏輯清晰、思辨強悍。

3樓:dsafdf獅子

不會。我一直覺得,她選擇我是我的福氣。我甚至還覺得有些配不上她。

4樓:

會的,因為我和她是真的三觀不和啊,這樣將就下去對雙方都是不公平的。

5樓:群群移移

不會,我很愛我的女朋友,漂亮又懂事,我不想和她分手。

6樓:

會啊, 在她身上我浪費了青春,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我會分手追尋更好的自己。

7樓:夏沫呀

不會,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仙女,全世界最愛我最信賴我的人,我不會放開她的手。

8樓:小安晉

不會,我們很談的來,她也很體貼我,我們不會分手。

9樓:

不會,目前我們還是熱戀階段,**還會想著什麼分手啊。

10樓:吖頭愛吃肉

不會,因為她對我媽媽很好,也不會跟我發脾氣,是個很好的媳婦。

11樓:雨中的舊時光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和現在這個女朋友分手,去和她在一起,乙個我更喜歡更適合我的女生。

我大二那年,正值陷入感情觀混亂的時候,我在校園拐角看見了那個她,可能就是一見鐘情吧,她並不是很好看,但卻能讓人很舒服,很像今年的那種茶系女孩。心動是心動,不過每個男孩的心中都保留著對完美愛情的幻想,總是怕上前搭訕被拒絕,尤其是一見鐘情的女生。

她的性格很陽光,能交到不少朋友,也是她的性格,導致她容易因此受傷,會因為別人的不理解而暗自神傷。說說我那時的愛情觀,可能別人看來比較腐朽,我希望找個家鄉附近的女生談戀愛,最好能一路走到婚姻,因為我承受過失去的那種痛,所以我更害怕失去,寧願從來沒有得過。

如今認識她四年了,看著她從剛高中畢業的青澀模樣,成長為現在的溫婉姑娘。我比較大的感觸就是,更多的角色是在網路世界陪伴她成長的那個人,現實中卻鮮少與她來往。她參與了我的畢業,我一直想著能有機會也參與她人生的一站結束,然而現實往往不如人願。

我現在有了女朋友,當然不能背叛現在的女朋友,但我心裡深刻的知道,只有她才是更適合我的,我這些年的感情都投注在了她身上,我對她的感情當然也更深,如果給我乙個機會,我想我會選擇和她在一起。

12樓:養生萬年龜

嗯並不會,我跟她從小就認識了,一直讀書到大學,現在誰也離不開誰。

13樓:天亞是我

不會,她非常的了解和包容我,我離不開她。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選擇現在這個女朋友嗎?

14樓:

當然會呀。想當年新入職公司才認識她,對她算是一見鐘情吧,美得不敢直視的那種。那一年她25歲,我28歲。

覺得她好美好細心好溫柔,上班會偷偷看她,一起聊天特別開心,特別喜歡她身上的香味。後來聊得多了熟悉了,真開心呀,上班也聊,下班回家也聊,就是特別想和她說話,特別在意她。

後來下班經常相約一起吃飯,去某大學的操場散步,一圈一圈的走,兩個人聊不停,她說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點好低,我說什麼她都能笑能那麼開心。再後來我跟她表白了,她沒有厭惡我,只是跟我說謝謝我喜歡她,但她不是。人在暗戀的初期要求還是很低的,只是還能做朋友還能聊天還能一起吃飯都行。

再後來,我和她還是照常上班見面下班約飯散步,但她的心也慢慢變了。某一天晚上,和另外乙個同事一起,三個人約看電影,她和同事先入場,我晚一點到,坐在她旁邊,電影開始燈暗了,我拉著她的手,她也很自然的和我扣十指,通過感覺手上的血管,我能感到她心動很快。後來半程,她上洗手間,回來後坐在了同排乙個空位上。

我才把心思放在看電影上。

出差好久回來,她去接機。我們相視,笑得很開心。在機場的大巴上,我們坐在最後面,她攬著我的手臂,我就把她摟到懷裡,一開始還在說話,後來大巴開車,車內熄燈了。

我在她耳邊說:好想和你溶化在一起。然後兩個人自然的吻起來,吻了一路。

後來搬到一起過上了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經濟條件現在也很好。重點是她說自從我跟她在一起後,眉毛變黑了。嗯,她確實很旺夫呢。

