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航運跟單員的工資是多少,做「IT」行業,一般的工資是多少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闖王行天下

一般航運跟單員的工資是4000到5000元左右,具體航運跟單員工資與當時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以及公司的各種補助、津貼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加班時間越多,工資總額也就越高,其月實際工資=月工資÷21.75×實際出勤天數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 工 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二、如果用人單位工作拖欠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勞動法》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每個地區的平均水平

這個屬於一般的操作,工資不會太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城市,比如上海剛工作就有5000左右,後來可有7-8000。

4樓:來自美陂古村弱柳扶風的凌統

山東煙台威海石島的黑心漁船老闆以上海航運公司的名義欺騙不懂的人到他們漁船上免費幹活的**。很危險,有去無回的人很多,沒人管,我所幸逃出來,希望後邊的人看到不要上當。

做「it」行業,一般的工資是多少?

5樓:懿灬芫

it行業普遍工資比較高,一些剛入門的工作者基本工資都在五千以上,稍微有工作經驗的都在八千以上,基本一年以上都能到一萬以上。it行業是乙個靠真實技術吃飯的行業,你水平高的話肯定工資就會越來越高的,這就要求從業者要不斷地學習新技術,這樣才能跟得上行業的發展才不會被行業淘汰。好多人都選擇八維來提公升的技術。

it的英文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和產業的意思。它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ict)。

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型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it業劃分為it生產業和it使用業。

it生產業包括計算機硬體業、通訊裝置業、軟體、計算機及通訊服務業。至於it用業幾乎涉及所有的行業,其中服務業使用it的比例更大。由此可見,it行業不僅僅指通訊業,還包括硬體和軟體業,不僅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相關的服務業,因此通訊製造業只是it業的組成部分,而不是it業的全部。

會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會計工資一般是多少啊?

微風 普通持有會計證的會計工資一般在2000 2500元,待遇普遍不高,如果持有注會證那麼待遇會翻好幾番,持中級證的待遇通常也會翻一翻。勞動者的工資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在簽訂勞動合同時協商一致確定,勞動者的工資待遇和工作崗位 工作能力 績效考核 加班時間 用人單位補助等相關。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

行政助理一般的工資是多少,行政文員一般工資大概多少?

學不進則退 外資企業,私營公司和國營公司的行政的定義是不同,工作內容不同,工資也是不同的 一般外資公司行政多要求英語能力,行政基本功,人際交往能力和基本專案管理能力,工資一般可以開到3000 6000 看公司的定位,你自己的經驗和背景 私企一般相對的,薪水低點,事情會比較雜 國企的人際關係比較複雜,...

會計的工資大約多少,會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有樣幾個因素決定工資多少 1 職稱 對於同崗位而言持有會計師證書的人,比普通會計證工資高,而且在面試時也有比較硬的底氣 2 工齡 會計是個依賴時間長度 即經驗 來衡量工資的工作,工作時間越長工資就越高,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會計崗位工作3年,比不上一個會計師工作1年 3 公司性質與實力 通常情況下,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