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追我,我們談過,分手了,現在準備複合,可是他的前女友突然來找他,我該怎麼辦?怎麼暗示他我心裡不舒

時間 2021-10-28 07:06:15

1樓:淺水清寧

你可以和他談談,最好不要洩露你的任何情緒,裝面癱,冷靜冷靜再冷靜,他要是在乎你肯定會發現你的反常,如果他問你怎麼了,你可以直說你因為他的前任不高興。他要是主動跟你解釋你可以示弱,畢竟男人都有一種莫名大男子心理。如果他啥都不說啥,一點解釋擔心你的意思都沒有,呵呵,趁早分了吧。

2樓:惡懲缺道德

如果你愛他,儘快複合,因為愛情就像沙灘上的一粒沙子,被海水沖走了,就很難找到了。我建議你,早點複合。你不用暗示,早點複合就可以了。

如果你暗示他,他就會覺得你有點……怎麼說呢?反正就是不好的意思。

祝你和他幸福永遠,別再分手啦

3樓:心的承諾

有一就有二,今天能和你複合明天也能跟別人複合,當段不斷反受其害,

4樓:夏若婉婷

冷靜的看他的行動 這樣不僅可以知道你在他心中和他前女友更重要

5樓:

直接和他說,和他溝通,兩人慢慢解決,不要逃避

6樓:溥以

直接和他說,和他溝通,話一定要說出來。要不然彼此都不知道心中所想。 要不然就會引發矛盾 ,得不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話一定要說出來。要不然彼此都不知道心中所想。 要不然就會引發矛盾 ,得不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信,發簡訊等等,告訴他你心裡不舒服

9樓:冥

直接跟他講明白 說你吃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力,傷害自己的人沒什麼意思

談了三個月的男朋友和我分手後,去追了給他談兩年的前女友,我們分手兩個月後現在又找我複合,該怎麼辦?

11樓:年前落雨

看了那麼多 ,我可以確定一種情況,他把你做備胎了。 他和你分手後,選擇去找前女友,這就是他根本就不愛你的最好證明,他自己準備了2套方案,第一種能跟前任複合,就放棄你,如果前任不願意和他複合,就跟你複合。 很有想法,我的建議是做了斷。

但你如果真不想放棄他 ,我建議你通過時間測試他,看他是否是真的悔悟。

12樓:夠辣你撩嘛

我是覺得不和好。不管這男的對你怎麼樣,或是你之前有錯。但是就憑跟你分手後,去追了他談了兩年的前女友!

如果他說他還餘情未了而去追,我會覺得大概他想清楚了,但是若是為了他說的那個理由,我只能呵呵,甚至我覺得他很渣!人不夠豁達,報復心也很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怕遺憾就去找他吧,你現在都這麼問了肯定是不捨的,複合了有可能再次受傷,不復合肯定會遺憾。建議還是複合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既是緣分,錯過既是命中註定,如果硬是改變方向,也許只是下一個擦肩而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應該生氣,有些事在作,你哪個成分多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不忠誠,心不定的,結婚仍然是麻煩。

我現在有物件了,前任又來找我複合,他和他物件分手了,他也知道我有物件了,好煩,該怎麼辦?

17樓:清澗遊鯉

我覺得你既然很困擾,對前任一定是有感覺的。但是你靜下心想一想,當初你們為什麼分手,現任男友對你怎麼樣,你是在乎誰多一點?如果理清了這些問題,相信你自己也會有個答案。

18樓:cherry小丸子

如果愛為什麼會成了前任。想清楚,別後悔。

19樓:金奧胖大姐

你們當初為什麼分手,他現在又為什麼來找你,把這前後都理清楚,答案就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守陣地,對現任要絕對的忠誠。你的前任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罷了,

21樓:使用者

你對前任還有感覺嗎?沒有就拒絕,不然會是3角關係

22樓:叫我雙姐姐

這樣的話,我感覺如果你跟他複合了,他分的那個物件再回來找她,他也不會猶豫的就回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是算了吧,珍惜現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是分了,沒回頭路

一個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跟前女友分手以後,又來聯絡我,他跟他前女友在一起?

25樓:步詩筠

一個男生追你被拒絕了之後又追了他的前女友,跟他前女友分手了以後又來找你,其實呢,你可能只是他的一個備選物件而已。他真正喜歡的應該是他的前女友吧。

26樓:杜徹鏈趴夾概

一個男生追我被我拒絕之後追了他的前女友,

女朋友的前男友來找她,現在他們要複合,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的心裡沒有你,或者你們之間就沒有愛情,分手就分手吧,雖然對你不公平,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儘快放下這段感情,振作精神找到你的心怡女孩,加油吧,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得到也不幸福

28樓:雷紅寧

你應該好好和女朋友認真談一談,確認她到底愛誰,如果是愛前男友那你就祝福她,如果愛你的話,你們倆一起面對前男友,告訴他你們的感情,請他別再來打擾你們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幫前男友照看了一陣子她,現在還回去。想別的你會難受的,得學會放手

30樓:樂淘淘就

因為你女朋友的前男友來找她。所以你的女朋友就要和你分手是嗎?我覺得這對你還是不公平的,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是這樣的人那麼分手也好。

這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你再怎樣對她都不會好的。儘快放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31樓:良顏鳳跖

愛她就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誠意去爭取啊,不站自敗,太窩囊了,努力了,才不留遺憾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的決定,如果他現在是愛你的,他就註定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33樓:貓的禮拜七

兄弟,你們分了嘛,我現在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34樓:哼哼狗

和她分手啊!!就算這次你挽留住她了,那下次下下次呢?!

35樓:晨昏線上的妖魔

分了吧,掉著沒意思,找個更好的

我是男的,我們以前談過,後來分手了,現在她又喜歡我了,還能談麼

無言真君 如果是成熟的人,不會輕易談分手再複合。思量好了 豪爵 沒必要了,放不下的終究要放下,忘不掉的終究記不得那麼多,分手的原因是她不喜歡你,符合的原因是她喜歡你了,開玩笑玩呢,也許她錯過了你,你也錯過了她,錯過了,就錯過了吧 oo快樂麻油 這種事情麼,要是被我碰到,我會這樣處理 1.看我還喜不喜...

分手了,我應該追他還錢嗎,分手了,我的心情未平復。應該追他還錢嗎?

首先,你們相愛嗎?你愛他嗎?你確定他愛你嗎?其次,你是想借著追錢的名義跟他複合,還是純粹想要回錢。最後,你覺得他會把錢給你嗎? 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人好錢是身外之物,但是他也得對起你,要不然就是要回自己的錢 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情侶之間的債務是很難說清楚,所以你們有書面字據等證明你可以追她還錢,但...

我以前談過男孩,後來分手了,現在我跟他朋友在談戀愛,才知道他們是好朋友,現在我該怎麼辦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好朋友而已,又不是同乙個人,分手都分手了,這不是你該考慮的問題,如果你男朋友介意的話,他自然有決斷,如果你自己介意,覺得不想和過去有什麼糾葛,看到他,就會遇到不想看到的前任,不想面對的過去,還走不出來,那就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該怎麼辦了,如果是他提出分手,那咱們大可以坦坦蕩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