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印刷廠怎麼會這樣,鬱悶!!!!印刷廠怎麼會這樣!

時間 2022-07-22 07:05:08

1樓:大連浩晟科技

那是你找錯廠家了!你可以找「數碼印刷廠」來做哦!!傳統印刷是你說的情況,因為要開版,費用會高哦,只有在數量上找回來。數碼印刷就不用,它可以一本起印製裝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你可以自己用印表機啊,印刷廠印版少的話很賠錢的,因為一本書要排版,調色,印刷,摺頁,裝訂,而一萬本也是一樣工序,一本也可以,但你未必肯出那麼高的成本,一本書的話,**也可以說是天價

3樓:廣匯源鋼鐵

印刷廠一本不給你印,費用太大,沒法給你**,你只有去數碼列印,拼好版,裝訂出來和印刷一樣,你是什麼地方的,如果我們在同乙個城市我可以幫你找列印的,

4樓:實驗室培育鑽石

你去街上找數碼快印的,他們一般都做的。像這種數量少的書只有出快印划算,快印一張大八開我們這邊是2.0元一張,快印完了再裝訂下,有膠裝的和騎馬釘裝訂的,膠裝的貴騎馬釘裝的便宜。

快印費+裝訂費,一般的書**在100左右一本,如果精裝的話,會稍微貴點~~

5樓:卡樂普標籤印刷

印刷廠沒有。不過你可以數碼印刷,做一本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吧,印一本的**,和印500本只差乙個紙錢。印一本或者幾十本就去快印店,速度快,便宜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都是這樣的 印一本 不如建議直接列印出來好了

8樓:pg寞言

很少啊,不然你就好好和人說說,看看能不能通融。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在印廠裝訂了,印的話不過膠釘的開機費是350元

對聯印刷廠需多少資金,開個對聯印刷廠,需要準備些什麼

印刷廠的資金是根據您備建的規模決定的,廠址的租金,印刷機的引進,員工的人數等您還沒有統計,建議您自己或找個會計做一個預算報表,詳細歸納統算。裝置就是裁紙機和印刷機了,機器維護會有廠家來做,您購買機器時廠家會和您說明。人才方面就是平面設計員,業務員,會計,出納,印刷工人以及保安等。一般規模的廠房年租金...

印刷廠做文員主要做什麼工作,印刷廠的跟單文員的工作內容及工作流程具體是什麼?

一 水平不好定,但是必須具備一定的文化功底,要符合用人單位的要求,比如學歷。二 主要做什麼,不知道你是做什麼文員。三 辦公室文員 主要負責會議 文書 印信 檔案 接待 宣傳欄 檔案報紙收發,具體是 1.接聽 轉接 接待來訪人員。2.負責辦公室的文祕 資訊 機要和保密工作,做好辦公室檔案收集 整理工作...

印刷廠普工是什麼工作,印刷廠操作工是做什麼的

印刷廠操作工主要操作印刷機,挑選油墨。油墨的顏色是最直觀的指標之一,實際上,它是很大程度上反映印品質量的乙個主要指標。所以顏料的優劣,對油墨的好壞是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的。印刷過程中,如果油墨的觸變性不良,則會發生 下墨不暢 傳墨不均勻,網點嚴重擴大等印刷故障。為了防止上述故障的發生,需用墨鏟經常攪拌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