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男朋友是gay我該怎麼辦,我發現男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天下事奇醜

分手!不然等到你們結婚了就完蛋了。然後他就去找男,給然後你怎麼辦嘞。

找一個很基本的理由,就說我們不適合然後的話呢哦我很喜歡你,但是的話,我們家裡面不同意。或者我們性格不合適或者你就說呃我很自卑或者什麼什麼的我配不上你,你是那麼好,然後的話說她有多高三就告他上,然後就分手就行了嗎?

2樓:系外星系

同性戀往輕裡說是一種人格障礙,往重裡說是一種精神疾病,你不可能改變他。最終你將會受害,為了你的安全,最好離開他。

同性戀會帶來的危害:

危害之一、得艾 滋病和性病的機率比常人高數倍。同性戀是通過肛、手等進行**,**內部、手指甲中有大量的細菌,會傳到人體血液之中,同時又會把身體內的病菌通過手傳染到其它地方。

危害之二、同性戀是高危犯罪群體。同性戀者在性格上有嚴重缺陷,情緒特別不穩定,同性戀們由於經常變換情人,加上心理較**,容易自傷和傷人。

危害之三、同性戀的存在對於周圍正常群體是一種威脅。一方面周圍正常群體的反感阻止,會引發矛盾;另一方面同性戀會教唆引誘正常人,給正常人造成不安全感。前一段有某演員**男孩就是一個例子。

同性戀中的很多人都具有偏執型精神問題,幻想被**症,強迫症.

危害之四、許多同性戀對異性配偶有敵意.大部分同性戀基於社會**的壓力,會尋找正常人做為配偶,但許多同性戀者內心認為配偶是**骯髒的。例如有些男同性戀,會故意傷害女性的***,虐待女性配偶,造成女性配偶生病而無法生育.

男同性戀們稱這種行為叫做:”補漏”。而女同性戀,會故意扭彎其夫的***,稱之為:

”弄彎”.

危害之五、同性戀壽命比正常人要短八到十年,由於同性戀是一種**行為,其心理意識與生命體特徵相悖,因此對身體的神經系統會造成傷害。

危害之六、同性戀吸毒的可能性極大。由於同性戀與自然世界不相稱,因此精神相當容易空虛,會更經不住毒品的**。

危害之七、同性戀者如果領養幼兒,必定不能勝任父母的雙重職責。這些幼兒在非親生又**的“家庭”中成長,幼兒身心成長和健康必定會受到威脅。

3樓:

那他怎麼會做你男朋友的?

我發現男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男朋友同性戀首先你要冷靜,同性戀也分雙性同性戀和單性,還有他跟你交往的目的,是為了掩人耳目還是為了應付家長傳宗接代,如果你愛他,感情深厚,可以試著用自己的魅力看能不能把他扳直了,如果不是那麼深愛建議分手吧,及時止損,相比結婚後發現你算幸運的了。

5樓:昨天的我是

你是怎麼發現你男朋友是同性戀的?

沒有依據的問題,不做回答。

不是已經有你這個女朋友了嗎,為什麼會是同性戀呢?

6樓:特別關注

分手唄,他不是同性戀,他是雙性戀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男朋友真是gay的話,那請你斷掉讓他變回直男的念頭,真的不可能(請別相信什麼一切皆有可能的廢話)。但如果他雙性戀的話,這件事情對你傷害會減小(注意是減小,但你只要選擇和他共度餘生你就要承受被傷害的事實)。

現在來分析一下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gay。由於你提供的資訊真的太模糊,所以就現在來說他的底線應該是雙性戀。如果對男人好奇的話是不可能與某個男人維持一段關係的。

除非有一定好感和情感。換做你,如果你不喜歡的人,你願意與他(她),維持親密關係,並有親密行為麼?

不管他和男人是精神上的還是肉體上的曖昧關係(就你男友所謂的好奇),都說明他對gay沒有排斥。

重要的來了。現在的問題不是你有多愛她,也不是你們之間有多配,更不是你男友是否優秀到讓你去遷就他的一些瑕疵等問題。重中之重是他接觸了男男感情,並且沒有明顯的反感,還去大膽嘗試。

在概率上90%你們婚後他還有這樣的行為。“同妻”聽說過麼?你要是這麼走下去差不多了……

我並沒有挑撥你們之間感情之意。我只是希望你在愛你男友的同時真正能得到一個女人應該得到的幸福,即使中間摻雜一些不美好,但是希望那純粹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幸福,而不是這樣的還有某男或某些男在你們之間。

(ps:本人也是同,看的太多了,這些分析是都是基於一些經驗和周邊見聞,是從gay的世界出發看待這個問題,希望你能從某種程度接受)

