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孩會得白癜風嗎?得了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1-24 20:48:15

1樓:敖康適

**兒童白癜風要注意了,小孩的問題很敏感,最好是去白癜風的專科醫院做個儀器確診 了解情況後再行**,不要盲目**,對孩子健康成長的影響特別大。 假如孩子病情厲害,就到正規醫院(如濟南西京白癜風研究院就不錯,而且離你家也不遠)做個詳細的檢查,接著查明具體的發病誘因,讓專家給孩子想辦法,由專家制定合適的**方案,請不要胡亂投醫。

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跟微量元素缺乏,黑色素細胞破壞,免疫力低下等有關。

指導意見:

白癜風雖是乙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乙個不治之症的,關鍵是要對症**,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的白癜風,千萬別亂吃藥,因為每一種藥的***都有,這樣下去會給你以後的**帶來給大的困難。

3樓:**科醫生柯鵬飛

兒童天性性格活躍,接觸大自然的機會比較多,經常接觸日曬,這造成白癜風出現的可能性比較大;貪玩是孩子的天性,在遊戲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些磕磕碰碰,而外傷和摩擦也是導致這種病症出現的原因之一,所以平時要做好預防;兒童大多喜歡吃零食不喜歡吃飯,常出現偏食、挑食、廢食等情況就會影響營養元素的攝入,影響黑色素的形成,從而引發白癜風;孩子的身體免疫力也比較低,抵抗疾病的能力也會差一點。

如何**小兒白癜風呢?問什麼小孩會得白癜風呢?拜託各位大神

4樓:猴夢尤

白癜風是侷限性色素代謝障礙導致**裡色素消失,而出現白斑病灶,多發生於面部、腰部、手臂、脖子、嘴角、頭頂等部位。中青年多見,小孩也有,多為偏食引起的。為預防和**白癜風病,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加強身體鍛鍊。堅持跑步、做操,要動不要靜。 二、要避免接觸酸類化學物質和化肥、農藥、柴機油等。

特別是面部有病灶者,不能使用增白類化妝品。 三、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暴曬。這樣易引起**炎症,導致黑色素受損,出現脫色斑。

可採取透過玻璃窗曬太陽,減少紫外線照射。 四、忌服維生素c。因為此藥在黑色素代謝過程中,能阻止黑色素的生成,而加重病情。

五、飲食調理。葷素搭配適當,多吃牛奶、蛋、肝、蔬菜、豆類。少吃大蒜、過酸、過辣和羊肉、蝦、蟹等易發食品。

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西紅柿(每100克含維生素c40毫克)、酸棗、獼猴桃、柿子等。還要忌飲各種酒類。 六、控制情緒。

此病與情緒波動有關。生活中要找樂,不要找氣。特別是大氣大怒後,易誘發病情的擴散。

七、可在醫生的建議下,選用偏方**。如用酒精區域性消毒後,用梅花針敲打患處,白斑變紅即可,每日2-3次,因人而異,有一定**作用。

5樓:採2哥

白點風**較困難,但不意味著不能**,臨床中部分能夠**。如發病比較早、面積較小,且需根據生長部位,如長在面部或頸部兩個區域的,患病後應積極找醫生就診,堅持**,多數都能夠**。但是對於一些面積比較大、時間比較長的病人可能**相當困難,目前建議採取綜合**的方法,需根據病人的情況制定**方案

白癜風這種病能治好嗎?為什麼小孩子會得這種病?平時該怎麼注意預防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泛髮型白斑,大於九歲的兒童皮損面積大於20%,採用窄波uvb**,小於九歲的兒童皮損泛發也可以考慮用窄波uvb**,快速進展期的兒童,可採用小劑量激素口服**,推薦口服潑尼松每天五到十毫克,連用兩到三周,如有必要可以在四到六周後再重複**一次。

小孩不愛學習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7樓:

1 提高孩子的學習興趣,最好的辦法是把學習的內容編成孩子喜歡的遊戲形式。2 讓孩子體會到學習的快樂和成就感,變督促為引導.變批評為鼓勵。

3 相信孩子的學習能力,不要讓孩子總是重複已經學會的知識——所謂複習。4 相信孩子的求知慾,每個孩子都天生好奇.好勝。

這是孩子學習的永不枯竭的原動力。5 孩子不喜歡學習,主要原因在家長.學校.

