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犯了大錯父親老逼我怎麼辦天天幹活動不動發火使我心裡好大壓力什麼事都聽他的

時間 2021-07-24 11:32:05

1樓:全木採

我父親也是這樣,六七十歲了,家裡什麼事他都要摻和,並且還要讓按他的想法來。我也很鬱悶,也很煩,說什麼他都聽不到耳朵裡,不是他們年齡大了,不放心他們,真想乙個人出去永遠不回來這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乙個人犯了大錯,父親老逼他

天天幹活很正常。動不動發火也正常。

你心裡好大壓力,你知道他心裡多麼難過嗎

什麼事都聽他的,就對了,防止你再犯錯誤

3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如果乙個人犯了大錯父親老逼我怎麼辦天天幹活動不動發火使我心裡好大壓力什麼事都聽他的?你還是到外面找乙份工作吧,也許會好點

4樓:

那你就不要和父親在一塊幹了,自己乙個人出來單幹也挺不錯的,其實永遠聽父母的話是沒有辦法變得比他們更優秀的。

5樓:夏天**

是你犯錯了嗎?如果是,要一次性弄清楚,不能天天來事

如果不是,他一天24小時總有不發火的時間,父子倆好好談一談

溝通是化解矛盾活著壓力的很好的途徑

6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嗯,父親朝你發火,可能覺得你幹的太差了,怒其不爭,確實給你造成很大的壓力和逆反,如果你覺得你可以的話,你可以出去自己幹活,讓自己在外面鍛鍊一段時間,然後再接手父親的工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父親心情好的時候,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告訴他給你發布命令的時候盡量有話好好說,不要發飆

8樓:渾莎莉

這樣的事情很痛苦。並不是說人犯過一次錯就注定了失敗,是人都會犯錯的。

9樓:迷失

因為你犯錯了呀,你父親也是怕你在做什麼不好的事情,他發火的時候,你好好的溝通,好好的聊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明確地應該和你父親好好的溝通,不應該是動不動就想發火的,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1樓:

他現在對你發火。是為了你的以後,在父親不對的地方上。和父親心平氣和的**。如果你做得對,他是不會亂叫你發火的。你以後的好日子。靜下心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天天逼你 你可以和他好好談談,了解父親的心思,這樣摩擦就好解決了

13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他畢竟是你的父親,所以說你也不能計較那麼多,這也許是他性格方面的原因吧,你多理解理解他們。

14樓:紫水晶

那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遠離一段時間了,否則沒什麼好辦法,你有自主能力的話,找個工作,和你父親離開一段時間,這樣,慢慢情況就會好轉了。

15樓:00喜洋洋

可能因為你不爭氣,你父親才是這樣的,你應該跟你父親好好的溝通溝通,這樣她會好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壓力迫使你不得不為五斗公尺折腰,而作為兒子,沒有能力自食其力之前,這就是你的宿命。

17樓:甲凝丹

犯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雖然壓力大,但是你做錯了。就要付出一點代價吧。

18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可以成材,或許你的父親比你還要更難受。

19樓:在大嵛山島吃烤串的威震天

離開你父親的廠了,到外面自己找工作幹。如果這樣長期下去,你壓力的後果就會爆發,會產生不好的結果。

20樓:大嫘嫘

你知道你自己犯了錯就要改掉所以你父親管你是為你恨鐵不成鋼你不要感覺他錯了了

21樓:0蘇堤春曉

非常能理解你的感受,生活在這種環境之下,人的壓力會很大,不會開心的。

如果犯了錯該怎麼辦,當乙個人犯了錯的的時候怎麼辦

1 找到問題根源。犯錯誤後最應該自我分析為什麼會出現錯誤,先把整件事的大致過程分析一遍,然後再仔細想想 做的不對,這樣下次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2 正視自己過失。犯了錯誤,不要害怕別人的嘲笑,更不能因為別人可能說三道四而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乙個不敢直面人生的人必然是個懦夫。3 自我批評教育。孔夫子曾經...

最近犯了小人,該怎麼辦,什麼是小人?犯小人怎麼辦?

1.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 口中常念此九字,可以趨吉避凶,運氣不好可以轉運。如出門在外,上車前,搭船前,念此九字,亦可保平安。在外住宿若怕房間不乾淨,念此九字,諸邪不侵,可保一夜安眠到天亮。慈悲用乙個化口嘴是非的符,避免麻煩 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箴言 6 ...

如果我犯了錯該怎麼辦?

1 首先要反思為什麼會犯錯。犯錯總是有原因的,比如,考慮不周全,沒有看清楚要求等等,仔細想一下,自己這個錯誤的根源在 找到以後,防止第二次犯錯。2 看看還有什麼改正的機會。有些錯誤,發現的早,還有一些修正機會的,比如說,寫文章還沒有發表的部分,就可以修正過來,還有一些行動也可以改變一下方向,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