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要現在的他嗎

時間 2021-10-28 07:06:15

1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不會要了。

沒要任何彩禮,也沒買任何三金,也沒有舉辦婚禮,我就這樣的嫁了。由於男方的母親是上海人,說好聽點是活得比較高傲,說的不好聽就是瞧不起我是農村出身的身份,老公父親死後,婆婆對於我們家的態度一直很惡劣,不過對我還好。

當時自己覺得只要自己過得好,與家裡斷絕關係也無所謂,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混帳。而且漸漸的發現老公也是一個媽寶,幾乎是跟媽媽形影不離,事事都聽自己母親的,在他們面前我卻成了一個外人。

過了不久發現自己懷了孕,在懷孕期間可以說是在他們家過得最幸福的一段時光,婆婆老公對我都很好,我也漸漸很少跟自己家裡聯絡。直到孩子喂到了兩歲左右上了幼兒園,發現婆婆和丈夫又回到了以前的狀態,處處排擠拿我當外人。

老公甚至每天下班都不回家,他母親也從來不幫助我照顧孩子,因為是雙胞胎,所以一個人照顧起來比較麻煩。

不過為了孩子,這些事情我都忍了,但是作為一個女人,終於有一天自己還是忍不住想要跟他談一談,我們的感情到底還能不能維持,生活是否還能持續的下去。那天老公又一次很晚才回來,我已經將兩個孩子哄睡了。

我想要跟老公做一次深入的交談,對於我的問題他卻裝作沒聽到,在我忍不住對他大吼時,他說他就是討厭我,不想回家,如果想要走的話讓我自己離開,孩子必須留下。想我辛辛苦苦餵養孩子兩年多,最終卻換來老公一句趕自己走的冰冷與決絕。

我為了孩子忍了很多次,最終還是忍不住了,想要離開,但是卻發現自己做了兩年家庭主婦的自己不僅身無分文,更加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家裡人也不同意幫自己養兩個孩子,自己雖然捨不得孩子,但是如果不去工作,到時候離婚自己沒有任何經濟基礎,自己也無法獲得孩子撫養權,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只能硬著頭皮向前走。

如果,沒有那麼多如果就好了。如果自己沒有上一段失敗的感情,如果自己對於愛情沒那麼隨隨便便,如果自己沒有選擇做一個家庭主婦,如果自己足夠的強大,如果當初別那麼傷父母的心,可惜開弓沒有回頭日,已經無法回頭。

可是上天如果真的能夠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一定會慎重考慮,不會那麼草草的就結了婚。

2樓:喬科詹庫我

不會的,現在的男友天天玩王者榮耀,而我玩英雄聯盟,我會選擇一個會玩英雄聯盟的男友。

3樓:花無缺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要現在的他,因為他很適合我,我們相互深愛對方。

4樓:曉曉肖

我不會要現在的他了,因為和他在一起之後,我發現還不如我自己一個人生活,我自己一個人還過得開心一點。

5樓:6攝氏度以下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還是會要現在的他的,畢竟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不管時間再怎麼變化,我都不會改變。

6樓:尤允兒

會的,因為他是我經過深思熟慮挑選的人,即便他身上有很多小缺點,我都會包容他,因為我很愛他。

7樓:陽光撲了滿懷

會,他就是我認定的人。雖然顏值不夠,但是他有責任感,然後對我也很好,很尊重。

8樓:great雷小弟

我不會要現在的他,因為我現在男朋友很沒有用,他整天呆在家裡也不出去工作,現在都是我來養著他。

9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不會,因為當初我就是被他的外表所矇蔽,結果相處之後才發現他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渣男。

10樓:顧淅川**解答

會的,如果不喜歡他,以前的我也不會和他在一起呀,不管怎麼樣,我都沒後悔過。

11樓:

不會了,他的家庭環境不是我喜歡的,而且他沒有上進心,工作也不努力,我不會再選擇他了。

如果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還會選擇現在的老公嗎?

