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氣死了,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老是問我男朋友給我買了什麼沒有,一直想著要從對方那裡拿點

時間 2021-07-02 01:33:40

1樓:和平共處

別生氣,我覺得父母問這些事你要理解他們。

1、父母可以從男朋友送你什麼瞭解你男朋友愛你的程度,父母親是最愛你的人。

2、你男朋友買東西給你,父母親也有成就感的,養女孩就是好。

3、當然,如果是家庭困難,有女婿的物質基礎幫助就更好。也理解他們吧。

2樓:春羽婉晴

父母是出於關心,覺得男朋友送你禮物,是對你的一種重視和關愛,擔心你男友對你是不是真情。他們不知道女兒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了。

3樓:

沒有他們這樣的父母哪有你?對自己父母寬容些 不要總是對他們抱有偏見 你知道把你養這麼大 他們付出了多少 老一輩的人呢 大多對現在的年輕人生活方式 不太理解 他們不能時刻跟你和你男朋友見面啊 在一起啊 他們就想從這些外在的一些東西去了解你的男朋友 這是在關心你 懂嗎

4樓:

父母嘛問一下也很正常,其實父母只想從買東西來了解一下男朋友是否愛你,畢竟男人愛一個女人是可以從買東西表現出來的,你也不要太煩了,要理性一點

5樓:hl號

男朋友有錢吧,可能你父母不是你想那樣

6樓:

父母嘛,老一輩的人都有這些小毛病(我父母也是)寬容一下就好了,對吧?

7樓:

開玩笑的吧?

這時候你就應該撒嬌,你爹媽就給你買了。

男朋友老是要我代表他,買東西給我自己的父母,但是又沒有拿錢給我。這是什麼意思?

8樓:寧雪容洋馳

你好。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男朋友很為你著想,所以,你不要難過。

但是,現在畢竟是學生身份,遇到這種事,還是低調處理的好,你沒有多想,你想的對。

假使你掙了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和能力,去選擇給他家買什麼東西,但是你現在沒有這個能力,甚至說,還是伸手階級。

你可以和男朋友解釋,你說自己還沒有掙錢,就先算了,並且告訴他,你相信他的父母也不會挑剔你什麼,還有就是,你說如果以你的名義去買,他的父母也會不好意思,畢竟你沒有能力,還有就是,咱們的閨話了,丫頭,千萬不能讓人家以為你太主動了,你男朋友倒沒什麼,他父母會想很多的,建議你以他的名義幫他買。

記住一句話,我是學生,不買有理。

還有就是,按照規矩和傳統,都是男的先給女的家買的……

要是買了,好像你拿自己父母的錢去孝敬他父母一樣,別人嘴上不說,心裡咋想咱?

呵呵。跟他好好解釋就是了,看來,你男朋友很為你考慮的……

祝你們幸福……

9樓:蒿文麗暢緯

其實如果往好的方面說,他很關心你的父母,但現實點講他很會算計,在你父母方面很會討好,即使不花錢,你父母還會覺得他很會關心他們,不過他很小氣哦,即使不能郵東西,也可以給你轉錢,他這樣要麼就是心大,覺得你們之間不用計較那麼多,要麼他就是故意的,想在你父母那賣人情,還不想花錢

見男朋友父母后,我問對我印象怎麼樣,他父母只是說我還可以,沒有過多評價了。這個說明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也不需要刻意營造什麼印象啊,畢竟以後要是真的結婚了,他父母說不定跟你之前的印象還會對比呢。老老實實做自己就好了,再注意禮貌禮儀什麼的不失禮就可以了。那還能有面試緊張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表示對你還不錯,剛見面不可能說太好了,沒的說,只能是以後慢慢的再瞭解

1.是你想太多了!只要自己做好就行了。

2.**與本人是兩碼事,你以為這是網上網戀,先看**然後見面!所以要現實一點,心理不要有太大的落差!

12樓:

還可以不就表示接收咯,你需要做的更好。

13樓:曾經愛過

他們對你意向蠻好的,但還不瞭解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接觸,還不瞭解你

男朋友老是要我代表他,買東西給我自己的父母,但是又沒有拿錢給我。這是什麼意思?

