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房地產銷售好還是做網路營銷好,網路銷售好做 還是房地產銷售好做?

時間 2021-06-04 02: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只有這兩個選擇的話.真不好建議.獲取的資料太空乏了.

房產現在利潤空間一樣巨大,也就是說他的**調整空間足夠.銷售起來相對比 網路輕鬆容易許多.因為針對的個人群體購買居多.

網路營銷 看是指網路廣告還是內網工程還是什麼了.拉廣告很磨人也很有壓力.而做內網工程,那關係網非常關鍵,不靠關係而談下業務很不容易.

哎,還是建議樓主做網路營銷吧,因為這個主要面對的是企業公司而非個人,也屬於主動營銷.不象房產那樣被動營銷.

不談收入,成交比.就只看客戶群,做網路營銷在外面多跑跑,能多認識一些企業公司,這樣你也能多接觸一些行業多些就業訊息和機會.

當然,你當地的房產市場還很火爆的話,想掙錢那就做房產了.這個要靠你自己去了解了.

大家也只能幫你分析下利弊,建議下而已.

2樓:竹竹小笨笨

網路營銷是房地產銷售其中一條新興渠道。想把房地產銷售做好做全面,跟上市場步伐,網路營銷是必不可少的課題。

兩者有交集,房地產銷售需要融入網路營銷方法。

網路營銷相對寬泛,如果能結合具體的行業,落地考核更加有效。

網路銷售好做 還是房地產銷售好做?

3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網路營銷

bai是房地產銷售其中一du條新興渠道。想zhi把房地產銷售做好做全面dao,跟上市場步伐,內網路營銷是容必不可少的課題。

兩者有交集,房地產銷售需要融入網路營銷方法。

網路營銷相對寬泛,如果能結合具體的行業,落地考核更加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現在處於行業發展拐點,或者是強弩之末,沒有前景。而網路營銷特別是合法的直銷現在是國家鼓勵發展的朝陽產業,有很好的前景。

5樓:左彩榮嘉香

房地產賺錢快,但現在房地產銷售低迷;網路營銷賺錢相對慢,但前景廣。

6樓:求付友佟詞

按照現在的情況看,網路營銷將是以後的具有發展前景的行業,現在是資訊化時代,網路經濟已成為不可阻擋的趨勢,這樣吧,你可以網上搜-------夢豔老師,她在這個行業

比較瞭解,或許可以幫到你

做房地產銷售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最重要的是具備那些條件?

功時貝越澤 首先你要對房子有充分的了解,再推銷能力強。關於你是不是要改行做這個,我有個朋友是搞房地產銷售的,我會幫你問一下。 銷售其實不難,總共就幾方面 1 社會閱歷2 為人處世3 專業知識4 職業操守5 形象禮儀您自個掂量吧 你是銷售一手房,還是二手房?1,要了解自己產品優勢,2,要了解客戶群體在...

做房地產銷售需要了解那些知識,做房地產需要了解哪些基本知識

目前房地產市場的紅火,必然帶來房地產行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這是一種怎樣的需求呢?房地產企業又是如何選拔人才的呢?對市場敏感的研究人才吃香 越來越多的開發商願意自己掌握銷售權,或者由自己公司下屬的銷售部門完成,或者成立下屬的房產 子公司承辦。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房地產企業要發展必須得適應市場新形勢,尋...

房地產銷售人員工資一般是多少,做房地產銷售工資一般能拿多少啊?

昝元芹來年 一般是1000多的底薪然後 提成。口才好的一個月大概在五六千左右。 郭敬明公積金 房地產銷售是有底薪的,一般新入職的底薪在一千元左右,這是一個基本的生活保障,即使沒有成績,但是付出了勞動,所以底薪是應得的。前幾個月肯定拿不到大錢的,因為要有很多細節要去學習,要跟進,甚至要向前輩送煙討教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