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孩子得了重病,該怎麼安慰,我朋友的小孩生病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7-24 11:28:02

1樓:全是菜雞

2、病在你,痛在我,願你早日**,我的幸福來自你的健康,我永遠祝福你,快樂永遠陪伴你左右。

3、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告訴我去**找你?祝福你,早日**。

4、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2樓:迪

不管是朋友,還是親人,當遇到困難,都特別需要有人陪在身邊,哪怕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坐在她的跟前,都會給她莫大的鼓勵。都說患難見真情,當真正的磨難來臨,能陪在她左右,不離不棄,何須多言,此時無聲勝有聲,你的行動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3樓:猴29673呈良

除了謹遵醫囑之外,孩子一定要常戴口罩,注意衛生,特別是季節變化的時候,防止各種病菌病毒的感染。還要經常檢查**有無出血情況。刷牙要使用柔軟的牙刷,動作也要輕柔,防止出血。

勤剪指甲,避免劃傷自己,實在不好操作的,可以戴手套。另外,還要均衡營養,適量活動,增強體質。

4樓:賣萌

如果朋友面臨著會失去親人的現實,除了要做到以上兩點,還有及時進行心理疏導,如果朋友相信天堂的存在,告訴她親人去天堂沒有痛苦;如果朋友信因果輪迴,告訴她來生還會再見。總之要引導她正向的接受現實。

5樓:皇甫孤柔

陪伴是最長情的安慰。主動幫忙,分擔一些生活中的瑣事,不要再讓她為一些小事添堵。設身處地為她想,站在她的角度,她難過的時候你最好當一個傾聽者,等她平復了情緒,用實際行動;如微笑、一杯茶,一個擁抱等。

給她最溫柔的呵護,無微不至的關心,讓她從痛苦的低谷中走出來。

6樓:抽轉組

陪伴與傾聽,讓她知道,在她需要傾訴的時候,你在她身邊,願意傾聽她的所有苦惱,願意跟她一起分擔這次傷心的經歷;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親人生病需要照顧,朋友她的時間會很緊張,所以,幫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會讓她在繁雜的事務中解脫出來,有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照顧病人。

7樓:沉夜孤星

首先你得問他/她,小朋友現在好點沒有啊?有沒有看醫生?(這個很關鍵,說明了你是關心他/她小孩的。

)然後就很自然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下去了,沒有什麼好不知所措的,最後要說:小孩子生病明天就好了,(就算是恭維的,假的也好過沒說)你別太擔心之類的,那麼他/她心理會感激你的!因為說明你關心他/她和孩子。

8樓:點點在心

朋友的孩子得了重病,最好不要用語言去安慰。因為每當人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心情會比較焦慮和沉重,甚至害怕觸及此事,而我們又不知道用什麼合適的語言去安慰朋友,也許會因為哪一句話說的不到位,反而會觸及到朋友的痛處。

我們需要做的是對朋友的關心、幫助、支援、陪伴,讓朋友感受到你的愛,你的背後力量。只要朋友需要的時候,你就會出現在他的面前,這就是對朋友做出的最好安慰!

9樓:阿舞子

這個時候就算安慰再多也只能抵消心裡當下的一點心裡好受點,過後還是要自己去承受過程和結果。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儘自己的能力幫幫忙,多去看看病人,多開導一下。畢竟這種事是誰也不情願的。

也只能多祈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0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我的朋友,在他得重期間,我會涉身處地安慰他,因為我同樣也有母親生重病的時候,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儘量緩解他的心情,因為天大的事,只要心態穩定,事情才有圓滿的解決。

11樓:獨身女王

去醫院看看她;其次,在她需要傾訴的時候耐心聽;然後,醫院裡陪床很辛苦,在適當的時候可以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最後,患難見真情!你對別人的好,別人會看到,別人對你的好,你要記住,記在心裡!

