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女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1:33:05

1樓:逆水適溫

1、瞭解男朋友遇到什麼困難

要知道對方不開心的原因就要知道對方遇到了什麼事情,瞭解對方因什麼而感到不愉快。只有從根本上知道這些才能知道男朋友此刻的心情,以及如何幫助他變得開心一些,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2、為男朋友想辦法

知道了男朋友心中的困惑就要自己的聰明腦袋為男朋友想一些辦法了,先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來幫助他,在從實際行動中來幫忙。

當然要幫助他之前一定要得到他的同意,男生都是很有自尊心的,可能你的男朋友會覺得被女生幫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所以一定要得到男朋友的同意。

3、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開心其實最好的解釋就是你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會更不開心,因此作為男朋友的人就需要發揮小開心果的作用了,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被你積極快樂的情緒感染到。

4、帶他出去散散心

不開心那就去散心吧,作為女朋友的你主動約男朋友一起去他平時最想去的地方,然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他一起出去外面好好玩一下,讓他放鬆心情以外也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情感。

5、用美食來讓他心情變好

和他來一場親密的運動,喂他吃東西,用你俏皮的雙眼把他心頭的烏雲吹散開來,兩個人互動過程當中不僅可以讓他心情變得舒暢,同時你們之間的情感也得到加固。

6、讓他一個人靜靜

有的時候男朋友也許只是需要自己的一點空間來想事情,來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如果你已經問過他不開心的原因,而他只是簡單地迴應你,那就說明他不想你管太多,他想自己解決,那麼你就放手讓他自己來處理吧,多給他點自由。

2樓:遠走客家

心情不好的時候,放他一個人靜靜,不要一個勁兒追問;當他處理好情緒的時候,該翻篇翻篇,就當從沒發生過這件事,給他一個精神狀態很好的你,積極開朗樂觀,笑臉相迎,再加上一個溫暖的擁抱,比什麼都強。有些話,他想說,自然會說。

3樓:星辰物語

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女朋友應該在他身旁默默陪著他,多給他一些安慰,等到他想跟你說的時候,你可以作為一個傾聽者,聽他傾訴。

4樓:小小思想

靜靜的陪在他身邊,不用過多的說話,那樣反而會增加他的煩惱,聽他訴說就可以了,當一個好的傾聽者。

5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你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男朋友身邊陪著他,聽他說說話,做一個安靜的傾聽者,等他自己調節好了,就沒事了。

6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女朋友要學會安慰對方,並且讓對方不再傷心,或者帶男朋友出去玩。

7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可以當他的熊玩偶,讓他抱著你慢慢地平靜下來。還可以當一個傾聽者,讓他把心中的不愉快發洩出來。

8樓:芥末愛蘑菇

男朋友心情不好,女友應該更多的是陪伴在他身邊,陪他聊聊、走走,做他愛吃的飯菜給他吃。

9樓:正好心動

就在他的身邊陪著他,在他需要你的時候幫助他,給他一些安慰,讓他知道不管怎麼樣你都會陪在他身邊。

10樓:木兮潼

應該多寬慰、陪伴他。多陪他一起做一些他喜歡的事。讓他把心中的不滿都釋放出來,然後表達你的愛意,讓他開心一下。

11樓:曾宇文

你直接跟他見面,什麼話都不要說,直接摟住,邊摟邊呼嚕毛兒,你怎麼哄小孩子哄小狗的,你就怎麼哄他。

男朋友心情不好時女朋友應該怎麼辦?

12樓:恛心

大多數男人如果遇到了問題,心情很差的時候是不願意和自己的女朋友說的。男人在潛意識裡認為自己應該照顧好自己的女友,如果因為自己遇到不開心的事向她傾訴會感覺很彆扭。他要在你面前表現得很堅強,如果要他向你說自己受了委屈,遇到了麻煩……他會覺得很沒面子很沒面子。

所以一部分男人在這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悶著,想解決的辦法。一部分男人會找幾個哥們聊聊天,喝喝酒,即便不能馬上解決問題也可以排解一下。

心情不好的時候,放他一個人靜靜,不要一個勁兒追問;當他處理好情緒的時候,該翻篇翻篇,就當沒有發生過的,給他-個精神狀態很好的你,積極開朗樂觀,笑臉相迎,再加上一個溫暖的擁抱,比什麼都強。有些話,他想說,自然會說。

