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7-24 11:31:04

1樓:晶5恩心

姐姐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哦,

那伯父的病還可以治好嗎?

那樣的妹妹你也沒有辦法把!

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姐姐,不過我相信那位哥哥會因為姐姐你在他身邊而感覺好多了.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痛苦的時候,別人都無法替我們減輕,但總希望身邊有人陪伴著,我們只需要安靜的陪伴著,堅定的陪伴著.

祝福你們把!

2樓:

怎麼說呢!說白了,就是錢的問題!有錢了可以治好病,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人生本來就這樣,痛苦是難免的了!家家都有難唸的經,要知道,這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比你們的境遇還難過呢!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壞的結果就是他的父親因為沒錢醫治去世!因為這和他的妹妹鬧翻!

別人又能幫的到你什麼呢?凡是都是靠自己的!

我又何嘗不是陷在痛苦之中呢!可日子總是要過的,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啊!只有自己的心態好了,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告訴他,男人就是扛事的!這世界上的事最大莫過於死,相比較而言,這又算的了什麼呢!我知道現在的日子猶如挨刀子,但總得過!

但願你們早點走出痛苦!

3樓:自然的恩典

其實人身最可貴的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你可以勸勸你男友做人不是總會一帆風順的,相反困難正是磨練他的最好工具,至於家裡的事,我只能說一句儘自己最大努力就好,雖然生活不能總是讓我們順順利利,問心無愧就好,強者的能力是表現在困難面前的,當然有時陪在她身邊,即便默默無聞也是一種鼓勵,願你們守得雲開現月明,困難只是暫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他現在的心情,也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你們很相愛,不知道你們一路走了多久。只要你有一顆平常的心就可以擺平一切。

無論是他妹妹會不會負醫藥費都無所謂的一件事。你和您男朋友做到自己應該做的,即使結局不是很理想但是你們也不會後悔。你們做到兒女應該做的,無論走到那裡都不會被人唾棄。

男人在這種情況下壓力會大的幾乎讓自己堅持不下去。如果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多關心關心他,會讓他更會珍惜你和愛你。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多的心思用在他爸爸那裡多些,你應該做的就是多多的關心他爸爸,在各種方面。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對待他的至親是絕對的好。這樣他會更加信任你,認可你。

其實點滴的小事就可打動一個人的心。如果你足夠細心你就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簡單。

最後祝你開心

5樓:傅美美

錢是最現實的問題,只有面對,有的人熬過去了,有的人崩潰了.

只有祝福你們,加油吧

6樓:風暴恆夥

給我工行帳號

帳號人名

組冊地區

大概需要幾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最現實的問題,只有面對,有的人熬過去了,有的人崩潰了.

怎麼說呢!說白了,就是錢的問題!有錢了可以治好病,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人生本來就這樣,痛苦是難免的了!家家都有難唸的經,要知道,這世界上有更多的人比你們的境遇還難過呢!一切都會過去的!

最壞的結果就是他的父親因為沒錢醫治去世!因為這和他的妹妹鬧翻!

別人又能幫的到你什麼呢?凡是都是靠自己的!

我又何嘗不是陷在痛苦之中呢!可日子總是要過的,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啊!只有自己的心態好了,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告訴他,男人就是扛事的!這世界上的事最大莫過於死,相比較而言,這又算的了什麼呢!我知道現在的日子猶如挨刀子,但總得過!

但願你們早點走出痛苦!

8樓:羽淇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有你幫他一起扛,再大的困難也能迎刃而解,祝福你們,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你有兩個選擇。

第一:你可以繼續煩惱,可什麼事都做不了。

第二:你需要沉著,這樣才有希望解決問題。

還有,你可以選擇自己面對,也可以選擇兩人一起面對。

不過我想我知道你的答案,因為我們相愛。(然後就吻下他吧,這是精神能量。)

(癌症晚期要做手術吧,而且成功率也不是很高。)你跟他商量: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你必須面對兩個選擇,一個就是接老人家出院讓他開開心心過完最後的日子。

(我相信老人家最希望的就是子女成家立室。你就跟你男朋友在他有生之年完了心願,舉行個婚禮,最好能讓他抱上孫子)

還有就是孤投一主把省下的錢拿去做風險高,收入快的的事,儘快賺夠手術費,(犯法除外)不過其間就不能陪著老人家了,因為你們要用所有時間去賺錢,這樣一來在賺錢其間老人萬一支援不了,這樣連最後的日也過得寂寞,再一個萬一連你們的錢虧了以後的日子更加難熬,不過也是唯一的辦法吧!( 如果能熬過這關相信你們離禮堂也不遠了!)

祝好人一生平安! 不過你的真情感動了我!

相信奇蹟吧,不過不是叫你做夢,奇蹟是自己創造的!

