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他是個傻子。

時間 2021-07-24 11:32:05

1樓:

回讀了 壓力很大吧,我也曾回讀過,很能體會那時候的壓力,來自於學校和父母的壓力,同時還有來自自己的壓力,考的不好自己的心裡也很難過,時常會無緣由的很焦躁,很想發洩,高四時我曾撕過三本書,那是覺得快絕望了,但是挺過來了,現在覺得還好很痛苦,也挺值得回憶的。

你的爸爸給了你很大的壓力,你卻沒有提過你的媽媽,不知道你的家庭環境是怎麼樣的,

子女不能選擇父母,就像父母也不能拋棄親生的骨肉一樣。我們在長大,每天都在成長,但父母卻一天天的老了,有了很多很固執的想法和生活習慣,在我們看來有些甚至是很難理解的,但這就是生活,你是不斷增高的山脈,當你很高的時候千萬別嘲笑你身邊看似矮小的山丘,因為當初你很脆弱的時候,它們曾為你遮風擋雨。家庭的關係就像合作,需要一些寬容和策略,把你的心裡話和家人說說,他們可能很難理解但知道了你在想什麼,他們的那些行為讓你很難過。

家人生活在一起是為了彼此安慰,而不是傷害,你是子女有的時候是要做出一些讓步的,主動的談談,彼此溝通一下,其實父母是希望和你溝通的,只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

改善家庭環境對你將來是有好處的,不要以為上了大學就不會再嘮叨你了,你還有就業的壓力呢!好的環境要自己創造。

在家庭生活中沒有爭吵,只有討論這點很重要,我們只是要把意見不同的問題拿出來商量一下,不是為了相互的傷害。

希望你能勇敢的邁出第一步,從此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然後考一個好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誇張啊...我也和你一樣不想看到我爸..但我的情況和你不一樣...

只能說現在的社會變質了....什麼樣的父親都有...

你爸可說是大男人主義...

看得出你爸很不瞭解你...而你也一樣...因為他把喜歡把他的內心世界隱藏起來...

家庭的事情真的很難解決...因為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只有當事人才最瞭解狀況...

你要知道...有些人雖然和你面對"類似'的事情...但有時他們的解決方法就不適合你...因為每個家庭所面對的問題都不一樣...只能說有相似的...

這道理和讀書方法一樣...

3樓:人焊合一

我覺得望子成龍,是每個父母的·········你因該找個適合的機會跟他說,

不能····

你是幸福的········

至少你還有爸爸來嘮叨你········唉···

4樓:第二朵水仙

去買一本知心姐姐的書

給叔叔看了也許他就理解你瞭解你了啊

那是一本很不錯的書呢

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和你爸爸

去買一本回來

5樓:

你是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了吧?呵呵,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我自己也經歷過,告訴你,我也曾埋怨過,我也曾記恨過,我也曾詛咒過,我都感覺那個時候的我不是我了。我沒有血肉,沒有靈魂,沒有思想,沒有了自己,我真不知道那個是不是我,可是真正當高考過後,我又要面臨一個新的環境的時候,我才體會到父親的良苦用心,我知道他不會甜言蜜語,不用關心,更不會表現出來,而我呢,更是一個被動的人,所以很多年都沒有體會到父母的用心,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慢慢的明白了很多的是事情,我只想你趕緊可以擺脫高考的壓力,用心的去體會一下你父母的用心吧!

祝好!一切順利!

6樓:

父母都是為了自己得子女好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啊,可能你得爸爸不怎麼體諒到你得心情吧.你慢慢和你爸爸溝通溝通

7樓:鹿薄

既然覺得爸爸爛,更應該好好讀書,考個好大學,離開他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這樣說啊!我也是從那裡走過來的當你第一次沒有考上大學在去復讀的時候你可曾知道你揹負著怎樣大的壓力,而你的爸媽又有怎樣的壓力?也許你認為這是你自己的事不用爸媽操心,可是你的爸是怎樣為你想的嗎?

為什麼你不能站在你爸爸的角度去想一想啊!也許你的爸只所以變成那樣而是因為你的原因啊!如果你考不上那你能幹嗎呢

?不要老是自以為是啊!