今年她33歲,我36歲。一起經歷了很多,包括和家裡人出櫃,都熬出來了。現在每月陪她回一二次娘家,我媽媽也同我們一起住了一年時間,她都是以兒媳婦的心態對待我媽,比我對我媽還好,我媽很喜歡她。

我就好慚愧,因為我對她媽媽沒有她對我媽那麼上心,我基本就是過年過節直接給多一些錢,她媽媽也很開心。

某天清晨醒來,看到她只著內衣**,認真在整理衣櫃裡的衣服,覺得好幸福,此生有她,真好。現在她總說自己人老珠黃了,但在我眼中,依然美得耀眼。

15樓:嘻嘻嘻

當然會啊,雖然女朋友對我非常的嚴格,不讓我去外面鬼混,我知道他這是為了我好,所以不管給多少次機會,我都會選擇她。

16樓:小胖紙又咋滴

當然會了,我們彼此都是真心相愛的,女朋友對我很好,我們能走到現在很不容易,即使有機會重來也還是會選擇她。

17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會啊,女朋友對我非常好,跟我也很有默契,我很喜歡她,就算再來一次也是會跟她在一起。

18樓:青年

肯定會啊,現在這個女朋友對我超級好,超級暖心,再來一次我也肯定選她,想都不想其他的。

19樓:

當然會了,我很喜歡她,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她就是我想要找的人,不管多少次機會我都不會跟他分開。

20樓:士多啤梨芝士年糕

我不會選擇我現在的女朋友,我現在的物件是相親認識的,總是無理取鬧還喜歡攀比,我都受不了她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拒絕她。

21樓:滾雪球的秘密

會的,女朋友雖然平時有些小吵小鬧,有點小任性,但是她的率真讓我很喜歡,每次看到她笑,我就會很開心,感覺要把我融化了一樣,很暖心。

22樓:北和南

會吧,比較都認識了,時間長的話差不多都了解自己女朋友是什麼樣了,再換乙個的話有點顯得太累了。

23樓:悅

不會,現在的女朋友真的很讓我傷腦筋,天天說我外面勾搭其他小姑娘了,天地良心啊,我哪有時間啊。

24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肯定會呀,我現在的女朋友有漂亮,又可愛,最主要的是她性格很好,我相信我們最後可以做到一起的。

和女朋友分手乙個月,我忘不了他,她今天突然和我說:如果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做得比之前好嗎? 但 100

25樓:劉祖後

首先你們都還愛著對方,這個很關鍵。你不需要想的太複雜,愛不是各種承諾,是行動,告訴她經過這次離別,才知道自己根本放不下你,丟了你像丟了整個世界,也讓我知道如何更好的去維護這段感情,我會盡力去彌補我的不足,盡男人的責任為我們的未來去奮鬥。

26樓:無聲

你還忘不了而且你覺得自己能做得到比之前好,你就說你能做得到,之後就好好對她

27樓:別總是玻璃心

她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你的機會來了。你可以說,以前是我不對,我會把以前的壞習慣通通改掉,加倍的對你好,讓你知道你的決定是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我會為你改變,會變好,相信我,不要再離開我了

29樓:基比克

和她說說心裡話,並同意和她在一起

30樓:曹之輝

那當然會比以前做的還要好,努力

31樓:o飛奔的小蝸牛

跟她說我會把以前缺的都補上

32樓:微塵知粉

你應回:「請相信我,一定會的

33樓:朱珠妹媽媽

真心喜歡就和她在一起。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極品loser陌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

如果人生再給你一次選擇,你會選擇怎樣生活

猴24843盜燦 我會選擇積極面對生活,不管生活中遇到了什麼難題,我都會選擇不放棄不拋棄的態度去解決它,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擔當,有主見,有勇氣的人。 小美 如果人生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在我高中的時候努力的學習,讓自己考一個好的大學,再好的大學當中,每天得珍惜自己的時間,為自己以後打下良好的基...

假如給你重來一次的機會,你會選擇前途還是愛情

騰哥墳頭蹦野迪 未來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比如一個好的薪水職位,或者一個好的機會能讓你出國工作,這些機會都與你的未來有關。所以愛不必再說了,這是兩個人之間一種非常微妙的感覺,會讓兩個人互相堅持,你會和他在一起。但如果兩者之間有衝突呢?如果你正在為未來做一些事情,你必須失去你的愛,你是願意堅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