我朋友的小孩生病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問他/她,小朋友現在好點沒有啊?有沒有看醫生?(這個很關鍵,說明了你是關心他/她小孩的。

)然後就很自然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下去了,沒有什麼好不知所措的,最後要說:小孩子生病明天就好了,(就算是恭維的,假的也好過沒說)你別太擔心之類的,那麼他/她心理會感激你的!因為說明你關心他/她和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病的話,能幫助多少就幫助多少,我們應該去他家裡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是常事啊,不必擔心的,生一點小病還有好處呢!以後的抵抗能力會變強的,不要擔心了,生病嚴重的話,吃吃藥啊,擔心沒用的額!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小孩子都會生病啊,正是因為生病,病好後才會產生抗體,以後得病的機率才會小這些是很正常的,沒必要太擔心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也是對小孩自己的挑戰好好照顧小孩子,多喝水就ok了,沒必要太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需要安慰他吃藥就好!

朋友的兒子病了怎麼安慰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面前不要總提她兒子的病,多說些高興的話,如果你能做些能讓她兒子高興的事情的話,再好不過了,他兒子高興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安慰,如果是小孩子就多買些玩具什麼的,這就要看具體情況,根據情況來定了,儘量多陪陪你的朋友,這是除了她兒子高興之外的又一個重要的方法,不要讓他覺得孤獨無助,心理書上通常都把此項作為固定方法之一,希望你朋友的兒子早日**,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朋友,還是兒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病麼

不重就開解開解

或找些對他孩子有辦法的

**方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丫的病治好了,就是最好的安慰。

朋友兒子忽然得重病,他們很著急,我該如何發資訊安慰

21樓:du知道行家

發資訊問問清楚,如,現在怎樣了,你們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之類的。

朋友小孩生病怎麼安慰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你得問他/她,小朋友現du在好點沒有啊zhi?有沒有看醫生?(這個dao很關鍵,專說明了你是關心他/她小孩的。

)然屬後就很自然的,你一言我一語的說下去了,沒有什麼好不知所措的,最後要說:小孩子生病明天就好了,(就算是恭維的,假的也好過沒說)你別太擔心之類的,那麼他/她心理會感激你的!因為說明你關心他/她和孩子。

每個小孩子都會生病啊,正是因為生病,病好後才會產生抗體,以後得病的機率才會小這些是很正常的,沒必要太擔心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也是對小孩自己的挑戰好好照顧小孩子,多喝水就ok了,沒必要太擔心

怎樣安慰父親得了重病的朋友,怎樣安慰一個父親得了重病的朋友

一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確保自己的能量充足,換句話說,你自己要好好的。在知曉親近的人生病,遭受的挫折,也會有相似的情感,會擔心傷心會寢食難安,甚至也會病倒,這也就迴圈出更多的相互的擔憂。如果把我們比作電池,遭受實際挫折的他們,不管是經歷病痛還是心靈上的折磨,在這一刻,他的電量不足,甚至是低於1...

得了重病,我怎麼辦,得了重病,我怎麼辦

其實大家都知道,有些疾病是沒有那麼大的力度要了人生命的,但是有的人知道了自己的病之後不能接受,自己的無方向感,對未知的恐懼最終要了自己的生命。你這個時候應該自信。找回自己的樂趣,找回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樣你才能快樂,你才能有足夠好的心態克服疾病戴給你的恐懼。要相信自己能戰勝疾病,自己是很棒的,這麼突出...

家裡人得了重病沒錢看該怎麼辦,家人得了重病,但是又沒錢,該怎麼辦?

獨狼也有 向自己的親戚朋友借錢,向醫院提出減免申請,通過社會渠道籌集資金,各種能想到的方法都要試一試,絕對是不可以放棄的。現在國家的醫保也算比較全面,可報銷部分居民可以報銷70 職工可以報銷80 多,需要你自身承擔的應該不算太多,而如果你連這個保險都沒買,那隻能自己想辦法了。 萌新小主 可以管親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