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情不好安慰女朋友的暖心句子

時間 2023-04-29 19:03:06

1樓:牛一種態度

1.世間本無沙漠,我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沒海,只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有了太平洋。1212示愛日,你可知道我的心?

2.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碰到你。我不喜歡別人帶著目的接近我,儘管我沒什麼利用價值,我不是怕你利用我做了什麼,而是怕我用心對待你,到頭來卻發現你根本沒有用心。

4.上萬事緣在其中,生死尚有時,緣之深淺豈無肖定緣來時喜,緣盡時悲!真是何苦又何必!不若有緣時珍惜。

5.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援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6.我喜歡跟你在一起,但我不敢確定,最後我會不會離開你;選擇是一種權利,有時卻是逃避;放棄雖然心甘情願,有時卻身不由己;就當我借愛給你。

7.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8.橙色的橘子最香甜,橙色的雲彩最絢爛,橙色的水晶最奪目,橙色的裝備最值錢,橙色的思念最珍貴,橙色的愛情最依戀。橙人節,愛你情比金堅,直到海枯石爛!

9.每天都在不斷的想你,你知道嗎?我現在過的很累,也很委屈,委屈了不能對任何人說。也許你根本無法體會,好想有你陪在我身邊,但不知道現在你身邊有誰在陪伴著你!

10.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2樓:圖雨情感師

1我想要的很簡單:兜裡有糖,肚裡有墨,有工 作,卡里有點小錢,未來有你。 2你是百看不質的書,而我就是那唯可以讀懂你的 人,字裡行間透露溫情。

3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溫柔,自當夜幕 臨,只有你能我的的靈魂新增一絲的溫暖。 4不管天涯海角,不論生老病死,君願伴你一生。 5你相信嗎,會有個愛你的人直在另個地方默默守 護,不離不棄,的麼美的的事情啊!

6這輩子就在一起過吧,徐的話我單膝下脆,不行 的話我們做個也不要離開,可以做知己嘛! 7我想見你,無時不刻,特別是夜晚,這種感覺愈 加強烈。 8走哇!

帶你去看海,只有我倆,吹吹海風,遠離 城市的繁華喧囂。享受寧靜片刻。 9.

電影裡說好男人是善良又會顧家,有工作,手裡 有點小錢,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而我就想做這樣的 人。 10分分合合才是愛,平平淡淡真。

11多少戀愛苦於猶豫,多少愛戀苦手不言。 12來日方常,何懼車馬穿行。

親,希望這些您能夠用得到,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擺渡人灬度人

1. 良人怎奈變涼人,舊城之下念舊人。

2. 為了乙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3. 最令人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乙個人。

4.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 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7. 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愛,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相守。

8. 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9. 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10. 後來的我們都很乾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

安慰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暖心句子

4樓:青青團紙

不要傷心了,以後的日子我陪你。

安慰女朋友的暖心句子(安慰女生心情不好的句子)

安慰女朋友心情不好的句子

發給女朋友的暖心情話,晚上發給女朋友的暖心情話

曾以為,今生我不會再愛誰,也不會再牽掛思念誰,更不會再為誰流淚。因為,我的愛已經冬眠,我的心已經死去。曾經的愛,讓我看破 放下 自虐。生命如花,落英如雨,很想學佛拈花一笑,淡看愛與戀的糾纏。有時,我總愛想,一個人到底能承受多少憂傷?一個人到底會被什麼改變?在未遇見你之前,原以為,我此生已絕緣愛。只是...

怎樣安慰女朋友暖心的話語,怎樣哄女朋友開心說些暖心話

1 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對我來說好像已有幾個世紀 我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拿其他女孩和你比較。放心,沒有乙個能和你比的 我想你了 2 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3 是不是不去面...

給女朋友的長篇暖心情話,寫給女朋友的暖心情話

xx同學你好,那晚的話還沒說完 還記得初次見你那天,你眉宇間的氣質讓我感到親切 溫暖,你清秀的眉目讓我覺得充滿希望,使我這個對相親不抱希望的人精神一振,交談幾句後共同的愛好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倘若沒有後來小店一敘,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了解你更多,也許就是緣分吧,過往的經歷有許多共鳴,我覺得我和這個女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