9樓:最愛

他沒打沒罵你,還四肢健全.只是叫你多讀書誒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好的話就沒人說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期,難免的,等你上了好大學,他的態度應該會變好一些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每個人都對你很好..每件事情都很順你的話..活著更沒有意思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他是個傻子。

13樓:加油前進

父母這是沒得選的,個人覺得你要是能工作了,那可以在外生活啊。再怎麼說他是你爸爸,你不好說他什麼的,以後自立更生,可以的話就少理你爸的事,不然你會越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說他是你爸爸。你不養就是你的不孝這就是你的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樣他都是你爸爸,好好養著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你還嫌棄他,不孝子。如果年紀夠了就去打工,把爸爸爺爺供起來享福。還在讀書的話,就試著半工讀。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出生不是自己能夠選擇的,孝順父母是應盡的義務

18樓:喲洗喲

申請殘疾補助,和貧困補助

煩惱:遇到這樣的父親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想要叫你媽媽離婚,那du麼在法庭上,你zhi就必須要拿dao出家庭暴力的證專據來,你爸爸打你媽媽的屬時候,你為什麼不記錄下來?這樣有家庭暴力的證據的話,離婚會很容易的,法官肯定傾向於女方,因為女方都是弱勢群體。關鍵的關鍵是,證據啊!!!!!!!!!

20樓:喋喋不休

你們長大了,他就不敢了,說明上天給你回報了

,你事先大學畢業專

,學費讓你父親出,但屬是不要讓他全出,你有可能會惹怒他的,所以讓他出百分之七十的學費,等你的學業搞定了,再找一個工作,至少能養活你家人,到那時候,你就讓你爸媽離婚,讓你媽媽也包括你,少受一些苦,最後,你們就能快快樂樂地生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bai改變出身改變父母,生養之du恩當湧zhi泉相報;

當然,你的父親dao的確不論內從脾氣秉性還是生容活作風都存在問題,好在有你的勤勞母親,你和你姐才能正常成長;

儘管你的父親給你們成長的過程留下了難以彌補的心靈創傷,但是能供養你們生活並且接受教育,這也有將功補過的意義;

好在隨著你們的長大,你父親也有所收斂,建議你們從維持完整家庭出發,忍耐一些,你的母親能夠忍受這麼多年,你們也要學學你們的母親;

你們以後要多孝順母親,也要給你父親改過的機會;

大人就是大人,但能容人且容人;

22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我很同情你bai,看到你的述說du也讓我心裡很壓zhi抑。你現dao在懂事了也明

回白了家庭現在處於什麼樣答的環境了。你的母親很善良你也是位孝順的孩子。我的建議是你更應該和你父親坐下來用心好好談談,我知道你對你父親有些偏見可能是你在小時候你父親經常打罵你給你留下了陰影,但是我們更要看在現在的複雜性,首先你母親已經習慣了現在的家庭環境或者是沒法改變,你母親任勞任怨為家裡坐著貢獻這就是偉大母親的優點,而你作為兒女不能把你對你父親的怨恨變作你以後對他的懲罰,也許,你父親是脾氣不好但是他還是愛你們的。

和你父親好好談談把家庭的重要性和你母親的辛苦勞作作為主題。試試哥們。

23樓:巧克力味的雪花

我會跟他

好來好談一談,要把自己源這幾年受的苦,跟他傾訴,還有對媽媽的不忠讓媽媽的難過。如果這個方法行不通,也可以寫信,有時一張字跡工整的信紙比自己心中的感受傾訴給他人更有效。

雖然是這樣,雖然這個父親不合格,但是他還是你的爸爸啊!畢竟是生你的人,有時也要給他一些諒解,你也不能不管父親啊!你想好好賺錢照顧媽媽,但是不能不視而不見你爸爸,你忘了嗎!

他給你交過學費,雖然經常令人氣憤,但是畢竟在你還沒有工作生活能力時養過你,現在你大了,他已經老了,也要給這個不著調的父親一點關懷了。

我很奇怪,當初你母親不是一次兩次發現你父親的不忠了,可為什麼不跟他離婚,也不跟他溝通,是怕被他打嗎?

24樓:餛飩射手

要是我,我可能會想離家出走

怎麼會有這種人,有沒有這樣的人?

不需要撕破臉皮,建議你少和她接觸,漸漸得把關係給拉淡掉。你看到她後,她一定會不好意思!畢竟你是贏的那個!你就無論什麼情況都笑就好!這種女人一下子心虛的!然後朋友滿天下,沒有必要翻臉的!別讓你丈夫難做!這樣的女人很纏的!難不成找話給她再找你老公砸,沒有必要!記得只對她笑!無論說什麼!笑容裡裝點東西!她...

怎麼會有我這樣的人

有本書上寫的,活下去的動力是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和不忍看到有人受到災難。像我們這樣的人可能只有追求知識了吧,可是又懶得學習。我只是一名學生,身上推不掉的責任讓我感覺很頭疼,想開點,找點消磨時間的興趣做,無憂無慮可能是最爽的事情吧。 宮涵映甄民 是你自己太多情了,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一個人對別...

怎麼會這樣

看看這個能否幫你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夏季油性 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