有時候,女生經常會形容自己像一隻貓一樣,女人有貓性,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要是不在了,那你以後都不必要在了。不過,在生氣的這個時候,男生也會很像一個大型的貓科動物一 樣。不生氣的時候,才有耐心,好著臉,一個勁兒地哄你。

要是真的心裡不爽了,不開心了,別說哄不哄了,除了個別男生會大發脾氣,可是要是真的面對自己的妹子,大多數男生都是想要一個人呆著靜靜的。

這個時候,你要是堅持要他說出來遇到了什麼麻煩他就會很煩躁了。你要做的就是對他比平時更有耐心一些,千萬不要和他賭氣不理他,這樣只會讓他更煩躁,同時也很傷他的心。你表現的善解人意一點,讓他明白你知道他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你是個聰明的女人,你不會去煩他。不要過多的去問,也別試著去哄他,照顧好他就可以了,真的。等他想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渡過難關,心裡自然會很感激你,覺得更需要你。

13樓:3aaa歲月

1、見面,什麼話都不要說,直接摟住,邊摟邊摸他的頭,你怎麼哄小孩子哄小狗的,你就怎麼哄他。

2、然後捧起來他的臉,認真地看著他,告訴他,你要是想說我聽著,你要是不想說,我也不會追問。

3、再補上一句“不管怎麼樣,都有我陪著你呢,我不會離開的,好嘛。”

4、如果在這個過程當中,男生出現了任何低沉的情緒,或者懷疑自己,自暴自棄的話語,繼續抱頭,然後溫柔地告訴他:“我不許你這麼說自己哦,我喜歡的男生是很厲害的男生,不許你質疑我的眼光。”然後再補一句“我相信你的,你沒有問題的,我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知道,我老公將來會很厲害的呢。

”5、然後,啥話都不用說,讓他摟著你,或者躺在他懷裡讓他抱著呼嚕呼嚕毛。擁抱是可以給人充電的,我把這種現象叫做“充電抱”。

以上,這一套流程走下來,你男朋友雖然不太可能當時就好,但是心理壓力一定會減輕不少。安慰男生你要注意一件事:你要展現出來母性和關懷,但是你也要適當激發男生的鬥志。

前三步告訴他,你在這裡陪著他,你願意照顧他,引導他展現出來脆弱面,讓他安心。後兩步激發他的鬥志,讓他意識到自己還有你要照顧,自己不能輸。

這兩種情緒結合在一起,能讓一個疲憊的男生,重新成為一個鬥志昂揚的戰士。

男生從小就被教育有責任感,有擔當,甚至不許表現脆弱,對於他們來說責任感和使命感是他們一生的包袱,當他們遭受挫折的時候,本能的反應,都是自我懷疑。如果是孤身一人還好,但是對於男生來說,有了女朋友之後,反而可能會讓他們的心情更糟糕,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辜負了你的期望,耽誤了你的青春,沒能向你證明自己。

14樓:陌笙啊

男朋友心情不好大多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作為女朋友應該給他精神上的鼓勵與支援,自己也不能夠太無理取鬧,可以陪著男友到湖邊靜靜的走一走也挺好的。

15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我覺得作為女票應該陪著他,開導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不要那麼焦慮,慢慢心情就好了。當然可以為他做幾道菜他喜歡的菜,陪他去做一些事情,釋放這種不良情緒。

16樓:可愛芹子丶

按照我以前的經驗。男朋友如果說想靜一靜,就不要在旁邊喧譁或者打擾他了。讓他一個人呆一呆。給他一個人的自由空間。

17樓:愛

適當的關心一下,委婉一點,問出他心情不好的原因,和他一起分析整件事情的對錯利弊,用他喜歡的事或東西逗他開心,買個禮物,給一個小驚喜,做頓他愛吃的,男生比較容易好哄。

18樓:delusion涵

應該不要管他,讓他自己靜靜,千萬別去安慰他,和他說話他會覺得更煩,不要熱臉貼冷屁股。自己玩自己點,他不開心我得開心點。不要到最後搞得自己心情更不好。

然後一起難過。親測有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肯定是最重要的,然後就是幫助,知道他為什麼而困擾,想辦法給他心靈上的撫慰。

20樓:巴拉巴拉芭比

哄啊,男孩子還是需要哄的,如果哄不好就打一頓吧,沒有什麼是打一頓解決不了的。

男朋友心情不好時女朋友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幫助男生應對女朋友心情不好時的教程,每一條都分析的頭頭是道,讓人看了為之折服。但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僅僅只有女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男生在遇到一些挫折或者工作上有不順心的事時也會心情不好。那麼在這個時候,作為女朋友該怎麼做來使男朋友變得開心呢?

