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談了兩個男朋友好累啊,我以前也同時談過幾個。當時談了,兩個見過,還有網戀,現在談了兩現實

時間 2021-06-11 19:29:03

1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這樣做,不要傷害他人,要善待他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傷害他人會有報應的,南無日光面佛

2樓:勤奮的夠鍾

我覺得你真的不要這樣……已經和渣女沒什麼區別了

3樓:阿涼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哎 我雖然是網戀 但有時候真的好累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的戀愛史夠豐富的,可能還是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吧!,才會換來換去的,沒有穩定的男朋友。

5樓:wkx可欣

聽了你的闡述的確你挺厲害,而且你一定吸引力極強的女人,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談的朋友太多了,肯定參差不齊,看多了一定看花了眼的,本君奉勸你一句,踩的船越多,你會站不穩的,所以你處物件只有處一個,順其自然,佊此是否包容和善待對方,如果佊此不合適你可以選擇下一個,只有這樣你才能站得住腳收穫美好的愛情。

6樓:愛my的小月亮

兩個你都沒辦法好好相處 好好感受 好好愛。其實未必是好的。

7樓:努力幫助你

敢於這樣直白的表現出自己是腳踏兩隻船的女同志還是很少見了,這麼博愛的女性是值得表揚一句,臭不要臉的。

很明顯你不是談愛情,你只是覺得這是一個遊戲,或者你只是喜歡這種莫名的成就感,花心是不需要理由的。對於你而言就只是逛超市,走過路過不放過。

你說你會分一個,也只是分那個不能在虛榮心上滿足你的,等現在這些男人都不能滿足你的時候,你又會開始挑下批。

也許有一天等你年齡到了,沒或者沒資本浪蕩了,你就會選一個在物質上能滿足你的男人,不會談愛不愛,就算這樣,你那顆心婚後也不會安分的。

8樓:涵靜默豔

遍地撒網,你不怕被對方發現會打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擇優錄取的意思麼

10樓:

腳踏兩隻船,你永遠都很累

我的女朋友今天和我提做那個了,她也很誠實,她告訴我她以前共談過三個男朋友,而且和三個男朋友都有做過

11樓:◎ 我 不 好

你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好好珍惜,不用去計較 有些時候寧願找個雞做老婆也不願找個老婆去做雞 不要生氣 比喻

12樓:幾輩子的承諾

堅決反對你們在一復起,制學生放著書不讀,做那個,想過後果嗎?那個女孩太浮誇,你只不過是她滿足生理需要的工具、當她遇到比你好的,會毫不猶豫跟別人**,到那時,你何止痛,想想你的父母吧,你的學費,生活費怎麼來的?你要拿什麼回報他們,當你花天酒地,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爸媽可能還在為你拼命掙錢,擺正思想,集中注意力,哪怕你考不好,只要你努力學習了

13樓:問題

你不辦她,她會恨你一輩子。我有經過

14樓:仁智勇宇

如果你不愛他就放手,他之前和之前的男朋友做過然後現在他對你有這個要求只能說明她的慾望比較強,她並不愛你,可能你們做過以後她就跑了

15樓:雲中魅影

接受不了就分,,,這個沒事

我去,還是學生就三個伴侶了,,,連你四個

16樓:茶香

她有實戰經驗你得便宜表賣乖了

17樓:陳家good大哥

多大啦,讓你做就做白,做那個的時候就忘一切了,加油哥們,猛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情不要太深了吧。這太隨便的女生你能放心嗎?

19樓:三**

你不愛她,放開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她的不好就不配擁有她的好,過去的都過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一個人是不會在意這些 你也可以跟她試試哦…

22樓: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不要計較那麼多 現在很多女生在初中高中就不是了 難道不是的就不能有真愛 你們男生就會嫌棄麼

23樓:雙梅

我覺得學生應該理智談戀愛,有一句話是喜歡就是放肆,但愛卻是剋制。如果你愛她,就要對她負責。不能給的承諾就不要做的過火。

2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嫌棄她那就分手。畢竟還是學生如果真那個了,你以後會後悔

25樓:_c小姐

你也說了是學生,就應該好好學習,,高中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試過就懂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她多大?你是.男孩,嗎

我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我是不是瘋了??而且一個現實中,一個在學校

28樓:大萌的沐沐

趕緊把關係屢清楚,這樣的話兩個男朋友都沒得談。

2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確實有點瘋了,

自己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定要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型別的男生,

自己應該認真選一個,

而不是在兩個男生當中徘徊。

這樣做對自己肯定沒有好處。

時間長了總會被發現的。

到時候別搞個雞飛蛋打一個也沒有了,

想談戀愛就要踏踏實實的認真對待。

30樓:we青春再見

你可以啊,不過你要小心,千萬不要被任何一個男朋友發現,否則她們會讓你知道後悔怎麼寫的,個人建議,在這個事情還可控的情況下,儘量抓緊時間理清楚關係,當斷則斷,不要出了事,再來煩惱自己,祝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覺得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感情上,應該是專一對待的,想來你也應該不喜歡你喜歡的人,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跟其他女的有戀情吧?將心比心,你也不希望你談戀愛的人,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跟其他女生有戀情,所以,這樣的情況,除非你只是把兩個人都當做遊戲一樣,不是認真的,但這樣的態度也是不可取的,如果不是認真的,還不如不談。

而且,如果兩個人都知道了這樣的情況,估計會有更不好的結果,所以不如你選擇一個,然後跟另外的一個分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愛情是專一的,你這樣子有點花心了,而且對愛情也不專一啊!你同時愛著兩個人,但對方知道的?他們能容忍在愛情中彼此的存在嗎?

