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心情不好以前都說下班啦現在說下班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1:27:02

1樓:風行天下

要不你說一句嗯,就是說你辛苦了,下班了,辛苦了一天的辛苦的工作結束了,心情好一點啊,我會晚上會陪你一起去玩一下

網友——指在網際網路結識的朋友。

文友——指進行文學交流的朋友。

密友--指親密的朋友。

**--指同性戀,而網路中常用**來稱呼,廣義上可用於指好哥們、競技遊戲上的隊友或網友,有曖昧以及拉近關係。

閨友--指閨房中無話不談的朋友。

筆友--指用信件交談的朋友。

恆友--指不離不棄的朋友,直到永遠。

閨蜜--指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的閨,即是“閨中密友”,也叫女性的同性知己。

款交--指以真情相待。

至交--指友誼最深、不猜不疑的朋友。

世交--亦稱世誼、世好。泛指兩家世代交情。

故交--亦稱故舊、舊交、故人,泛指有舊的交情。

知交--指相知篤深的朋友。

死黨--指非常值得依靠的、談得來的朋友。最最好的,特別好的朋友。死黨在朋友的稱呼中是貶詞褒用。

男閨蜜--男閨蜜屬於新生詞彙,指可以和你關係很好,可以一起上街,可以一起分享小心事的,無話不談的親密的男性朋友,可又不是情侶的。男閨蜜就是那種和女孩子無話不談、講義氣,女人們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異性知己,有委屈的時候可以找他們傾訴,有感情煩惱的時候可以找他們攀談。

忘年交--打破年齡、輩份的差異而結為朋友。

忘形交--指異性之間的友誼。

君子交--指道義之交,即在道義上相互支援的朋友。

莫逆交--指彼此心意相通,無所違逆。

刎頸交--指友誼深摯,可以同生死,共患難。

貧賤交--指貧困潦倒時結交的朋友。

布衣交--指彼此沒有做官而結交。

市道交--古時指以做買賣的手段結交的朋友,因其重利而忘義,後稱小人之交。

患難之交--指同經磨難而成為朋友。

一面之交--指僅僅相識,可不甚瞭解。

杵臼之交--指不計貧賤的友誼。

金蘭之交--指情意相投的朋友。後也指結拜兄弟,又稱手帕之交。

竹馬之交--指少年時騎竹馬為戲的朋友,自幼相交的朋友。

再世之交--指與人父子兩代都結成朋友。

車笠之交--指不以貴賤而異的朋友。

金石之交--指友誼深厚、如金石般堅固。

那麼這種情況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就是說讓他說萬一生好啊,下班了,星期今天一天,辛苦了,這樣的話他可能比較開心

2樓:

可以說你是先休息一下,然後我們一起去鍛鍊身體或者說我陪你一起去散散心。

男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辦,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晶5恩心 姐姐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哦,那伯父的病還可以治好嗎?那樣的妹妹你也沒有辦法把 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姐姐,不過我相信那位哥哥會因為姐姐你在他身邊而感覺好多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痛苦的時候,別人都無法替我們減輕,但總希望身邊有人陪伴著,我們只需要安靜的陪伴著,堅定的陪伴著.祝福你們把 怎麼...

男朋友說他心情很不好要瘋了,我說你瘋了我怎麼辦呢,他說那你就重新找,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就當他是氣話 只要他沒有什麼其他的行為就好 人很多時候一旦生氣 就會說出很極端的話 如果你把這種時候的話當真,那真的會相處不下去了。當然 因人而異 樓主不用想得太複雜,就只當是他很生氣,說的氣話。希望樓主的感情馬上恢復哈 sec丶 1 他和你開玩笑 2 他打心裡慢慢長生低處思想,有著尋新歡的可能性...

今天想男朋友,我說我想約他,他說他心情不好很煩,要我別說了!我生氣了,為什麼不肯見我

你好,相愛的人都是如此!姑娘,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嘛!此時他應該有什麼煩心的事,你如果愛他,就包容他一次吧,相信他會感動的,祝姑娘你幸福美滿,和他天長地久,最終收穫美滿的愛情! 大概說明你在他生活裡不重要吧。我和老婆在鬱悶的時候都會想念對方,然後倒苦水。心煩的時候想找個人訴苦,那個人一定是最親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