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的我,太任性跟男友提分手了,我現在想複合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23:19:21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有的時候你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公主病,還是隻在男朋友面前有這種表現,你就要稍微改正一下,儘量在男朋友面前表現的懂事一點,畢竟沒有人能永遠慣著你的壞脾氣,同時也一定要戒掉公主病中自私驕傲的那些缺點。

或許你是把男朋友當成最熟悉的人,所以偶爾任性,發發脾氣,但是你要記得不能一直這麼作,因為這樣你的男朋友如果忍不下去,會和你吵架,甚至會分手,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經常有一些矛盾,不要一味地去怪責男朋友,要想一想是不是自己也有很多問題?自己不會體諒他,兩個人都是慢慢的去改變,兩個人一起變得越來越成熟,畢竟兩個人是真心在意對方,是願意讓對方變得更好。

現在你只要靜下心來和男朋友好好談一談,然後你和他說明你要脫離自己原來的自我觀念,讓他明白,你願意為他去改變。你要告訴他,你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把之前的公主病的錯誤轉為簡單的撒嬌,或許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他吧,都知道自己任性就別再折磨他了,沒有公主命,就別得公主病。

3樓:且侑深情共佰頭

知道自己的不足是好事。認清了自己的不足,那是否有想過要為愛的人改變一下自己呢?關鍵是他現在對你的態度?

他還對你有感情嗎?他又有新女友了沒?如果沒有,那就該認錯認錯,該改變就改變,為了自己的幸福,放低姿態,倒追他試試?

4樓:生活分享中

看你男朋友接不接受你了,要做些有悔改之心和挽留他的舉動感動他。得到他的原諒你們就可以完好如初了

5樓:劉忙才

人有的時候是會犯糊塗的。如果你們分手時間在三個月內。你要低頭認錯,把該說的都說完。萬一他不願意複合。那就順其自然。

6樓:

那就去跟她說啊 他答應就可以了 不過你也要改改你那公主病 不然以後發脾氣又要分手了

7樓:

首先了解你前男友是否有了新的女友,如果沒有你主動找他再談談,如果有了你就放棄,別當第三者。

8樓:

不建議回頭草呢,大多回頭了還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是你要分開,分開就分開,現在又要用真情,把他換回來,愛情不是你想買,想買就能買

任性跟天蠍男友提出分手,男友同意了,想挽回怎麼辦

又是一個做 傻 事的,大家都被電視劇誤導了,實際生活中說出分手就沒有那麼好的運氣能挽回,更別提緣分再遇了。希望大家看到此問題的,都不要輕言分手。前面的一段你也許認為跑題了,但希望樓主別介意,你的問題我真的認真看過,憑你的隻言片語我一個外人能幫上你什麼呢 更何況是感情的事。希望你冷靜下來,也許大家都需...

男友提分手了,我好難過

姑娘你太任性太暴躁了啊,這脾氣改不了的話就算復合了早晚也還得分。跟男朋友吵架要懂得見好就收,你這不是性格要強。就是任性啊我覺得你男朋友跟你復合的可能性其實還是挺大的。你好好給他發個簡訊,寫的長一點,好好說說你的錯誤,還有你以後盡量改什麼的,說的可憐一點,還有你記得他的好,覺得失去他就再也找不到像他那...

我以前任性經常提分手,但這次男友真的變認真了怎麼辦

花鎮情感導師回覆 有句話說得很殘忍,但確實很有道理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其實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是自己一步步逼出來的。如果現在立刻去挽回的話,恐怕機率很渺茫,因為你在他心目中已經形成了不好的形象了,現在如果還去糾纏他,會讓他更加想躲開你。從你的描述中,他說還在乎你,看得出這個男生真的很愛你的,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