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的印刷廠的業務員,但我從來沒有跑過業務,我想問一下

時間 2021-06-04 02:54:32

1樓: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一項素質: 強烈的自信心。 銷售員銷售的第一產品是什麼?

就是銷售員自己。把自己成功的推銷出去,你的銷售就成功了一半。很難想象,一個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人,又怎麼可以把自己、把公司的產品成功的銷售給客戶。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二項素質:勇敢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三項素質:強烈的企圖心。 強烈的企圖心就是對成功的強烈慾望,沒有強烈的企圖心就不會有足夠的決心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四項素質: 對產品的十足信心與知識。

出色的業務員都是注重學習的高手,通過學習培養自己的能力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六項素質:高度的熱忱和服務心。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七項素質: 非凡的親和力。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八項素質:成功的人不斷找方法突破, 失敗的人不斷找藉口抱怨。

出色的業務員應該具備的第九項素質: 明確的目標和計劃。

堅持你的夢想,用財富的磚頭敲開你夢想的門。錢,不是萬能的,可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為了家人,為了你自己,勇敢的追求財富,追求夢想!

彼德.聖吉在《第五修煉》中也強調個人要終身學習, 企業、組織要組成學習型組織。成功的人都不斷學習, 不斷複製, 融會貫通。

2樓:

印刷業,最近好像挺賺錢的!

樓主要首先知道**,剛開始不要怕跑路!

把自己廠裡的**、質量等搞清楚,然後四處跑!

看到哪兒接單印刷的,就留下一些**表和樓主的名片!

只要樓主跑遍了樓主廠周圍十公里的各個店鋪,坐著數錢吧!

ps:千萬不要送錯地方(印刷廠等自己具有印刷能力的店鋪,這類店鋪是樓主的競爭對手!)

我是印刷廠業務員,如何開發我的印刷客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印刷廠做業務7年了 給你點個人建議 你試試看

一、瞭解你自己的工廠 除了印刷機還有什麼裝置 屬於幾類企業 強項是什麼 優勢是什麼 搞清楚了這些 你才能制定你的客戶群在**

二、指定個人目標 和客戶群 比如:我要做包裝材料 我公司適合做那些公司比如:快速消費品包裝 食品包裝 廣告宣傳品 手冊 提袋 或獎卡

三、瞭解所處城市的經濟 商業 工業區 (建議把眼光稍微放遠點 太近的大家都看見了)選擇自己所跑的區域和型別

四、學習計算** 瞭解印刷工藝及技術(慢慢學 都會有用的)

五、把自己梳洗整齊 不用太漂亮 乾淨 整潔就可以 鼓足勇氣出發吧 第一個什麼也沒有千萬別生氣

今天就寫這麼多了 想起什麼再和你說

4樓:會場佈置

自己開發客戶前至少要懂的印刷專業知識和**把,如果自己不專業就是有業務你也搞不定,更不可能簽訂合同了!你可以找下**林創廣告公司,他們公司印刷業務做的不錯,可以學習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做包裝材料 我公司適合做那些公司比如:快速消費品包裝 食品包裝 廣告宣傳品 手冊 提袋 或獎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你們印刷廠印的不錯的一些資料還有**單什麼的,去各個廣告公司看看,廣告公司很多業務都是需要印刷的。當然一些大企業也可以,但是一般大的企業裡面都已經有自己一直承包業務的印刷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貿貿然地上門打擾客戶的,要預先與客戶預約好時間談業務,這才是理智的辦法,現在你貿貿然地與他談業務,他根本都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的,那麼客戶根本就不會和你交談。

8樓:雞泡魚

我不是專業人員……不好意思

不過我覺得勤奮很重要,還有就是機遇啦

既然你說你舉目無親

要等機遇找上門嘛,應該就比較難

所以還是要奮鬥

千萬不要誤會我說你“不夠勤奮”

而是我覺得你可以做得更好!

專業知識欠奉,

心靈雞湯還是可以灌一下的。

加油啦!god helps who helps himself!

9樓:貝克漢鬆

如果可以,去附近的學校看看~ 那裡需求量應該較大。

印大量名片,到處發發,多元化投資,總會有人找上門來聯絡業務的~ 希望小小見解對您有點用處~

10樓:

這裡應該可以幫你的問題,現在業務不好做

我剛剛成為一名印刷廠的業務員,第一次做這行,不知道如何開發客戶?

11樓:本君翦琬

公司一般會有相應的主管人員對你的業務範疇做出指導的。虛心接受相關的業務培訓即可!另外,新員工要儘快融入新集體!做得爽一些才會做得久一些!

12樓:路悅欣偉穰

你應該是做平面印刷的吧。

提點個人建議:首先你剛接觸印刷,建議專你先明確你做的是什屬麼,你對你們廠的產品瞭解多少?先不談該怎麼跑業務,如果我是公司採購印刷品的人員,你來跑業務,我接見你,你要怎麼向我介紹你們的產品。

假如我現在想做一批廣告頁幫忙宣傳我們公司的產品,那麼我拿出一張樣品給你,我會問的就是“一張多少錢”。或想給公司做一批便籤,我會問你“一本多少錢”。那你要怎麼回答我?

我是一名印刷廠業務員,主要製作彩盒,包裝盒,禮盒,手提袋,以前沒跑過印刷業務,上班一禮拜了還沒接到

13樓:瘋瘋癲癲的霸氣範兒

找出你們公司產品的特點,知道你們公司做出的產品和同行比有什麼,不一樣的。也要了解對方公司所需要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