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怎麼會有這樣的蟲子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

一般我們叫潮濕蟲,正式一點好像叫 鼠婦 吧 ,家裡有長期潮濕的地方,保持乾燥應該就會消失

2樓:烏娜姬

這是潮蟲,家裡濕度大,就會生這種蟲子。

鼠婦又稱「潮蟲」,屬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門甲殼綱潮蟲亞目。鼠婦的種類較多,它們身體大多呈長卵形,成體長9—15公釐,背腹扁平十分顯著,呈灰褐色、灰藍色;受到驚嚇後會卷曲成團,是草食的陸棲類群,口器是咀嚼式口器,為甲殼動物中唯一完全適應於陸地生活的動物,從海邊一直到海拔5000公尺左右的高地都有它們的分布。第一觸角短小,後7對胸肢變成步足,血呈白色。

但它們都需生活在潮濕、溫暖以及有遮蔽的場所,晝伏夜出,具負趨光性、假死性。鼠婦外殼有層薄薄的油,不易被蜘蛛網等粘住,不像昆蟲和蜘蛛那樣高度適應於陸地上生活,在我國大多數地區都有分布,在田間,主要危害黃瓜、西紅柿、油菜等,常見的種類有潮蟲科、鼠**、球鼠**等代表。光對鼠婦的生活來說有著極大的影響。

鼠婦喜陰暗、潮濕的環境,一般棲息於朽木、腐葉、石塊等下面,有時也會出現在房屋、庭院內。

滅蟲方法:

1.材料(噴壺、含氯消毒液[如84],自來水)2.把消毒液和水倒入噴壺(比例是:1:5)3.對準蟲噴吧!

我家裡最近有很多這樣的蟲子 這是什麼蟲 怎麼來的

3樓:濃黑小滿

我家也有,沒事的,多打掃衛生,夏天很正常

這是什麼蟲子啊?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還有一種白色的,蟲子很小!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粉甲蟲,(也像赤擬谷盜)木頭什麼的裡面會有。度娘**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也模糊,看起來像蟑螂或者是成年的公尺蟲

6樓:趙朋飛

**看不清,你搜一下「臭蟲」,看看是不是

很煩,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他是個傻子。

回讀了 壓力很大吧,我也曾回讀過,很能體會那時候的壓力,來自於學校和父母的壓力,同時還有來自自己的壓力,考的不好自己的心裡也很難過,時常會無緣由的很焦躁,很想發洩,高四時我曾撕過三本書,那是覺得快絕望了,但是挺過來了,現在覺得還好很痛苦,也挺值得回憶的。你的爸爸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你卻沒有提過你的媽媽...

家裡有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會出現

公尺蟲,檢視各種公尺 豆 面的口袋。估計是某一袋被遺忘了,生蟲了。這是蛆,看看附近有什麼東西爛了嗎?請問這是什麼蟲子?為什麼家裡會出現這種蟲子?中華婪步甲。是分布於湖南,江蘇等地的鞘翅目,步甲科昆蟲。捕食危害荻,蘆葦的飛蝨,蚜蟲。喜光,出現在潮濕,悶濕的地方。因在樹葉上產卵,會危害植物。家裡出現這種...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有害嗎?家裡有這種蟲子

這是蠼螋。無毒無害,一般不咬人。蠼螋是一種昆蟲綱革翅目的雜食性昆蟲,別稱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 二母夾子,盛產於熱帶和 帶,頭部扁而寬,複眼較小無單眼 觸角絲狀,一般由25節組成 口器咀嚼式。蠼螋常生活在樹皮縫隙,枯朽腐木中或落葉堆下,喜歡潮溼陰暗的環境,如果在家裡一般都會在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