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工資待遇一般是多少,做酒店前臺收銀工資待遇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06-30 03:15:44

1樓:

地區不同工資待遇也有所區別,一般而言沿海地區的薪資要高於內陸的中小城市,月薪一般3000~10000元左右浮動,專業的高階西點師年薪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所以西點師也被稱為技術人才。

2樓:五味驛站

工資低是真心的啊,目前國內做了十年以上,技術很不錯的師傅也就10000-12000的工資,大多也就8000,三年的中工在5000左右。如果你本科畢業有其它特長就不要浪費時間做這個。

但如果你學歷不高,也沒找到其它好的發展,做這行也是可以的,前途嘛,就那樣,如我所說的工資,當然不排除你悟性特別好,特別刻苦,拿幾十萬年薪的也是有的。

不過大多都是碌碌無為,十年磨一劍也不過10000的月薪

3樓:美味學院廣州

普通西點師月薪大約4000左右

高階西點師月薪可達上萬元

只要你掌握了這門技術

就業是不用愁的,我們有就業推薦的

當你能系統專業地學到知識和技術,能獨當一面,這時你擁有的選擇機會也會非常多

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這個不一定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水平

這個是不一樣的,一般在幾千到幾萬都不等的

前提是你要有一個好的技術才行

這樣才能拿到一個比較滿意的薪資

5樓:暴血長空

剛出師不一定有多高,做久熟手了工資自然會上去。師妹從佛山展翅調酒咖啡西點學校畢業不足兩年,做西點師的她工資也近6000了。

6樓:mr妄說

看你在哪,在一線城市月入過萬,二三線5000左右,三四五線3000左右。

7樓: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近年來,國內烘焙店面呈爆發式增長,大量的需求加之烘焙市場確實是有很大潛力未被挖掘,由此催生的就是數以千萬記的烘焙師崗位。調查顯示:現在普通烘焙師的平均月薪一般在4000元+,優質的烘焙人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經驗豐富的烘焙師,月薪更是達萬元以上。

憑藉過硬的烘焙技術自主創業開店的收入更是十分可觀,而且隨著行業的不斷壯大,薪資整體水平也是在不斷上升。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的工資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工作單位,待遇福利也是不同,從月薪5k到8k,也有的1萬以上,也有拿年薪幾十萬,看個人的能力水平,學西點最好學得全面些,提升自己的西點師級別,級別越高,工資也越高。

9樓:李雪雪雪雪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做酒店前臺收銀工資待遇一般是多少?

10樓:sunshine哪來

底薪4500加房提,國企酒店待遇高,福利多,還管吃住,但是一個月也就6000。一般是4500左右。

酒店前臺收銀有以下工作內容:

1. 服從總檯收銀的工作安排,按規定的程式與標準向賓客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務。

2. 認真地進行交**工作,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時提出,備用金班班交接,前帳不清後賬不接。

3. 作好班前準備,認真檢查電腦、印表機、計算器、驗鈔機、信用卡pos機、制卡機、掃描器等裝置工作是否正常,並作好清潔保養工作。

4. 掌握房態和客房情況,積極熱情地推銷客房,瞭解當天預定預離客人,確認其付款方式,以保證入住和結帳準確無誤。

5. 快速準確地為客人辦理入住、延房、換房及退房等手續,開房時主動向客人講清房價,避免客人誤解,並需做好客人驗證手續和開房登記。

6. 準確熟練地收點客人現金、支票,列印客人各項收費帳單,及時,準確地為客人結帳並根據客人的合理要求開具發票。

7. 熟練掌握酒店的相關知識,嚴格遵守各項制度和操作程式。

8. 根據房務部送來的房間狀況報告,仔細核對,保持最準確的房態。

9. 製作、呈報各種報表報告。

10. 每日收入現金必須切實執行長繳短補的規定,不得以長補短。

11. 切實執行外匯管理制度,不得套取外匯,也不得私自兌換外匯,並負責監督員工遵守外匯管理制度。

12.為賓客提供所需要的資訊,熱情、周到、細緻地幫助客人解決各種需求。

13. 每天收入的現款、票據必須與帳單核對相符,不同票據分別填寫在繳款袋上。

14. 妥善處理客人的投訴,當不能解決,及時請示上級主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收銀員工資多少