8樓:y1個人多好

我覺得還是分手對你和他都比較好

同性戀不是心理疾病 這是由dna決定的 所以不存在走不走出的問題他不是變成了gay 而是從一開始就是 只是沒有被自己和他人發現而且我也同意上面的大人說的話

從你的敘述中我同樣沒有感受到你的男朋友對你有什麼愛情可言如果他真的是在認真的計劃著你們的將來 那麼他不可能放任你的心情不管不顧

從你的的描述中我感覺你不能太接受他是個gay的事實我周圍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開始也說是好奇 其實早已經無法自拔gay不是不願與女性接觸。一些正常接觸,比如你所說的摟摟抱抱是屬於他們能接受的範圍 但是gay是不會由這些與女性的正常接觸在腦海裡轉化成性思想的

從他對女性的接觸來看 我覺得他應該在等著你對他說分手勸樓主還是分手吧 免得斷送了兩個人的一生

9樓:麻雀要革命

很多人都給你出主意,不知道會不會考慮我的

我只能說,建議你不要去愛了,不管他是不是,你們之間還是有問題的出現,也不是說有問題就要分手,而是他現在疏遠你就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如果他是給你的放手是一種解脫,如果他不是,也不用讓你太過於傷害了,也許沒幾天他知道了你的好,就又會聯絡你的

因為我是gay,所以我知道gay的男生有多難受,他不想傷害你,但是又真的沒興趣。所以放手吧,這樣當朋友也是好的。不要到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10樓:手機

在事實準確的情況下,還是分手為好。雖說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但絕大多數人還是接受不了這個“新生事物”。

11樓:手機使用者

1:就和平分手

2:把話說清楚看最後結果

3:你也可以努力努力,萬一他性取向變正常了呢

12樓:∮貓

你男友是不是gay? 以他這種情況說自己是好奇而已 但其實已經很難走出自己了 我有幾個朋友也是這樣 一開始就說好奇而已 後來已經無法自拔... 說了好奇就代表他要**下去.

勸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 整天帶著心裡疙瘩過日子也不快樂呀. 相信你能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13樓:luck就是天涯

那你把他掰直了就行了

我發現我的男朋友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才好

14樓:一道閃光

現在直男之間開的玩笑玩的很過火的 有時候那種互相接觸的親暱程度連兩個gay都學不來 你可得搞清楚啊 如果確認 就只能和他攤牌了 因為越拖你會越吃虧

15樓:年初桖

同性戀並沒有錯,他們只是性取向和我們不一樣而已,如果你男友真是同性戀,建議你還是放棄吧

16樓:昊澤老師九型心理情感

談了一個男朋友,剛發現他是同性戀,該怎麼辦?

如果發現自己男朋友是gay?但是我又很愛他,該怎麼辦??

17樓:呆愣蠢萌

如果他不愛你,就離開他,成全他,你也不必在一顆樹上吊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gay一般心裡有問題,在一起以後可能也不**

19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愛他就離開他,他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在一起你們不是幸福,而是悲劇。

2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下 看還能不能掰直 不行 就只能放棄了 直男那麼多 何必呢 是吧

21樓:楓芽

如果他的思想就是扭轉不了,那麼還是儘早放棄的好

22樓:荘矜持

呵呵噠 那你很不幸啊 加油 努力把他弄直吧

23樓:魚的淚眼滴答

你要弄清楚他不喜歡你,弄不好只是把你當做傳宗接代的工具啊,你要慎重,免得以後自己辛苦,還是趁早分的吧。

24樓:楓葉林海

這類男的很多,自思。

25樓:使用者

關鍵是他不能那什麼吧

我算是gay嗎,我是gay我該怎麼辦?

我是g,我以前的男友也像你這樣。喜歡漂亮的女生,也不排斥男生。但是這一型別的人,一般對待和男生的感情會比較像玩玩,時間長了就覺得沒意思,對待和女生的感情才會更加的認真。所以,為了喜歡你的男生,和你未來可能喜歡的女生,還有社會接受度的角度考慮,建議你控制一下和男生之間的感覺,找個喜歡的女生交往吧。 呵...

男朋友有gay傾向怎麼辦,我發現男朋友是同性戀,怎麼辦!

我認為,是直還是彎的判斷依據應該只有一個,那就是對異性有性趣還是對同性有性趣。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應該是直的,因為他對你很好而且很坦誠,應該說是個非常不錯的男生。讓你產生顧慮是因為他看了暹羅之戀的影片,並且受了影片裡男主角的影響,我覺得他可能是在影片裡找到了一種似曾經歷的感覺,那種發生在...

我是GAY,可我有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怎麼說呢!gay份兩種,一種是天生,一種是後天的,要是天生的就很難改變了!其實也沒必要強求自己,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去愛吧!如果愛不上女人反而是一種痛苦!對女方也是一種傷害,這個就和犯罪就沒什麼兩樣了!還不高高興興的做自己!因為gay是完全正常的,他源於自然,自有人的那一天起就有gay了!也沒什麼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