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你們有個這樣的母親怎麼辦?我做得對嗎?

時間 2022-08-31 05:20:02

1樓:做烘焙的大叔

我是_陳冠希,首先你的名字給我的印象就不好,然後從你說的話可以看出你的智商幾乎等於0。聽過虎毒不食子嗎?做為父母的,即使有時候方法用的不對,但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回答lz。也許你現在覺得,做商場的的服務員很沒面子,但當你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你那種後悔的感覺就來的越強烈(切身體會^-^)。是的,你媽媽當著她同事的面罵不對,正如樓上講的,你媽是恨鐵不成鋼啊。

你可以選乙個你媽媽心情好的時候,幫她做點事,順便和他溝通下,說說你的想法。至於工作嘛。我介意你不要挑剔,任何事都要從基本做起,我以前就象你一樣,所以我現在很後悔。

希望你不要象我一樣,幾年後對自己很失望很後悔,加油吧。呵。

2樓:我是_陳冠希

有這種母親,你完全可以無顧慮的煽她一巴掌

然後離開她,即便她死了也不去幫他收屍!

你做的到嗎,做不到就忍吧

3樓:

沒辦法,盡量忍著,想想每個父母都是對孩子好的,往好的方面想就好了

你傷了我的心是次要的,關鍵是你傷了你兒子的心!我不明白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樣的母親!或許在你心中你最

4樓:笑談古和今

既然你都知道了,他的心中只有他自己。你發這種感慨,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遇到別人奇葩,最主要的自己不能奇葩。

你平和的心態,看待和處理這一切就可以了。過好你自己,帶好你兒子,這就是你需要做的事情。對於無情無義,狠心絕情的人,你不抱希望,就不會失望,更不會絕望。

從心底把他刪除就好。

你們有個這樣的母親怎麼辦?我做得對嗎?

5樓:北京朝陽區精神病院王院長

終歸是親生的,雖然她的方式讓你很難受,但我看得出來她是愛你的!至於怎樣面對,這終究是你自己要選擇的,希望你放下偏見後冷靜的想想!

6樓:武念之

做父母關心你很正常。你也要做父母的。所以大人為你好!可以聽一下!

為什麼我會這樣恨自己的母親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恨,我個人感覺是,你是處於一種壓抑的極度不滿,構不上恨。恨是一種會讓人失去理智,犯下傷人傷己錯誤的情緒,而你沒有這麼做,甚至通篇以乙個受傷者的角度來描述你的母親,你更多的是不滿她對自己親生孩子的漠不關心、不滿她對生命輕忽的態度、不滿她不省己身反倒將錯誤強加於你早逝的父親和命運上。我不說大道理,因為那些話都是說來容易,真正沒有身臨其境的人又如何能體會那種說到喉嚨痛對方就是不理解的無奈何心酸吶。

滿口的大道理要是真的那麼容易就把人給渡化了,世上還有那麼多犯罪麼?

不管你對你母親什麼態度或心理,我只能說既然你的母親把你養大了,既然老天在你們三個孩子中讓你活了下來,你就必須為你活到現在的生命對你母親做出回饋。法律規定的贍養義務你還是必須盡到的,生活費按時給,過分的物質要求若是超過你負荷能力的你可以拒絕,這並不是不孝,父母在跟子女伸手的時候,子女有義務回應,但不是非必要的需求你可以不理會,法律在這點上並沒有規定。我想你既然從小生長在這個環境下,你周圍的親朋自然也是了解你母親的性格的,她說的話大家都不會真的當真,至少你依然負擔了她的生活費,誰能說你不孝?

過年三天你依然會選擇回家,說明你的心還是依戀那個家,哪怕你覺得沒有享受到親情,可你依然在心裡很珍惜。真正的恨,是不會去在意別人說什麼,不會再去理會那個傷害你的人的,因為真正的無情就是不予理會。

不用思考怎麼辦,關鍵是過好你自己的人生,既然你覺得你母親做得不對,你就更應該將精力放在工作上,努力讓自己出人頭地,找個好女人結婚生子,擺脫陰暗的過去,開展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否則難道你真要將自己的未來一併搭進對你母親的不滿中麼?然後怨自己的不順遂都是因為你母親?哪種路,選擇權在你身上。

8樓:情感傾聽師伊馮

回答親愛的,你好!因為常常有人說父母是用來孝敬的,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其實這種說法是有失偏頗的。

沒有完美的父母,當然我們的童年也可能因為父母的不經意間的傷害,或者是故意的傷害,造成我們自己很多的匱乏,我們有意或無意的也恨著父母,這都是很正常的。

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成熟,也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和解與父母的關係。

親愛的,這不是病,你說是病的話,那估計我們所有的人都有這種病了。這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有的人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父母的那種恨。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愛的

更多3條

如果你有乙個這樣的媽你會怎麼辦

9樓:霧山火行聞人翊懸

個人潔癖,只不過你媽媽潔癖太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強迫症,而是潔癖,這個不太好改。

11樓:李小寶喝茶

這潔癖好重,必須改,

12樓:vv大將軍王

我就這樣。你媽多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有乙個億,那只能是夢中得的。只好在夢裡花它吧!

很煩,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他是個傻子。

回讀了 壓力很大吧,我也曾回讀過,很能體會那時候的壓力,來自於學校和父母的壓力,同時還有來自自己的壓力,考的不好自己的心裡也很難過,時常會無緣由的很焦躁,很想發洩,高四時我曾撕過三本書,那是覺得快絕望了,但是挺過來了,現在覺得還好很痛苦,也挺值得回憶的。你的爸爸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你卻沒有提過你的媽媽...

我真是氣死了,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老是問我男朋友給我買了什麼沒有,一直想著要從對方那裡拿點

和平共處 別生氣,我覺得父母問這些事你要理解他們。1 父母可以從男朋友送你什麼瞭解你男朋友愛你的程度,父母親是最愛你的人。2 你男朋友買東西給你,父母親也有成就感的,養女孩就是好。3 當然,如果是家庭困難,有女婿的物質基礎幫助就更好。也理解他們吧。 春羽婉晴 父母是出於關心,覺得男朋友送你禮物,是對...

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怎麼會有這樣的蟲子

一般我們叫潮濕蟲,正式一點好像叫 鼠婦 吧 家裡有長期潮濕的地方,保持乾燥應該就會消失 烏娜姬 這是潮蟲,家裡濕度大,就會生這種蟲子。鼠婦又稱 潮蟲 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成體長9 15公釐,背腹扁平十分顯著,呈灰褐色 灰藍色 受到驚嚇後會卷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