我幫不上什麼忙,希望再著說兩句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困難總會過去的,我們老師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你放心好了就算再苦再累也會熬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西瓜阿你,還能怎麼辦,安慰他了

1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其實啊你什麼都不用去做。只要像往常一樣,給他泡一杯茶,留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消化。不要急於和他交流,除非他自己想說,這段時間,也許會對你有所忽略,但是不要緊,問題解決以後,他一定會記得你溫柔的陪伴,並且加倍償還

13樓:北許彌夢華

做些讓他開心的事

逗逗他不要讓他經常想起前女友

那樣的話你很快就會失去他的

14樓:芮裕速心香

多哄哄他,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哄的

15樓:奉鶴鄞楓

幫他把前女朋友找來,給他講故事

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16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瞭解男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要了解他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他的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獨處的空間不要太粘人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臺發展。

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還有就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隻羨慕別人。

附和男朋友的心情

如果男友心情不好,你感覺出來了,你可以試著附和他,當他說什麼,你就說“對,怎麼這樣!”讓男友覺得你是和他一隊的,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支援他,心情也會改善很多。

嘗試轉換話題

如果男友一直糾結在一個不開心的話題上面,越說越不開心,你就可以適時的轉移一個話題,這樣讓他改變一種心情,最好這個話題就是輕鬆愉快的。

試著肢體碰觸

肢體上的碰觸一定可以趕走男友的壞心情哦,比如給他一個擁抱,或者依偎在他的懷裡。親親他,我相信他一定會壞心情掃光光的。

裝可愛逗他

其實很多女友現在都是二得可愛,你們常常會有一些二的姿勢,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即使不好笑,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心情不好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工作上的原因

2.家庭上的原因

3.感情上的原因

男人都是很簡單的,你可以嘗試以下方式去安慰他:

1.安靜的陪著他,可以不說話,握著他的手就好,讓他知道,在他孤單的時候還有你在身邊

2.如果他還能陪你說話,就和他聊些開心的事。

不管是小笑話還是平時生活感情中的一些小趣事。緩解一下他的壓力。

3.你也可以陪著他去一些風景區看看,大自然的力量有時候真的很神奇,也許能磨平一些心理上的傷痛。

按以上方法做了你會發現你男朋友的心情會好很多,最後祝福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沒有那麼情緒化,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自我消化的比較多。所以有幾種可選方案。供你參考。

給他點空間,讓他一個人待會,如果你倆已經同居,那麼放他出去和哥們玩耍,喝喝酒聊聊天,第二天就被宿醉蓋過了。我就抱著他 讓他知道 不管怎麼樣他身邊還有我 說什麼都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 關鍵的是可你是不是能給他最好的感覺 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放鬆、安慰和理解的。

19樓:李迎love張蕊

在他身邊陪著他,儘量少問他,讓他主動對你說出來為什麼心情不好

20樓:健康的撒化肥

其實,有時候男人心情不好時, 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永遠站在他那邊支援他, 這樣子就夠了…… 如果工作得不開心,我建議你和他談一談轉換工作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開心的說出來讓我開心下?

22樓:你白我不白

安靜的陪在他身邊,或是帶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23樓:張學拓

多陪陪他,給他物質和精神安慰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做點好吃的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ps4 pro安慰他

26樓:狙佳賦躥曰瞬腫

抱抱他,陪陪他。喜歡打遊戲就看他打遊戲,或者帶她出去逛逛

27樓:葳信

你一個女人,還需要問大家?

28樓:顧雷華

順其自然吧,一首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送給你男友。揮舞你手上的銀光棒一起來

29樓:魅的世界無悔

講講開心的事,或者一起出去走走,

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哄他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只要默默的陪伴在他的身邊就可以,其實不用說什麼安慰的話,靜靜地陪在他左右,讓他知道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在他身邊!

31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他,就是一種最好的哄他開心的方式。某一個人無助的時候,你在旁邊,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願意跟你說因為什麼事情,那麼你可以做的有兩點,一是當個傾聽者,陪著他,二是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幫助他走出困境。

如果他不願意說,那麼陪著他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還要哄,別寵壞了。別理他,就讓他生氣。長能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男人心情不好,還需要女孩去哄嗎?我覺得你不管他,他會慢慢的好起來,你越喜歡他,他就會越是對你進行強勢的攻擊

35樓:晨暉

如果男朋友心情不好,你應該找到男朋友,不開心的原因,針對原因去勸解她,而且我要給他說一些笑話。

36樓:說不出成果

你的男朋友心情不好,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你可以陪她去外面走一走散散心,我覺得是可以的。

37樓:閒人遊蕩

男朋友心情不好,那你想怎麼安慰自由發揮。他又不是小孩子了,還要哄他幹嘛?累不累啊?

38樓:雲鼎影視

可以根據你男朋友的一些心情來分析他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然後從這樣的事情當中可以找到結果。

39樓:大嫘嫘

祝女人一定不能去哄這個男人你哄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把你的紅當成了你應該付出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為什麼心情不好,商量下,找出解決的辦法,溫柔一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他為了什麼心情不好吧,然後採取可行的辦法,如果不知道還不如在一旁不說話安安靜靜的陪著他就好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么辦,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那你就盡量做些事情來安慰他,但是絕對不是用身體安慰他,比如在他下班之前給他做頓香噴噴的飯,他下班之後回到家看到後,心情肯定會好很多!或者送他一件他一直想要的禮物.都可以。其實你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可...

心情不好時怎麼辦,當人心情不好時,該怎麼辦?

調整好心態最為重要 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 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不去想那些煩惱的事情 聽聽歌曲 看看書 讓自己心態平靜下來 慢慢地 給自己設立乙個目標吧 為完成目標而去努力吧 你會快樂起來。ps 其實我認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與朋友在一起 多聊聊天 向朋友傾訴心中的苦悶 這是很有效的辦法 相信你的心情能很...

如果我男朋友是gay我該怎麼辦,我發現男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天下事奇醜 分手!不然等到你們結婚了就完蛋了。然後他就去找男,給然後你怎麼辦嘞。找一個很基本的理由,就說我們不適合然後的話呢哦我很喜歡你,但是的話,我們家裡面不同意。或者我們性格不合適或者你就說呃我很自卑或者什麼什麼的我配不上你,你是那麼好,然後的話說她有多高三就告他上,然後就分手就行了嗎? 系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