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療師工資一般多少,足療師工資是多少?

時間 2021-09-03 09:04:51

1樓:匠心共享

對於很多不了解足療行業的人來說,提到足療師,最直接的感觸就是:收入高!

具體足療師收入有多高?有人說月薪大幾千,也有人說月薪一兩萬。有不明就裡的人一看到這個數字,就開始琢磨了:賺那麼多錢,一定……

足療師每天究竟能賺多少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扒一扒。

打掃店面衛生

除了一些配備了專職保潔的店鋪,很多店鋪的衛生都是由技師來負責的。打掃衛生是上班的第一件事,還沒睡醒,就要抱著一堆床單、沙發罩在包間裡來回跑,而且衛生搞不好沒準還要被罰錢。

按照一般店鋪的配置,足療沙發與技師的比例是2:1,也就是說每個技師至少要清理兩個沙發,乙個包間。本來平時下班就晚,休息時間就不夠,早上還沒休息好,就先要幹活,想想都累。

開例會

不要問開例會是不是有錢賺,很多技師朋友表示:如果可以不開例會,少賺點錢也行。

練手法

很多朋友都去過足療店,被技師按完後,神清氣爽吧?很多人都以為,技師的手法都是入行的時候學幾天就可以了。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按摩是一門手藝,用則進、不用則廢。

為了保證能給客人最好的體驗,只要不上鐘,大部分的時間,都要用來練習手法。

如果哪天您去到店裡,看到有足療師在給同事按摩,不要覺著她們是閒的無聊鬧著玩,她們是在為您得到更好的體驗在做準備。

可能你想問了:這個是為了客人喜歡店裡,提公升店面口碑,應該有工資吧?

抱歉,一毛錢沒有。

手法、服務考核

為什麼上鍾那麼累了,技師朋友們下了鐘還要練手法?因為有考核啊。

很多足療店為了保證服務質量,隔三差五的組織一下考核,為了不拖同事們的後腿,很多足療師戲稱:我讀書的時候不愛學習,沒想到當了足療師,比學生還要學的多…

哦,這個工作有錢賺,但也是得在某些老闆大氣的店鋪,而且還得在考核中名次靠前才有。

推銷卡票

去過店裡的朋友,一定有被技師推銷辦卡的經歷,那是因為很多店鋪都給技師們定了業績任務。

雖然客人辦一張卡會有幾十塊錢提成,可是如果沒有完成任務,最後提成拿不到不說,還有可能被扣錢!

這個工作有錢賺,但是很難賺。

上鍾

這項工作幾乎是外界對足療師的全部印象了。如果只是足療,要端洗腳水、要跟客人聊天、手法要到位、要按摩三四十分鐘。

就這麼三四十分鐘的按摩就包括:含苞未放、金魚擺尾、隔牆有耳、仙鶴展翅、細水長流、蜻蜓點水、火燒連營、仙人指路、重於泰山、排山倒海、大功告成……

這還只是單純的足療,如果顧客心情好,再加乙個頭部按摩、肩頸按摩、腰背按摩……哪怕房間有空調,足療師下鐘的時候也渾身是汗!

這份工作是有錢賺的,和流水線計件工資一樣,足療師們按照上鍾時客人消費金額拿提成。按照行業平均水平,一般提成在35%-40%之間,我們按乙個鐘120計算,足療師們上乙個鐘,大概能賺45塊錢左右。

如果按每個鐘從準備到服務結束90分鐘計算,足療師每天上班時間從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二點,共12個小時,哪怕每天不吃飯、不休息、不停的上鍾,最多也就能上7、8個鐘,在沒有顧客投訴的情況下,也就賺300塊錢。

那些說足療師賺錢多的朋友們。如果每天給你300塊錢,但是要求你每天連續高強度工作12個小時、哪怕手指起水泡變形也不能停歇、忍受客人的無端挑剔、全年無休,你願意嗎?

相對於很多行業,足療師收入確實高,可是高收入背後的辛酸,您看懂了嗎?如果有機會去足療店,希望您能對足療師好一點。

2樓:馬梓開博士

一般是3000到5000的工資。

剛開始也就是3000上下。有一定客戶和手藝後,工資會提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8000不等、真實收入。我問過。我這裡比較落後屬於5線小縣城

4樓:達爾其之鷹

所在城市級別不同,工資差別也很大,可以諮詢當地其他足療師。

5樓:發up瘋

看提成的 一般底薪一千-兩千左右,主要是看你能不能吃苦 做得多就工資高 這是肯定的 好一點的足療店勤奮的乙個月一萬多都不是不可能的 業績差的最低三千多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龍泉急招足浴技師4000+包吃包住

7樓:

5000到12000,有底薪加提成

8樓:098珍真

足療師乙個月工資是多少

據最近中國足浴網進行的乙份足浴足療技師薪酬調查報告分析,2023年全國大部分足浴足療技師薪酬平均待遇在8000元左右。從調查的結果可以分析,足浴足療行業人力成本越來越高,2023年足療足浴技師的待遇將突破8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cglprqgvvtjo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同地區,不同情況

足療師工資是多少?

11樓:098珍真

據最近中國足浴網進行的乙份足浴足療技師薪酬調查報告分析,2023年全國大部分足浴足療技師薪酬平均待遇在8000元左右。從調查的結果可以分析,足浴足療行業人力成本越來越高,2023年足療足浴技師的待遇將突破8000元。

做足療時,發現足療師是朋友的前女友,她問我需不需要按摩,我該怎麼辦

龍淨新的一天 我感覺非常的正常,因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遇到熟悉的人,正常,你的本心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弄得那樣,剛剛那樣會讓你們兩個都下不來臺,所以說還是正常,你自自己的。正常行程就行。 來自吳家山簡約的紅柱石 人家是工作,你去也不是為了其他什麼的,沒什麼呀按摩很正常,你是去放鬆的沒必要搞定緊張,重...

糕點師一般月工資多少,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30

go小小羊 1.根據蛋糕行業的薪資水平來看,學徒期間工資1500元左右。2.經過系統學習,進入正式工作後,一般工資是4000元起步。拓展資料 糕點師 用奶油,果醬,水果等製作西式 中式甜點糕點的廚師。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天天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 如生日蛋糕 和各種點心。...

如果你女朋友是足療師,你還會和她在一起麼

最綠色的蔬菜都是用大 便淋出來的。請問您如何下肚啊? 諸飛飛 說明你不是很愛他!愛他就不能在乎她的一切!或者她更愛你,你可以權她改行,畢竟這行我的觀點和你一樣!你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手 注意病毒哦 這就要看你了 現在就有代溝的話會影響下半輩子的 如果可以的話 勸勸她 不要乾了就好了 話說回來 你要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