15樓:樂呵

其實如bai果往好的方面說,他很

du關心你的父母,但zhi現實點講他很dao會算計,在內你父母方面很會容討好,即使不花錢,你父母還會覺得他很會關心他們,不過他很小氣哦,即使不能郵東西,也可以給你轉錢,他這樣要麼就是心大,覺得你們之間不用計較那麼多,要麼他就是故意的,想在你父母那賣人情,還不想花錢

父母總問男朋友索要東西,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每個男生的命中劫數,能不能妥善處理就靠他自己了。我們自己的重點往往是能不能結婚,把對方成功的抓在手裡,父母的重點則在於一起生活後,能不能妥善的溝通和把控基本的生活所需。[說白了這只是個"女婿試用期"]

切記是父母管你男朋友要東西,不是向他父母要,這是明顯的試探和磨合。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相信男友,靜觀其變。最多告訴他這是試探,具體怎麼做要靠他自己。

這種事情你以後也未必也不會碰上,如果你的男朋友足夠理解,他也不會來幫你,就像小雞破殼一樣,是萬萬幫不得的。

他可以選擇給,也可以選擇不給。有的父母會故意要貴的東西,看他怎麼選擇,會不會計劃經濟,在計劃經濟的同時又如何平衡跟老丈人的關係,這都是能力。

綜上,靜觀其變,做好被對方父母試探的準備即可。

17樓:來自南潯古鎮自然萌的張春華

這種情況必須要和你父母私下溝通下,誰都不可能一直付出,何況只是男朋友,你需要有一個明確的態度,要不久了你男朋友會心理不舒服,講出來可能會吵架,因為即使你知道你父母不對,被這麼赤裸裸的講出來,不爽是其次,最主要的也許你會覺得他嫌棄你的家庭,也許會繼而嫌棄你,畢竟龍生龍鳳生鳳,有些東西擺到檯面上來就不一樣了,但是如果不說長期積壓在心裡,爆發了也許後果不一定能承受,在或者他很愛你,現在可以為了你承受這一切,但是你們還沒有結婚呢,結了婚你父母萬一更加索要無度怎麼辦呢,到時候你夾在中間也難過啊

18樓:

跟你父親交流一下,要啥你可以給他買,也跟你男朋友說明一下你父親不是那種唯利是圖吖,貪小便宜的人啥的,如果你男朋友覺得你父親向他索要東西會感到不理解或者對此厭倦,甚至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了信心,那你也要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

19樓:隨乃

你不能同意,畢竟是男朋友沒有結婚,還沒有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你知道父母問男友東西時,你問清楚是什麼,然後自己買東西或作價還給他,如果他不要,你要記著,萬一你們不是朋友了,那就說得清。父母的行為還是要說的,否則你的壓力會很大,也會讓男友心裡不舒服,長久以往,你和男友也會因為父母這事鬧矛盾的。

21樓:飛舞冷漠

頂回去,他們想要拆散你們嗎?這樣子會是你和你男朋友的導火索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溝通好。才只是男朋友就要這要那的結婚了得怎樣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攀比心理,別人家的女婿是**,是ceo,要不?把自己的女婿家挖空,還不是你的女兒他們來填。

24樓:

父母那樣不好,萬一男朋友跟你分手咋辦

25樓:利日和風

還不是你的男朋友為討你父母歡心嗎?!其實,真正的通行證在你手裡!想必這是一考驗?!

26樓:似星洲

告訴她們你給我要黃了、你就養我一輩子、

27樓:木子

你應該對父母說,還沒有結婚,這樣要東西太貪心了。

28樓:

你應該同母親講,不能隨意同任何人要東西,尤其是你的男朋友,那樣會是很沒自尊的。

29樓:在生態園招標的銀樺

作為一個男人,我認為不對,會被男方家看不起,應該多支援女兒才對,男方家娶媳婦也不容易

30樓:蘇寧電囂

應該勸阻。畢竟是你們還沒有結婚。欠下太多的人情債。不太好。

31樓:

看是什麼東西呀,還要看你們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

32樓:南明火焰男孩

該自己的就自己,畢竟男朋友不是提款機不是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你男朋友他會心甘情願給…

34樓:

叫你父母別這樣,你你男朋友也不容易

35樓:

