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心情不好,可是給他打了幾個電話就是不接,怎麼辦?他說他人在喝酒

時間 2021-08-11 17:00:12

1樓:隨時簡單

讓他去吧,能一個人待著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2樓:昌瓊詩

別給他慣著,他心情不好你還能飛過去身同感受啊?陪著他找到他讓他說出來。心情自然會好一點

3樓:猛男小藥

他不接**,你怎麼知道他在喝酒?

4樓:發呆呢發呆呢

去他經常喝酒的地方去看一看

5樓:

想想他經常去哪,然後去找他。

6樓:樓下的是貳貨

拉著他去賓館玩玩,他肯定會很開心

你給男友打**他不接,你怎麼辦?

7樓:窩窩小墨

一個女孩子不接男朋友的**是很正常的,那隻能說明她那幾天心專情不好。 但是男孩子不屬接女朋友的**,那就說明他已經開始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了,或者說他厭倦這段感情了。你想挽回的話,方法不是沒有。

但是你要有充分的耐心和忍的能力。在他沒有接你**的這段時間裡,你反正現在打他也不接,你不如不打了。自己出去散心。

等過一段時間後,你再打。到時候他也什麼事情也想開了。等他接了**後,你不要一下子就說什麼很令人煩心的話。

你要很有風度的說你們以前在一起的事,讓他覺得還是你最好,還有就是他不裡你,很有可能是他又有新歡了。這個時候,你不是很愛他嗎,你就說會等他一輩子之類的話。反正你到時再自由發揮就行了。

女孩子追男孩子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要以情動人。切忌胡攪蠻纏。

讓他知道 這個世界上還是隻有你最好。 支援你!!!!! 祝你成功!!!!!

最後千萬不要讓男人覺得我們女人沒有男人就不能活了。自己要自立,愛情有時是需要技巧的。有些人就經常被甩,但是有的女人就不會。

那就是要看自己的脾氣和技巧了。始終我覺得你可能就是太軟弱了。

8樓:老表你真好嘢

打**給男朋友,如果他不接的話,可能是他是有事情。我們要保持一顆寬容的心。去原諒他。

當然如果他沒什麼事情,而且也不想接你**。你可以問清楚他是為什麼。因為兩個人是要多交流才能更加彼此瞭解。

9樓:諾

給對方一點時間 冷靜一下 等待他找你聯絡 說明原因 或者冷靜幾天再找他好好談談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可能他有什麼心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有事,一天沒接男朋友**,然後他心情不好,一個人在外面喝酒,我應該怎麼勸他

11樓:陳子霈

這證明,他在乎你,如果是因為這樣,那你就正大光明地告訴他你這一天為什麼不接的原因,如果他一點也不接受,那他就有所謂的疑心病,既然你們在交往,你們就要互相信任,只要他相信你對他有情,你就是十天不接他**他也能理解。男人是不會因為女人一天不接他**而傷心的。

男友說心情不好,很不好,然後就說不想說話,不理我,打**也不接,這是什麼意思?

12樓:木果果

讓他自己安靜安靜吧,可能他遇見煩心事兒不想別人打擾想一個冷靜冷靜。他想轉過來那個彎。

等他主動找你。

13樓:豆小樂

可能不想說話!讓他自己靜靜!你可以發簡訊安慰下!讓他知道有你在他身邊!但不打擾

14樓:傷心流淚

他有什麼事情都不願意跟你分享有兩種可能、1:是他覺得沒有比較告訴你、沒有把你當作自己最親的人、2:就是不想讓你為他分擔他的煩惱、如果愛你會給你說明一切的

15樓:餡餅砸頭

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家裡並牽怒與愛人是個沒能力的小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理你撒,還是就是正在跟美女一起耍,怕你打擾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不想說話,讓他靜靜唄

18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侯,我們總想一個人靜靜,在這個時後你只需要默默的陪他,給他發簡訊安慰他,一條就夠,多了恰得其反

19樓:兆陽瑞雪

也許,心情不好吧,過兩天會給你打**吧。不要想太多了。望採納

20樓:朝熙

世上男人死完了,不能再找一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在外面遇上煩心事了。讓他安靜一會兒吧!

22樓:雲濤

你不要胡思亂想,你要是相信他,就給他留點空間 男生有事喜歡自己冷靜解決,你只需要安慰問候就好了,千萬要理解他

23樓:簡簡萌

這種男的真沒品,趕快分了吧,照這樣,結婚後還得了

24樓:鋒利的銳刀

他這樣做,我估計你的心情也不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想分手了。真的。作為男人,我有同感。

26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他真的心情不好,先讓他靜一靜吧!改天再聯絡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反應,人都會有時候感到生氣,多安慰安慰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愛情,,,,,,

29樓:雙魚晴川

你就讓他氣消了再說 總得有點私人空間。

30樓:隔壁班草老周

等著吧 明天打**找算他 現在很煩就不要去打擾 否則會發生不愉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煩事了,讓、他自己想想吧!

