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上海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在上海做房產銷售員好嗎?

時間 2021-10-14 22: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奉勸你別做,做了你連生活都保證不了,吃飯都要問朋友借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吧,沒那麼消極,成功在於自己。頂你,加油。我曾經是在11年初的時候在上海做房地產,那是正冷,一大堆政策壓得人都在觀望等待,現在已經身在深圳了,我又朋友現在還在那兒做,聽說好像還混得不錯,基本上每個月都有單子拿,他好像做的是二手房,你參考一下是做,商業地產、海景別墅、居民住宅、還是二手房。

總之加油!銷售界「剩者為王」。迷茫的時候想想陳安之老師。

加油!!!

3樓:又打錯了暈

2023年7月26日,現在的房產銷售基本工資是1500到2000,沒有吃住,提成最多2%。我是住房部的,做六休一,休息日不固定。困難是剛開始時候的掃樓,就是對你房產公司附近和能輻射到的地方的所有小區進行摸底,綠化了,停車位了,各種。

然後就是打**,對著單子乙個乙個打,乙個乙個問,這對心裡害羞不是很膽大的人來說是巨大的挑戰。因為很大部分人都是直接掛**,有的態度很惡劣,心裡素質一定要好。不過入行以後房子乙個成交就有兩三百萬,你最多可以拿到6萬的工資,但是這種全額的情況很少,還要去稅。

拿到手的也就不多少了,但是有業績的話,工資是很高的,你成交的越多,提成越高。

在上海做房產銷售員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是乙個考驗人心理素質的行業,當沒有開單時,會很無助地看著天,看著川流的人群;當付出的汗水沒有得到回報時,會很麻木地遐想,當促成雙方成交時,低落至谷底的信心又會再次注入我們的血液,那種成就感是其他東西無法給予的。總之,做中介會感觸到心情大起大落的情緒波動。做中介,經常會受到他人鄙夷的眼光,有些客人理解你艱辛的時候,會將他的需求毫不保留的告訴你,讓你少走彎路。

有些客戶任你想盡方法,都無法撬開他緊閉的雙唇。中介不僅僅是乙個帶看過程,還很需要掌握專業知識,清楚各種房屋性質的稅費計算,談判技巧,需要了解整個市場的動態,了解國家的一些政策,還要確定業主的真實性,以便讓客戶放心地租、買房子。

帶看只是乙個過程,但這過程有時候是遙遙無期,有的客人看了一兩年,仍舊沒有下決心是否要買;帶看是乙個技巧,看的太少了客戶不滿,看多了客戶記不了已經看過的房子;帶看是將客戶需求換成房子換成房子擺放在現實中的乙個替換;帶看是乙個忘我的乙個過程,無論豔陽高照,不管狂風暴雨,不管肌腸轆轆,只要客戶乙個**,就得忘我地去邀約業主,然後帶看。當客人看中房子後,真正的服務才開始。首先得跟業主周旋談**,其次得談妥雙方之間的乙個付款方式,比如說分為幾次將房款付清,再次就是幫客戶辦理過戶手續。

沒有足夠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是無法將整個流程獨自辦理下來的。

在中介行業裡,可以認識到許多的成功人士,可以遇見形形色色的人,可以學習到其它行業無法學到的社會經驗。酸、甜、苦、辣在這裡面都可以嘗試到----酸的是滿頭大汗散發出來的汗臭味,是辛勤付出後沒有得到回報的一陣酸楚;甜的是幫客人買到稱心如意的房子以及自己應得的那份佣金;苦的是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別人休息時,我們的工作才真正開始。別人在家看電視,我們在外面奔跑,他人週末休息時,我們在上班,他人在上班時,我們又得頂著火熱的太陽出去尋找**;辣的是長時間沒有開單,生活沒有保障的擔憂,是客戶的不理解和不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是一家正規的線上少兒語數外教育公司,規模3000餘人,目前業務發展迅猛特招一批有銷售工作經驗的班主任(1000人),地點上海徐家匯,要求有銷售經驗、學歷大專即可,工作內容是線上接待引導家長即可,年入大概15-25萬,現在成功推薦乙個人獎勵500元\人,歡迎推薦合適人選或者求職應聘哦

現在做房地產銷售人員好嗎,現在在房地產銷售好做嗎?有前景嗎

花絮無念 女,比較不錯的工作。現在在房地產銷售好做嗎?有前景嗎 強少 現在市場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房地產銷售的應聘性息 房地產銷售人員也分很多種,待遇不同,薪酬不同,前途也不同。比方說 1.店面內的櫃檯銷售人員,這類人員大多是女性,主要在售樓大廳內接待客戶。2.店面外的業務人員,這類業務人員非常幸苦,...

現在上海做房地產銷售怎麼樣?現在好不好做?待遇怎麼樣

萬哩挑壹 上海做房地產銷售好做。對於房地產的概念,應該從兩個方面來理解 房地產既是一種客觀存在的物質形態,同時也是一項法律權利。作為一種客觀存在的物質形態,房地產是指房產和地產的總稱,包括土地和土地上永久建築物及其所衍生的權利。房產是指建築在土地上的各種房屋,包括住宅 廠房 倉庫和商業 服務 文化 ...

房地產銷售怎麼樣有發展嗎,房地產銷售怎麼樣 有發展嗎

蒲蘆 地產銷售收入是比較客觀的,而且薪酬體系比較好,營銷總監一般都是做過銷售的,你的職業發展路線就是職業顧問 銷售經理 銷售總監,加油吧! 崇愨 市場總體發展趨勢是向好的,據 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需求 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當下我國房地產行業規模已經進入了小幅度擴大的階段,而新房市場前景目前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