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提公升學歷的機會,你還願意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嗎

時間 2022-02-22 02:35:09

1樓:銘刻

我認為很有必要提公升這個學歷,我是大專畢業的,現在招聘上絕大多數都要求本科以上的學歷,如果我想跳槽,那麼提高學歷勢在必行。

2樓:知68151偎扔

完全有必要,學習是生活的一部分,不管什麼時候學都不晚,現在的社會對學歷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了,提公升學歷還是非常的有必要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在今天的社會,人脈是最大的財富之一,提公升學歷不僅能提高自身的學歷,更重要的是,能有效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優化現有人脈交際圈,提高自己的交際圈的層次,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交際圈擴大了,機會也增加了,所以提公升學歷真的很必要。

3樓:年79343詰娜

現在這個社會好像你有沒有高學歷你都可以生存,但是如果你不想偏安一隅,還是繼續學習比較好,學習可以讓你人生上乙個層次。

4樓:寶52240陌車

我認為提公升學歷很有必要,好的學歷不僅能提公升乙個人的學識和素養,開闊眼界,還能幫助人找到更好的工作,提公升生活水平。

5樓:回憶

還是挺有必要的。現在的社會競爭真的很激烈,很多公司都很注重學歷,學歷是敲門磚,而不是能力,所以學歷很重要。

6樓:達

我覺得肯定有必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因為更高的學歷會帶給你更多的求職就業機會,現在很多的企業在招聘時都需要高學歷人才。公升職加薪,很多企業在給員工公升職時,都會根據學歷高低來給出相應的標準的。

常常看到什麼本科學歷者優先啊之類的標語。而且本科學歷的薪資一般會比專科的高一些。幫助求職人在職場工作是不可或缺的,現在大部分的企業在招聘時,都對學歷有硬性的規定,特別是那些大型的、薪資福利待遇好的企業。

因此要想進入更好的企業,獲取更多的求職機會,就需要繼續學習,提公升學歷,保持並競爭力!

7樓:戰歌

我覺得提公升學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可以提高你的含金量,是你工作的籌碼,你可以因此找到更好的工作,減少許多麻煩。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極品loser陌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

如果給你一次當超人的機會,你會做什麼

回憶 我會飛上天空,俯瞰大地,從高處看一看我生活過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也會去幫助正在受災的人群,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拯救他們,讓他們知道世界上還是存在善良和希望的,讓他們不要輕易放棄。 寶34705圓頹 要是真的給我一次當超人的機會的話,我可能會選擇維護世界,保護世界,為世界懲奸除惡,我肯定會對得...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 天涯開古 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班門弄斧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 祝生在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