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30

12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併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13樓: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答:1、目前西點師的工資總體還是比較高的,而且晉升空間也比較大

2、工資高低取決於所在的城市、自己的經驗和自身的水平、所從事的崗位

3、目前來看一般西點師的工作普遍在四千到期到兩萬塊錢之間,有些甚至更高

4、一般的西點師傅都是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而不斷的提高的

5、一般西點師有三年以上經驗,薪資可以到六千以上,十年以上薪資可以上萬。

6、西點師的薪資還是蠻有吸引力的,如果想從事西點行業。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學習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是一家集技術研發、教育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大型西點培訓匠心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14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師的福利待遇,工作發展都很好的。

① 需求大:越來越多的市民已將西點烘焙視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城市中西點烘焙的需求量持續上升,消費者購買烘焙食品消費支出也逐年上升,我國烘焙行業步入了**發展期。但是市場上對西點烘焙師早已是供不應求的情況了,崗位多,技術人才少成了西點行業的現狀。

② 壓力小:西點行業相對有的行業來說壓力小、也沒有較重的體力活,只需靜下心把產品做好就可以了,不需要八面玲瓏的人際交往,也不需要想法設法談業績,壓力相對來說小很多。

③ 成長空間大:許多大型烘焙連鎖品牌正在不停的拓展市場,這也給我們西點從業者帶來了機遇,進入這一行業便意味著你可以獲得更大的晉升空間,店長、高階新品研發員,這些都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④ 沒有性別優勢劣勢之分:西點專業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的,沒有優劣之分,只要你愛好西點烘焙就可以從事這份職業。

⑤ 開店創業投資相對較少,風險小:西點店鋪佔地面積一般不大,不需要巨大的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較好選擇。

15樓:寶寶的小精靈

西點師根據地域不同、能力不同、等級不同工資一般在3000至上萬元左右,級別較高的有年薪十幾萬到幾十萬的。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例如說著名的西點師,rj.patisserie創始人,就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16樓:我是小可愛

以武漢為例,西點師的薪資4000起步,但隨著年限與經驗積累有所增加,西點師目前是一個很吃香的職業,有些學校還包就業,前景很不錯!

1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以武漢為例,西點師的起點薪資在4500元左右,擁有2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薪資一般平均而言6000元~10000元,能力突出者輕鬆過萬。

18樓:仝天材

一般的西點師工資都在4000以上,有3-5年經驗的西點師都能達到8000以上的工資

19樓:安徽新東方蠟筆

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藥監局科員一般工資待遇是多少,衛生局的公務員待遇好嗎 或者藥監口的

看你工作了多少年,像我剛參加工作轉正後一年就是766元 我們這裡最高的科員是855元 衛生局的公務員待遇好嗎 或者藥監口的 籠統地講一般,屬於權利有點,責任也比較大的單位逢年過節都是要值班的,以防重大疫情發生找不著人權利有點,在我們這邊,小餐館什麼的都要到比如區衛生局去辦衛生證,但只是一點權利 主要...

消防員工資待遇及月薪是多少,消防員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子子cong愛娛 消防員這麼辛苦且工作比較危險,他們的工資一般在3500 8000元 月。大家對消防員這個工作應該都不陌生,他們的工作是具有很大的危險性的,雖然他們的工作非常的危險,但是他們的平均月收入基本也都在3500 8100。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及政策不一樣,所以他們的收入都會有一定的差異。在所...

文員的具體工作是什麼,一般工資待遇是多少啊

具體工作有時候根據公司大小,情況也不同啦。公司比較大的,如果有前台的,文員直接匯報物件是行政主管或者總監。平時的工作主要有分發收到的檔案或者快遞,辦公用品採購管理和分發,公司固定資產的管理 比方說桌椅板凳什麼的 還有計算機和周邊配套以及耗材的採購 這個專案如果公司有it部門就不需要文員來負責了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