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銷售人員工資一般是多少,做房地產銷售工資一般能拿多少啊?

時間 2021-09-08 16:40:37

1樓:昝元芹來年

一般是1000多的底薪然後+提成。口才好的一個月大概在五六千左右。

2樓:郭敬明公積金

房地產銷售是有底薪的,一般新入職的底薪在一千元左右,這是一個基本的生活保障,即使沒有成績,但是付出了勞動,所以底薪是應得的。前幾個月肯定拿不到大錢的,因為要有很多細節要去學習,要跟進,甚至要向前輩送煙討教問題。上手的話,就看提成,一般是千分之二,基本能維持在3000-5000左右,有的也上萬。

具體收入要看地點,大城市收入肯定要高很多,小城市肯定要低一些。

3樓:鄞麗澤釁畫

香港是6000-10000底薪,再加提成

國內大城市是3000-5000再加提成,小城市是2000-4000加提成

4樓:秋豪黑妮

這個主要是看你所在城市的房地產**已經所在專案的情況,一般底薪1000——1500左右 根據專案銷售情況 定製任務 至於能拿多少提成就看你個人能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的,在上海的話是1500-1800左右,其實做銷售的話工資是最高的也是最低的,如果你一個月開一單的話,那最起碼有好幾千塊錢,如果不開單那就只拿底薪了,而且一般公司都是不包吃不包住的所以做之前一定要了解**哦,呵呵希望能幫到你,你如果想找工作的話在網上銷售是很好找的,我知道好多公司在招人的,永遠都是,祝你順利!

6樓:piaoliu輝

底薪很低。主要是看提成,前期很痛苦!!!

7樓:zh超級懶蟲

上海的底薪1280 看個人能力 拿提成!!

做房地產銷售工資一般能拿多少啊?

8樓:小凡凡

房地產來銷售分為置業顧問源、案場主管

、銷售經bai理等職位。

普通置業顧問工資du分為底薪zhi

和提成兩部分。底薪不同城dao市不一樣,三四線小城市一般2000-3000。提成是賣掉房子,按照房子總價比例劃分,賣的房子越多,提成比例越高,工資越高。

案場主管、銷售經理除了賣房子以外,還要負責管理工資,底薪要高一些。

市場好的時候,置業顧問工資可以過萬。

9樓:咖啡樹咖啡豆

銷售好的幾十萬,一般一萬到兩萬,

房地產銷售新人一個月工資多少

10樓:ofweek人才網

房地產銷售是有bai

底薪的du ,一般新入職的底薪zhi在一千元左右 ,這是dao一個基本的生活保障,即使沒專有成績,但是屬付出了勞動,所以底薪是應得的。前幾個月肯定拿不到大錢的,因為要有很多細節要去學習,要跟進,甚至要向前輩送煙討教問題。上手的話,就看提成,一般是千分之二,基本能維持在3000-5000左右,有的也上萬。

具體收入要看地點,大城市收入肯定要高很多,小城市肯定要低一些。

房地產銷售員大概一個月多少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銷售必須是bai

有底薪du的 ,一般新入zhi

職的 底薪在一千元左dao右 ,這是一個基本的生活保障內,即使你沒有容

成績,但是你也付出了你的勞動,所以底薪是你應得的。前幾個月肯定拿不到大錢的,因為你要有很多細節要去學習,要跟進,甚至要向前輩送煙討教問題...

上手的話,基本能維持在1000~3000左右甚至運氣好可以達到5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房地產銷售員的工資待遇是按照低底薪搞提成模式進行的,提成大概是在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二左右。這個待遇還是可以的。

13樓:營豐熙瑞童

房地產銷售人員的收入是與銷售業績掛鉤的。如果新手在第一個月一套房子也沒有銷售出去,只能領取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金額。如果連續三個月一套房子也沒有銷售出去,房地產銷售公司的老闆就只好請您開路了。

房地產銷售員工資多少 一般能拿多少

儲孝督卯 房地產銷售員的收入是由銷售人員自己決定!當你以這種心態提問的時候就感覺你剛開始不會有很高的收入!從業的目的和個人的自我學習能力和挑戰能力決定了你是否可以做好這個工作。先要認識房地產銷售工作對自己意味著什麼?房地產銷售一般不挑人,原因是這個行業對人的改造性很強,我個人比較習慣用新人,因為老員...

信義房屋銷售,浙江信義房屋房地產銷售人員工作時間是多久?壓力大嗎?

信義房屋很不錯啊,我本人就是在這家公司。做了1年多了,剛開始進來也什麼不懂,不知道如何跟客戶交流,到現在處理問題得心應手,買賣流程清晰,當有案子洽談的時候,店長全程陪同洽談,如今自己也可以單獨跟客戶談判,做售前分析和售後全套服務。公司簽約後,法務也是全程陪同解決有困難的難題,讓交易安全又輕鬆。如果想...

做房地產銷售人員應該掌握那些基礎知識

做為房地產銷售,給你幾個建議 1 瞭解你所銷售的專案的一切資料資料 如 答客問等專案資料 2 掌握地產行業內 術語 專業用詞 的各種含義 如 什麼是容積率 什麼是跨寬 什麼是荷載等等術語 3 不提出銷售政策以外或你不能做主的承諾 4 在業務上,多向你的前輩 銷售經理問 為什麼 5 在工作執行上,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