(1)如果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可以幫助男朋友想一下解決問題的方法。

男生的心情不好大多是遇見了無法輕鬆克服的困難。這個時候作為女朋友,一定不要落井下石,相反,如果問出了他心情不好的原因,可以去想一些能夠幫助他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問題被解決了,男朋友的心情就會變好了,而且對自己的女朋友的評價也能變得更高。

(2)如果這個問題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那麼在安慰完男朋友後就不要去打擾他了。

自己想不到能夠幫助他解決問題的方法,那麼最好的選擇就是給他一段時間,讓他能夠冷靜的思考。因為相比於女性,男生更加理性一些,所以不能按照女性的方式去解決男生的問題。男朋友心情不好時主要想的是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但是女性心情不好時即使知道如何解決,但是就是心裡不好受。

所以應對女生的那些方法並不適用。只要給男生一些時間,讓他能夠自己冷靜處理,當問題解決後男朋友就能心情好起來了。

所以在面對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最好的做法就是給他提供解決眼下問題的方法,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儘量給他一些時間,讓他能夠冷靜處理問題。面對女生時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是有效的,但是這個方法對男生並不太適用。你們認為這種情況下還有什麼做法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當然應該跟男朋友一起聊天和交流,用心的去開導自己的男朋友,這樣兩個人相處才能更愉快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當然是要努力逗男朋友開心,讓男朋友忘記一切的不愉快,能夠更愉悅的去生活吧。

24樓:aggie恰吉妹

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女朋友儘量不要去打擾,每個人都需要自己靜下來的時間,只要陪伴在身邊,在他需要的時候聆聽或者安慰就好。

25樓:戰在那裡等我

女朋友應該陪著男朋友,可以聽他訴說事情的經過,給他安慰,或者直接給他一個擁抱。

26樓:青雲上仙

瞭解他是因為什麼原因才不開心,然後勸慰他敞開心懷,不用太計較生活中的小小得失。

27樓:溫柔的女人

女朋友應該給對方講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者陪自己的男朋友出去走一走,逛逛街聊聊天,這樣都能讓男朋友心情好起來。

28樓:龍貓小淘

可以和他聊天呀,讓他把難過的事情說出來發洩一下,或者陪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29樓:e時光再燃

在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女朋友應該靜靜的陪在身邊。適當的給他一個擁抱就好了。

30樓:超八卦的西西

男朋友心情不好時可以問他怎麼了,如果他不想說就默默地陪在他身邊就好了。

31樓:青熒火

我覺得這個時候就可以跟他談談話,疏導疏導他,讓他有什麼事兒別憋著說出來。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哄,急,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哄她呢?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看電影 送花 買衣服。這都要看你平時的觀察了,平時她的什麼小心願沒完成的可以考慮了,有些東西她雖然嘴上不在意其實。唱歌給她聽 故意唱得超級差 要麼就 一本正經的樣子,問她 我想劉德華呢,還是像張學友啊?他們說我想劉德華,但我怎麼看怎麼像張學友 要是理...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么辦,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那你就盡量做些事情來安慰他,但是絕對不是用身體安慰他,比如在他下班之前給他做頓香噴噴的飯,他下班之後回到家看到後,心情肯定會好很多!或者送他一件他一直想要的禮物.都可以。其實你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可...

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晶5恩心 姐姐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哦,那伯父的病還可以治好嗎?那樣的妹妹你也沒有辦法把 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姐姐,不過我相信那位哥哥會因為姐姐你在他身邊而感覺好多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痛苦的時候,別人都無法替我們減輕,但總希望身邊有人陪伴著,我們只需要安靜的陪伴著,堅定的陪伴著.祝福你們把 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