就算索要也不是經常,經常就不好了

我男朋友給我打**都會像我問我父母身體好嗎,我給我男朋友打**都沒有向他父母好過,我這個人不怎麼善

36樓:好漢_烏托爾庫

既然都在乎雙方的父母 何必只是問問?給她說 我想去買點東西去看看伯父伯母不就得了 ?幹嘛只問好嘛 那多假哦

37樓:魯小哥

那下次就問候一下唄,就先聊聊然後順著在問候,例如聊他家那邊的事什麼的,別太突然就行

38樓:人生就是做戲

打了就是一個關心,隨便說說就行,人家懂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掛**前說一句代我向你爸媽問好

40樓:櫻炫雨

可以直接跟你男朋友說 同樣的話 也可以啊

我在男朋友家,他爸爸老是凶我,還老是愛給臉色看,還愛指桑罵槐,簡直就跟天氣樣,變化無常,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麼好的女孩,,忍受了這麼大的委屈,我都能感覺是什麼樣子,我最討厭那樣的父親了,,總是認為自已是對的,,在家裡面自已想幹什麼幹什麼想講什麼講什麼,,,因為那是他的家,,產生這樣的原因很多,有一些很微妙的東西在裡面

有一些因素也是取決於你,我現在就不想講了,因為現在已經不是時候了,現在這種局面是改變不了了,,除非你叫上你男朋友給他老爸翻臉,,或者讓你男朋友出面,,,,你這樣子下去吃虧的是你自已,男朋友是幹什麼吃的,,,,哎,,我是非常瞭解這裡面的滋味,,雖然我是個男生,,,,實在不行就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聽父母的好。 人家已經看到了你的未來。

要不你們就結婚搬出去。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就住在男方家裡,當然會受到這樣的待遇的,家人會覺得你這女孩沒教養,瞧不起你,無論將來你們能不能結婚,他家人出去都可以說,她沒結婚就住在家裡#@*@$#@(非常難聽的話)我聽我們院裡有人就出來說自己兒子的前女朋友的非常難聽的,所以女孩子要自重的,不要再住一起了,搬出來吧。

44樓:桃源老漁

愛憎我 孝方賢

既然選擇,就承擔這些吧

只要你那朋友對你好就行

45樓:72靈寶

沒結婚住在男方家確實不妥 會讓家長覺得你很輕浮 第一印象就不好了所以就會動不動找你麻煩呀 如果真的兩人感情好就在外面住咯。自己租房子不就好了? 哎。

還沒結婚他家人就對你印象這麼差下面路很難走拉。

46樓:你要我註冊什麼

現在勇敢的女生真是多

這樣你都忍的住

如果你父母知道了會不會傷心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長篇大論懶得看完,你還是聽父母的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回嘴,就算知道他說的罵的我,我也就那麼聽著,靜靜的忙著手裡的活,老愛用話中傷我,我就只能在心裡難過,每天他心情好了,我就能跟著天氣變晴了樣,即使我在幫他忙,我沒做錯什麼,他還大聲嚷嚷,有一回我跟我男朋友

很煩,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他是個傻子。

回讀了 壓力很大吧,我也曾回讀過,很能體會那時候的壓力,來自於學校和父母的壓力,同時還有來自自己的壓力,考的不好自己的心裡也很難過,時常會無緣由的很焦躁,很想發洩,高四時我曾撕過三本書,那是覺得快絕望了,但是挺過來了,現在覺得還好很痛苦,也挺值得回憶的。你的爸爸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你卻沒有提過你的媽媽...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你們有個這樣的母親怎麼辦?我做得對嗎?

我是 陳冠希,首先你的名字給我的印象就不好,然後從你說的話可以看出你的智商幾乎等於0。聽過虎毒不食子嗎?做為父母的,即使有時候方法用的不對,但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回答lz。也許你現在覺得,做商場的的服務員很沒面子,但當你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你那種後悔的感覺就來的越強烈 切身體會 是的,你媽媽當著她同...

怎麼會有我這樣的人

有本書上寫的,活下去的動力是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和不忍看到有人受到災難。像我們這樣的人可能只有追求知識了吧,可是又懶得學習。我只是一名學生,身上推不掉的責任讓我感覺很頭疼,想開點,找點消磨時間的興趣做,無憂無慮可能是最爽的事情吧。 宮涵映甄民 是你自己太多情了,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人對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