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同時交兩個女朋友嗎,怎麼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

時間 2021-07-01 23:20:21

1樓:容誠蹉新雪

建議你還是不要一腳踏兩船,因為總有一天會翻船的,真要交女朋友,就認認真真交一個,投入自己感情,好好戀愛一場.

2樓:育人不悔

理論上沒有問題的,道德上不高尚,法律上沒明文規定,所以這就要一個人的想法了

3樓:柏闌葷依雲

這還用問嘛,如果你的女朋友找兩個男朋友,你樂意呀,小心那天翻船就完了

4樓:禚誠續念

我不知道什麼是你該說的,但是我希望你在說之前想一下現在的時機成熟了嗎?我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她,而且你也要知道一點:她是否有男朋友。

如果有的話還是儘早的放棄吧。你想一下啊,如果你跟她是聊的來的朋友,而現在的她又有男朋友的話那麼你一開口的話只是讓你跟她越來越陌生,你這樣也只是讓她難作,因為她拒絕你的話可能你和她連朋友的沒的作了,或者是讓你和她之間變的生疏了,不是嗎?你自己還是好好的想一下,先把事情考慮周到了再說,如果她真的沒有男朋友而且對你也有點好感的話,那你就放大聲的跟她說你愛她吧,千萬不要讓她從你身邊溜走了,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5樓:束鋒亓宛凝

可以啊。只要有時間和銀子。

6樓:辜涆桓秀美

可以,法律沒有規定!

怎麼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想法就是不對的,還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你這樣的人一個也交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交兩個女朋友是不對的,不能腳踏兩隻船感情,最主要的需要一心一意,如果你太花心的話,你的感情不會長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尊重其中一個女朋友了

10樓:乖乖兔

當然不好吧,你同時交兩個女朋友,你肯定會玩出火,這樣的話,你肯定就是渣男的了,而且你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

11樓:沒名的精靈

小心翻船吧,太不道德了吧。

12樓:珍寶蕾兒

你會有報應的~~~~

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bai現你很自私耶 兩個你都愛嗎 還是你

du本身就zhi是一個花心的人 想征服dao所有的女人版 只是你沒有那個本事權 她們兩個中間很難選擇嗎 她們認識嗎 你覺得她們哪個對你最好,哪個對你的關心是真正的妻子對老公的感情 中國沒有一夫兩妻的制度 所以你只能選擇一個 如果她們兩個認識的話還好一點 這樣最起碼讓她們知道與其三個人痛苦還不如一個人痛苦 ,所以真正愛你的那個會為了你放棄 因為只要你幸福

14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版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面對權這種問題首先需要你有覺悟,目的是解決問題,解決問題就需要我們理智看待兩個人,可以通過篩選的方式選擇,比如,結婚後要自己主事還是對方主事,以後解決外部家庭矛盾,要誰主外解決問題,或者家庭觀念,子女教育問題觀點等,一步步的篩選,才能找出除了愛對方之外,誰更適合自己,和自己的父母家庭相處,以及和女方家庭相處。

這對於面對問題解決至關重要,兩個人結婚不單是兩個人的結合,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需要理性且慎重的決定,你不知道錯誤的決定代價多大,就要慎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能和她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你會給她幸福的內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把你最愛的留下,對那一個放手,

同時有兩個面試怎麼辦,兩個好朋友同時去面試兩個都想進,怎麼辦

1 先在網路上了解這兩家公司更喜歡那一家。2 思考一下公司職位和自己所學的專業是否匹配。3 上網查詢一下哪個公司福利待遇那個更好。4 兩家公司如果沒說是周一上午還是下午,就上午一家,下午一家。面試環節根據你應聘的不同單位,不同崗位而言不盡相同。大公司可能版有交談,詢問一些你權個人問題,英文口試,甚至...

如何看待女生同時相親兩個男生,同時跟他們交往?我是女生,但認為這樣不厚道,太花心了

諦聽者 打個比方,你去相親了,只相了乙個人,如果對方說相中你了,你必須嫁他,不給你了解的時間,不看你的能力 性格,就是這一錘子買賣,你幹不幹?恐怕你也不幹,覺得這他麼是搞笑。相親就是見見看看的過程,看哪個更合適更好。所以人家不管相親幾個,交往幾個,都是正常的,總要了解的過程,看看相處得好不好,能不能...

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蕢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