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印刷廠工作對身體不好 吃什麼可以排毒呢

時間 2022-01-24 20:48:28

1樓:

我在印刷廠工作過一段時間,現在患上了灰塵過敏和嗅覺不靈敏,吃豬肺、彌猴桃。

我是做印刷的~經常接觸油墨,平時生活中能不能吃點什麼增強排毒效果?

2樓:查紅玉

海帶、豬血、綠豆等建議多食

在印刷廠工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3樓:手機使用者

晚報印刷廠緊貼在小區的後面的,基本每天都在生產,整個小區都聽到印刷廠的雜訊,整個小區都充滿了油墨味,非常難聞,雜訊只是會讓人煩躁,但更讓我們擔心的是,印刷廠充滿油墨味的排氣對我們身體的影響。

之前我們也打過福州環保局的投訴**,但是一直沒有訊息。昨天夜裡從8點到12之間,不知道是因為印刷廠考慮到夜裡,人們看不到排氣還是什麼原因,猛放排氣,我家裡充滿了濃烈的油墨味,讓人無法呼吸,這才讓今天到網上來投訴!

作為乙個市民,買一套房子很不容易,原來希望新房子能給我們生活增添幸福感,所以花了很多錢買了以後,又花了很多錢去裝修裝飾,這些錢都是透支過去、未來的錢!我相信我們小區買房子的人都很不容易!可誰能想到住進來之後,會因為印刷廠,讓我們覺得房子住著不舒心,賣又很麻煩!

前些日子還聽到說印刷廠五年內能解決就了不起了!聽了之後,真的心涼呀!

希望有關部門能給予充分的重視,給予處理解決!謝謝

長期在煤氣發生爐工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煤氣發生爐的危害性簡單的說有四點 1 灰層相對過高,其它層厚度相應變薄,還原不充分,二氧化碳含量增多。2 氧化層溫度過高,超過灰熔點易引起結焦,爐況惡化,氣化反應不好,有效組分降低。3 由於區域性冒火,出現燒穿現象,導致空氣走捷路,煤氣中可燃組分二次燃燒。同時,因氧含量的增高,直接危及安全生產。4 ...

到塑料廠工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在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害嗎?有哪些危害?

暴 專用還 塑料廠也算化工廠 只要是化工都有害的 在塑料廠上班對身體有害嗎?有哪些危害? 5姐妹快樂 在塑料廠上班對身抄體有害。襲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bai新澤西州生殖du 醫學協會首席研究zhi員ashley tiegs博士在週一的生殖醫學dao會議上發表了這一發現,他告訴 每日郵報 精子質量的下...

長期在空氣中含有鐵屑,粉塵的地方工作,對身體有多大危害

粉塵有功也有過,其過之一是汙染大氣,危害人類的健康。飄逸在大氣中的粉塵往往含有許多有毒成分,如鉻,錳,鎘,鉛,汞,砷等。當人體吸入粉塵後,小於5 m的微粒,極易深入肺部,引起中毒性肺炎或矽肺,有時還會引起肺癌。沉積在肺部的汙染物一旦被溶解,就會直接侵入血液,引起血液中毒,未被溶解的汙染物,也可能被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