社會未給孩子創設出優良的學習環境。

8樓:血刺國士餺

其實小孩都是很有好奇心的,有一種求知的本能,不愛學習可能是他的精力放別的地方去了,比方說經常看電視呀,打遊戲呀,上網呀等等,對他其他方面進行引導和溝通,讓其先學習了再玩,關鍵要跟時常跟他講學習的重要性,讓他把學習放在首位,要讓其自己明白學習的重要性,讓其自覺才是最好的

9樓:月落兒糲

現在,有不少孩子厭學,沒有從學習中找到樂趣,甚至優等生也不例外。求知是孩子認識世界的基本途徑,而追求快樂又暗孩子的天性。如果孩子因為求知而被剝奪了快樂,在苦學的狀態下學習,缺乏認知的需要,那麼,他們便會產生厭學情緒。

要改變孩子厭學的情緒,首先要弄清孩子產生厭學情緒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讓孩子快樂學習。 孩子產生厭學情緒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父母的期望值過高,為了孩子,家長可以放棄自己的事業,雙休日可以不休息,為孩子輔導,陪孩子練琴、學畫,孩子的心理、身體上的壓力大大增加。

(2)父母陪讀,造成孩子缺乏學習的自覺性,難以領悟學習的過程,難以獨立地解決遇到的新問題,他們體驗不到獨立解決問題後的成功的快樂。 (3)家長對孩子學習知識的目的定向有偏差,將學習知識的目的定在明天而不是今天。常對孩子說:

「你不好好學習,將來就得去修地球,去掃大街。」功利性過於強烈。這樣,孩子體驗不到獲取知識本身的快樂,而只注重別人對自己學習成績的評價。

孩子對知識本身不感興趣,自然將學習看作是苦差事。 (4)孩子不會學習。不會學習的孩子學得苦,學得累,學得煩。

這些孩子往往學習時不集中注意力,不能把新舊知識聯絡起來進行學習;不能選擇有關重要的內容而拋開不重要的內容;無法將學到的知識正確、合理地表達出來。由於孩子不會學習,面對日益繁重的課業內容,自然產生厭學情緒。 面對孩子的厭學,在弄清主要原因之後,家長們該如何讓孩子快樂學習呢?

(1)要讓孩子體驗到成功的快樂。孩子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他是按照別人的評價去認識自己的。如果別人說他笨,他就會認為自己笨。

乙個總是失敗的孩子體驗不到成功的快樂,也就不去努力了。對於乙個從未完成過作業的孩子,家長最好讓他先做幾道容易的習題,讓他能輕而易舉地完成,再調整作業的難度。如果孩子的學習不好,不要將失敗的原因歸為孩子不聰明,家長可以從學習態度(是否認真)、意志力等方面去尋找原因,千萬不要說他笨,讓他自暴自棄。

(2)鼓勵孩子自我激勵。如果孩子能夠經常自我激勵、自我鞭策,他便有可能避免學業上的失敗。首先要幫助孩子樹立自我激勵的目標。

其次要讓孩子學會自我暗示,經常 對自己說一句激勵的話,如「我一定能成功」。再次是讓孩子在行動中擺脫消極情緒。如果孩子因為怕學習失敗而產生恐懼,重要的是告訴孩子採取什麼樣的行動來消除這種情緒。

(3)指導孩子學習方法。在輔導孩子時,不要代替孩子學習,養成孩子的依賴心理和遇事退縮的習慣。要教給孩子獲得知識的方法,如教孩子如何去查工具書,如何獲得自己想要的資料等。

如果孩子在學習過程中不會選擇重要的內容,家長可以有意識地在每週給孩子兩篇長文章,讓他把長文章縮寫成短文章,縮寫的過程既體現了孩子對知識的理解,又能體現孩子的創造性。 總之,要讓孩子從苦學、厭學變為喜學、樂學,需要家長循循善誘,耐心指點。

10樓:有愛

讓他們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小孩就是要玩的嘛

11樓:凍涼

引導他,主要是培養學習興趣

如果女人有了小孩後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12樓:手機使用者

該要的就生出來,不該要的就不要,你自己要考慮清楚

13樓:小魚鷽幵

就只能天天圍著小孩轉了,我很理解做為母親的心,但帶來的還有一家快樂!!

14樓:礫子

如果覺得要,那就安心的好好生小孩了哦~

小孩子也會得白斑嗎,小孩子也會得白癜風嗎

白斑,也叫色素沉著,繼續發展就會成為白癜風,這種情況的發生,不分男,女,老,少。小孩也會發生白斑。這種病症的發生,大多數都和臟腑氣血失調或血液有關係,建議您帶孩子去醫院檢查 早發現早 不要拖延時間,祝孩子早日 健康快樂!這個怎麼說呢,長白斑它能分大人小孩嗎?大人能長小孩不能長吧,這個要看個人的因素,...

得了白癜風怎麼辦,得了白癜風該怎麼辦

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最大特點易 和擴散,目前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 方案也是不一樣的,根據你的病情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業 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系統 檢測,查...

小孩子也會得白癜風嗎,小孩子是否有可能得白癜風

寶草園知道 本病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學說 白癜風可以出現在雙胞胎及家族中,說明遺傳在白癜風發病中有重要作用。研究認為白癜風具有不完全外顯率,基因上有多個致病位點。2.自身免疫學說 白癜風可以合併自身免疫病,如甲狀腺疾病 糖尿病 慢性腎上腺機能減退 惡性貧血 風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