32樓:啊啊啊

現在的我就壓根不理他 他媽的愛咋咋 老孃又沒錯 憑什麼看你臉

打男朋友**打了幾個不接,後來接了說他在睡覺,說喝多了頭暈,應該相信嗎?

33樓:小心傑傑

不要信,不接**有貓膩

34樓:霹靂漢子

看他平時表現呀,也只能說,不能全信吧,以後觀察一下再說吧,別急著拆穿,以免傷害夫妻間的感情

35樓:9號運動服

信不信在於你自己,如果相愛就應該互相信任

36樓:朱睿博

在一起要彼此信任,否則就瀕臨散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 你又沒看見為什麼不信

38樓:他我的年華

男女朋友最主要的是信任

39樓:改厹利

聽語氣?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不用追究了

40樓:路非喻

信啊 怎麼不信 他能騙你一輩子啊

41樓:青菇涼

感情深麼?自己是不是不相信他?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都要有自己的空間,

42樓:來自五尖山單純的紫蘇輝石

看是不是經常這樣,偶爾一次可以原諒!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兩個人一起重要是信任

44樓:奇葩迴歸曲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彼此信任!不然感情很容易有裂縫

男友因為和朋友喝酒,朋友說他不敢不接我的**,結果他真的沒有接,

45樓:陳嘯哦也

適當的給點面子,男人好面子,***,不過不能太過了。

46樓:

那你第二天也不接**,看他怎麼處理,他如果不來解釋,就涼他一段時間

47樓:太古

男生總是做些無聊的事!有些時候就是小孩子德行!別太在意啦!

48樓:孤獨烈酒不解愁

先冷靜一下,在聽他解釋,親,有個喜歡的人不容易,別使小性子哦

我徹底絕望了,男朋友最近失業了,心情不好,從來不主動聯絡我,都是我給他打**,有時接有時不接,有時

49樓:顏汐樓

你確實該放手了!一份工作就對他有這麼大的打擊!想來這個人也成不了什麼大事!

或者你也可以在他身後默默地支援著他!作為精神上的支柱陪他走過這段時間!你確定你愛他麼?

在他最失落的時候你決定要離開這是你所謂的愛麼?他只是不想在你心裡的形象變了而已!好好想想!

且行且珍惜!倆人在一起不容易!

50樓:點燃裙襬

他失業了壓力肯定挺大的,很煩躁不想理人也正常,你也要適度的體諒他。但是如果他一直這樣不理你,你主動聯絡他他也一直不理你,那就有點不正常了,而且也不是一個好男人的作風

51樓:

他覺得你太煩了,你對他的愛屬於佔有型,你很害怕失去他,往往越在乎就越容易失去。如果他還愛你的遲早他會聯絡你的,別在給他打**了。

52樓:木易

他在失業的低潮期,你應該陪在他身邊,而不是在別的地方妄加猜測,你這個女朋友做的很不稱職,男人在累的時候很希望有個人能陪著,能被理解,能被關懷,雖然嘴上不說,但我至少感覺他心裡是這麼想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絕望?記著是男人,不是兩條腿的青蛙,男人多的是,幹嘛為一個不負責人的男人傷心?你指望這種理都不理你的男人會給你幸福?

醒醒吧,你應該慶幸,還沒有結婚就看清他得本質,要不結婚了就有你好受的了,還絕望?趕快偷著樂吧,給丫發一資訊,就說你把他休了,然後深呼吸,尋找真正愛你疼你,關心你不會讓你受委屈的愛人去吧,他說不定就在那等你出現呢,別讓他等太久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在喝淮南牛肉湯吧。

聰明女人是不會為不值得的男人那樣做得

讓自己如此的狼狽

姑娘放棄吧

好男人多的是

你這是何苦

淡忘吧就算他回頭

也不要相信

55樓:人生本無完美

這個男人根本就沒有用一點小打擊就起不來了,以後就是一個要飯窮鬼的命。

56樓:滑璠瑜

分開的時間太長,他會開始不給你打**,慢慢的你打**也不接了。說明他已經不愛你。甚至把你是什麼人都忘記了。

57樓:白日夢

異地戀是很辛苦的,但熬過了會很美哦。他正是傷心,頹廢的時候。支援他,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親,你是他的命。

58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是男人一痛。

第六感,是女人一絕。

這得卿決定。

5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把不要捨不得,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你這麼愛他,他將來一定後悔

60樓:牛肝果

還想等那塊爛石從水底浮吖,戀愛無深藏。

61樓:3壞孩孓啲兲箜

男人被一點小困難就打倒,分手吧

62樓:乞丐

他可能有別的女朋友了,你要鎮重

63樓:懇求平安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就難以忘懷!看得出你很在乎他,而且主動聯絡他,還一打就是十多個**!在此時你不但沒有嫌棄他什麼,反而很著急的為他擔心,想幫助他……

作為一個成年男人,在社會經歷過,內心是比較堅強的,事業的打擊是可以承受的,所以這點排除!

