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1:33:40

1樓:蕢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那樣會累的

3樓:

為什麼要談二個男朋友,就是沒談成一個一個談,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如果你要談二個男朋友,也行,有目標,二個可以比比。

4樓:揭葉孤珈藍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這已經是老話了,但是還是踏踏實實的比較好。因為即使是高手也有露馬腳的一天。

5樓:

看了你的描述,很吃驚!一個女孩子竟然這麼大膽,想同時談兩個男朋友,想腳踏兩隻船,難道你不記得,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嗎?吃著碗裡望著鍋裡,是不是有點貪,人心不過蛇吞象,你這是在作死,到頭來雞飛蛋打,兩個男朋友都離你而去,你將一無所獲,奉勸你從兩個男朋友中擇優選一個相處,成功機率比較大,且行且珍惜吧!

6樓:望君安好摯友

那還不簡單,規劃好時間錯開時間,你就可以同時擁有倆了

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7樓:yj婧寶寶

我也是,好糾結啊,都不想分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滿足。想想缺少哪個你會更難過,到時候被發現。兩個都不要你、說不準,還耍你玩呢

我談了兩個男朋友,你們有沒有誰同時談了兩個物件,我們交流交流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一 愛我的和我愛的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

如果你有兩個最要好的朋友,你恰好你的兩個朋友關係不好,也可以說是死對頭,下課了,你的朋友讓你跟

焦永豐 人生有很多這樣的選擇 保是看你喜歡那樣的 龔小嵐 說絕交就能絕交的也算不上真朋友!你有你的自由選擇權的。 倫敦塔集雨人 根據你自己內心的聲音。你覺得誰才是你真正需要的朋友。如果他們把你當成是朋友,就會站在你的立場上想 冤家宜解不宜結,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你最好讓他們當面解決問題,或是你問一下他...

同時交往兩個男朋友的女生是怎樣的心理

辰星 我現在有兩個交往物件,一個是我初戀,但是我們異地兩年了,依然很愛他。另外一個比我小4歲,他對我也很好,跟他在一起很開心。我覺得還是要分主次,初戀是主,其他都是次。同時還有第三個和第四個都在發展中,每個男朋友有不同的功能 有的比較有錢,有的效能力很好,有的很有趣.我不覺得這很可恥,樂在其中! 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