12樓:

如果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還會選擇現在的老公。因為他雖然平時有點傻乎乎的,但是對我還是挺好的。

13樓:汐

如果給自己一個選擇的機會還會選擇現在的老公,因為他實在是太優秀了,既能賺錢又能養家,是不可多得的人。

14樓:薄宛竹

對於如果現在給自己選擇的機會的話,我感覺還會選擇現在的老公,因為對於她來講給自己的生活的確添了很多不一樣的感覺,我感覺如果還要選擇的話,應該還會選擇。

15樓:許長髮

我會的,應該我現在過的很幸福,生活很美好充實,每天我的老公都會給我帶來很多歡樂。

16樓:寶93713僑匭

如果再給我次機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現在的老公,因為現在的老公非常的優秀,而且非常的愛我,我們家庭很幸福。

17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我不會選擇現在的老公,因為我和他生活過之後,我就知道他有很多的缺點,所以我會選擇一個更好的

18樓:影子

我還是會選擇她吧,我覺得跟他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幸福,而且他對我也非常的好。

19樓:賣萌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話,我絕對不會選擇現在的老公,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用的人。

20樓:炒蛋哥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許還會選擇她吧,因為我覺得和他在一起自己真的會非常的幸福,非常的開心。

21樓:回憶

會,既然緣分都在一起了,我為什麼要放棄我想要一直**在一起就是那一個就是選擇他

如果上天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現在的愛人嗎

22樓:窩窩爆頭

一看到這個問題~心裡就有一種隱隱的痛~感覺是那麼的陌生卻也是多麼的熟悉、該點去答你這個問題??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愛情~太可怕也太傷感了~其實每一個人都也是這樣~愛過了哭過了就知道什麼才是痛的滋味~不好受~但必須要明白一點~愛情是相方的,不是單一的,如果他真的是愛你你也許不會問:如果上天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現在的愛人嗎 這樣的問題~~或許是疑惑也許是自己真的很愛他放不開他~有一句話永遠都是對的: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2次`/ 我也知道你心很亂`靜靜 `不能在感情用事了~

女性朋友請進:如果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你還會選擇現在的老公作老公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不是因為暴力分手的兩個人,

在你找到另一個你覺得合適你的人。

可是到最後都會覺得還是第一個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我到現在為止的人生最大目標仍然是:每天睡前最後一個看到的是他;每天清晨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還是他!

我為了這個目標,流過淚、流過汗、流過血......

但我覺得值得,即使再有100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也會選擇我的他!

25樓:

1、這裡大多數是男性

2、你沒有把話說清楚

26樓:

我希望下輩子還能遇見現在的老公.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我老公上輩子也是夫妻,這輩子也是,希望下輩子還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 為什麼不? 問這個做什麼?

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愛情還是金錢

極品loser陌 當然選擇愛情,我還小,但是我認為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就像我爸爸和我媽媽一樣,雖然是別人介紹才認識的,從相識,到相愛,到結婚,生了我,一直都是恩恩 雖然家庭並沒有多麼富裕,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幸福。我覺得你可能在糾結於選擇哪個男人成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好好想想哪個是你真正愛的,他也很愛...

如果人生再給你一次選擇,你會選擇怎樣生活

猴24843盜燦 我會選擇積極面對生活,不管生活中遇到了什麼難題,我都會選擇不放棄不拋棄的態度去解決它,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擔當,有主見,有勇氣的人。 小美 如果人生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會選擇在我高中的時候努力的學習,讓自己考一個好的大學,再好的大學當中,每天得珍惜自己的時間,為自己以後打下良好的基...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他嗎?為什麼

在我看來,異地戀對於所有的情侶來說,都是最不願意經歷的。而且那些經歷過異地戀的,這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段很不好的回憶。因為異地戀真的很難熬,在異地的那段期間內,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辛酸,能夠熬下去的都是真愛。雖然說異地戀是大家都十分排斥的,但是我們都是常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無奈,即便是心裡有再多的不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