我想愛情中男女雙方都不能容忍有第三者的存在在。可能他們兩個男朋友都很好,你難以抉擇,兩個都不想放手,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只能選擇最適合你的,別再猶豫了,拖下去讓他們兩個知道你闢腿的話,那你可就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有點不太好吧,同時腳踏兩隻船,最終會露餡的。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有兩個男朋友的,你要認真考慮,聽從自己的內心,看哪個是最適合自己的,然後做出自己的選擇。否則,你可能最後和他們倆個連普通朋友也做不成。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在現實中啊,這種玩火的行為,是要不得的,小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談戀愛,這叫男女關係隨便。愛你是說你這樣就要被唾棄,只要你自己感覺快樂那就行了,畢竟有的人天性就是這樣蕩的。而且傷害了別人也沒有關係,出來混不是你傷了別人就是別人傷了你,真說不好最終是誰傷害了誰。

建議你繼續保持下去。

36樓:如夢

這樣是不好的,對待感情應該專一,不要腳踏兩隻船,一旦對方知道了,有可能都會離你而去,這樣對對方是一種傷害,又不能都公開你自己也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不實在,腳踏兩隻船,這樣不好,你選擇一個做男友,做人還是要誠實,你說呢。

38樓:姜波

我覺得你這樣做,是不合適的,一個呢,我們國家的風俗習慣或是傳統文化要求呢,一個人在同一時刻不能腳踏兩隻船,另外一個,你兩個人都兼顧,難免會出現兼顧不到的時候,或者說,呢你這個心是分散的,不能全心全意的對待一個人,這對別人來說,那是不公平的。

39樓:嚕嚕嚕

你能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所以你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自己到底喜歡哪一個,及時做出決定,不要搖擺不定,最後害人害己。

40樓:展孤穎

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 不合情理 假如讓兩個男人都知道了你在他們心裡的位置就降低分了 有時這兩個人有可能都不願意理你了 理性一點吧

41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沒瘋,只能說你是一個極不負責的女孩,你享受的不是愛情而是激情,你更沒資格去談論愛情,因為愛情是忠誠的,花心的人結局都不會太好,而且活著也會很累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覺得你這樣做是不對的,這樣會翻船的。感情上,應該是專一對待的,想來你也應該不喜歡你喜歡的人,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跟其他女的有戀情吧?將心比心,你也不希望你談戀愛的人,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還跟其他女生有戀情,所以,這樣的情況,除非你只是把兩個人都當做遊戲一樣,不是認真的,但這樣的態度也是不可取的,如果不是認真的,還不如不談。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瘋,這種情況很多,你談了兩個,也不算什麼,現在很多女人談了四五個的都有,那說明現在你們女人有資本,想談幾個都行,你這兩個不都是在現實中嗎?你是自由的,沒有人可以約束到你!

44樓:小木屋

你是個聰明的女孩,知道從兩個中挑選,比較,如果你已經選好,就不要那樣做了,對他們不太公平,耽誤了別人也不大好,如果沒選好的話,勸你儘快做出選擇。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現實中可能指的是家裡?一個學校,難道不是現實的,是網戀嗎,還是覺得家裡的那個是正牌,學校那個只是寂寞了玩玩,沒事的,結婚之前多交幾個朋友也沒事,結婚後只能有一個老公,不知道你說的男朋友什麼意思,都發生關係了沒,別同時同居那就精彩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象有點不現實了,還是早點做出決定為好

4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腳踏兩隻船,這樣的行為不是道德的,不過跟隨自己的內心喜歡哪個或者那個對你來說最好的,就選擇那個吧不要徘徊在那個男人之間,既傷害了別人也對自己影響不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瘋了而是**,哪有一起處兩個物件的

我談了兩個男朋友,你們有沒有誰同時談了兩個物件,我們交流交流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一 愛我的和我愛的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

有沒有人現在同時談了兩個物件,我談了兩個物件,咋不被發現,你們匿名回答我嘛

換位思考 假如你的兩個物件分別還有著其他的異性親密情侶關係,這樣不知你能不能容忍?說實話很難 乙個人的時間精力都畢竟有限 但是也不見得做不到,需要你的高階情商和智商,運籌帷幄但前提是這兩個物件必須都神經比較大條,要有一方比較細膩比較敏感肯定很快就暴露 曹泠泠剪刀 為什麼要同時談兩個?因為你對這兩個都...

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蕢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