如果我是他我會到你身邊找份工作跟你一起,就算賺的錢少點,也願意如此!在這社會雖然錢重要,但很多東西看自己怎麼衡量的。

我想 他之所以這樣,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現在 在的那個地方有吸引他的東西,不然他是不會在那的!至於為什麼不接你**,有挺多原因的,暫時先別下結論,過段時間再打去試試看,如果還是那樣的話就要做好打算以及心裡準備。

64樓:一生平安

應該放手了,再去追求你的新生活。

65樓:愛琴海

是的,到了該分手的季節。不要強求。

66樓:小姐這是喜脈

這態度就算天大的事也不能這樣!處下去也是個雷!!!

67樓:石破堅冰

他要是主動聯絡你估計就是你要提分手了

68樓:扣扣

他可能有別的女人了,都是在騙你

昨天下午天男友說他心情不好,想安靜一下,說心情不好,**不接,我說想找他談談,可是他沒同意,我就沒

6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既然他加你了你就同意,把事情說清楚。這個時候別跟他賭氣,也許他是心內理有什麼傷需容

要安靜安靜。你要理解理解,問清楚到底怎麼了,話要好好說別吵架,要是是他想分手你還得要裝做堅強,是你甩他是你不要他,知道嗎,女人可以有愛,但不可以呢個自尊。

70樓:漢風

繼續保持你的做法,人性的弱點嘛,越得不到的越想要

男朋友因為我天天打**給他,而且一天還打十多個給他,他覺得他一不接**我就拼命打覺得我神經病了,怎

71樓:阿邱兒

每個人都需要私人空間的,你這樣他會有壓迫感,會想逃,而且顯得你很廉價倒貼

72樓:若相兮

你很會粘人吧,彼此要留點空間,距離產生美嘛!你先冷靜下來,隨緣吧

7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陪你珍惜,,,如果我有你這樣的老婆我很幸福,,可是我沒有至今單身,,多好的女孩子

74樓:手機使用者

這說明他不喜歡你,做最壞的打算把

7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你再找的話別老給他打**了

76樓:繁夏唯落了我

不是什麼時候都理解一個人一天打十幾個**的 有時候要控制一下啊妹紙

77樓:史泰龍

你太煩人了,要是我我也會煩的,改改就好了。

78樓:羅國華的兒子

二個月不理他

做到了就是贏家

7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哪個男人都受不了啊妹子,

80樓:球裡個球

這樣的男的不是真的在乎你

8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這就是愛麼,我就喜歡這樣的女生

82樓:楠是唯一的一個

我也和你一樣,我老公也把我拉黑?

83樓:易小軍

異地戀?網戀?趁早結束吧

男朋友出軌。他說怪我脾氣不好,總是打他。不給他面子。他說就算沒女人也不會和我在一起了。可是我一說分

血液沙 首先他出軌了,你考慮的應該是自己能不能原諒他,衡量你自己對他的感情以及他出軌這件事對你造成的傷害 從而決定是否要跟他分手 至於他的表現,你還需要研究是什麼意思嗎?這個是現在你們之間的重點?從你的描述,感覺他出軌後你們仍然在繼續相處,不知道你是否原諒了他,不過他在出軌後還怪罪你脾氣不好,打人等...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他身體不好,我想給他買點保健的東西可以嗎

誠信第一王 最好不要,既然都分了,彼此應該別再影響對方生活。如果你想復合就另一回事了。 往事只能回味 茫茫人海,兩個人遇見,真的不容易,緣分散了情義還在,做不成戀人,也可以做朋友,朋友之間,有困誰互相幫助都是應該的,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但作為乙個朋友,他身體不好不好你應該關心他,幫助他,不過要量力而...

今天想男朋友,我說我想約他,他說他心情不好很煩,要我別說了!我生氣了,為什麼不肯見我

你好,相愛的人都是如此!姑娘,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嘛!此時他應該有什麼煩心的事,你如果愛他,就包容他一次吧,相信他會感動的,祝姑娘你幸福美滿,和他天長地久,最終收穫美滿的愛情! 大概說明你在他生活裡不重要吧。我和老婆在鬱悶的時候都會想念對方,然後倒苦水。心煩的時候想找個人訴苦,那個人一定是最親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