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骨折有點歪如果復位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11:32:05

1樓:黃小弟

一般復位如果住院手術**的話5k左右,最好上傳**看看

鼻骨骨折鼻子有點歪算輕傷嗎

2樓:王舸律師

是否構成輕傷需要進行傷情鑑定,由司法鑑定機構根據具體傷情和恢復情況進行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

鼻樑骨被打骨折,現在歪了.怎麼辦可以**

3樓:企鵝電競主播狼煙四起

你好,鼻樑骨折打歪了,現在的醫療水平高,去大型的骨科醫院一定能恢復如初的,祝你早日**。

鼻骨骨折,復位後不正,做歪鼻矯正大概費用是多少?

4樓:黎哲妍多名

您好,鼻骨骨折復位不正導致的歪鼻適合採用歪鼻矯正術,現在市面上的歪鼻矯正術**活動區**大。選擇一個你可以接受的**就可以了。歪鼻手術**普遍在5000以上

5樓:禰含雙兆其

你好,歪鼻手術是一個很簡單的矯正手術**也不高,建議在自己的經濟承受範圍了選擇適合自己的,選擇2000-3000價位的就合適了。

鼻骨骨折,復位後不正,鼻子還是歪的,做歪鼻矯正大概費用是多少?

6樓:潭恕懷申

患者,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的話,選擇進行歪鼻矯正手術是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確定手術方法的,手術的費用也就是在6500-15000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打籃球導致鼻骨骨折,術後有點歪並進行了二次復位,現在發現還是有點歪,並且鼻頭上面一點處往下陷 10

7樓:法拉利

首先 你要把自己鼻骨的結構弄清楚 然後鼻硬骨要到位 不然的話側鼻軟骨的凹陷就不會上來

8樓:殺破狼丶丶

額,你傷的挺重的,簡單的說你的鼻骨已經斷了,你覺得它能復原嗎?要看你現在的年齡啊,歲數偏大點的話,估計就那樣了

鼻樑骨打骨折了,需要賠償多少錢

9樓:迷你冠希

具體的賠償計算;

1、醫藥**費的賠償:

一般應以所在地**醫院的診斷證明和醫藥費、**費、住院費的單據或病歷、處方認定。必要時,可以委託法醫予以鑑定,所在地**醫院,一般是指距離受害人住所或侵權行為發生地較近的醫院。

受害人先後到數個距離基本相等的醫院**的,一般應認定最先就診醫院的醫療費,但該醫院**失誤或有其他特殊情況的除外,應經醫務部門批准而未獲準擅自另找醫院**的費用,一般不予賠償。

受害人確需住院**或觀察的,其費用應予賠償。但出院通知下達後故意託延,或**與損害無關的疾病而延長住院時間的,其延長期間的住院費不予賠償,受害人進行與損害有關的必要的補救性**的費用,應予賠償。

2、誤工費的賠償

受害人誤工日期,應當按其實際損害程度、恢復狀況並參照法醫鑑定或者**醫院出具的證明等認定。

受害人的實際誤工日期少於休假證明的,應以其實際的誤工日期認定;實際誤工日期多於休假證明的,一般應當根據休假證明認定。

10樓:仙人掌的憂傷

賠償數額是根據實際支出。主要是醫療費、

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

《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骨被打骨折有移位需要賠償多少錢?

鼻子骨折了,現在看鼻子有點歪還用作矯正手術嗎?如果天天用手掰

以醫為名 你好,鼻骨骨折引起的鼻子外形改變,需要手術矯正 其他方式很難矯正 我的鼻以前骨折過 現在鼻子有點歪沒以前那樣高我想做好它 那麼費用是多少? 喜歡下大雪 必須去 整容醫院了 費用 大概 5000左右 一年前鼻子骨折過 現在有點輕微歪還能矯正過來嗎 文華東上自習 我跟你遇到的情況一樣,到醫院諮...

鼻子碰撞有點兒歪,但是沒有骨折,怎麼辦

凹凹凹凹凹吐曼 去醫院嘍,我不知道你在這問著有什麼用,你還能自個掰回來?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5 華怡醫美 鼻骨矯正手術一種是針對軟骨歪曲的矯正,去除多餘軟骨 另一種是針對軟骨合併骨的歪曲,這需要結合骨器協助矯正。鼻骨矯正手術後,在鼻腔內需要做對稱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於正中位,外鼻也需要進行適當...

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 5

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 鼻樑骨 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 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 手動,就是靠外力,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