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英語高手們的學習方法,關於閱讀,完形填空這方面的。厲

時間 2021-08-11 17: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裡的聽說讀寫是齊頭並進的,並且也會相互影響,你的問題應該是多方面的,比如你的音標弱,就讀不準,也就會影響你對英語的理解,更會影響你的聽力,也就形成不了人們常說的語感---語言學習中可意會而不可言傳的能力,因此我認為你要多方面努力,你的語法應該也不怎麼牢固吧?首先就是糾正發音,跟著錄音模仿再強記,別以為這是浪費時間,幹什麼都一樣基本功不好就要從基礎補。讀了幾遍了就自己背,再對照錄音,最好是課文材料,如果覺得難了就找新概念的,用二或者三就行了。

平時還要多積累詞彙,句型,配合適當的練習,按你的水平,老師給的練習要有選擇的做,難度太大的就算了,你可以給老師說說自己的情況,讓他幫你劃題。完型填空主要就是考察片語和詞彙的,注重上下文的連線,通常要先快速通讀全文再動手,切不可上來就做結果會欲速則不達。閱讀題要多練,一般分細節題(在原文可以找到答案的),推斷題,分析題,猜詞題,給文章題目等,應該先看問題,帶著問題讀文章,基本做題就很準了,可以邊讀邊把跟題目有關的部分劃出來,到最後做題時看時就很容易對上號了。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分數,每次考試後關鍵要看自己那些地方沒掌握,不懂的可以請教老師,英語總的知識點沒多少,所以消滅一個就會少一個,給自己信心,只要付出就一定有回報,努力吧!祝你成功!

2樓:典雅

英語1.首先,單詞一定要背熟!

2.多讀課文,張開口,大聲的一直朗讀。

3.多作相關的練習題。

4.甚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被幾段比較好的段落。

5.到了一個環境裡,附近有什麼寫著英文的招牌或選單之類的,也可以念一念,讀一讀,或者多多請教別人。

6.多和外國人接觸,練練英語。多大膽的和他們說說話。

7.有不會的問題,要試著大膽的提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絕招:一切從單詞出發。一定要默寫單詞。

當年我和你一樣水平。後來,得到高人指點:堅持默寫。堅持了一年,把高中的單詞搞掂了。

在高考時,我的分數竟然是126分。

知道分數後,同班同學個個都不相信我。搞得我鬱悶許久。

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英語口語學習方法請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中國學術期刊網 3e課堂 3e口語有智慧作文模組,可以實現自動批改功能,通過手機拍照上傳手寫文字內容,軟體自動識別文字並給出批改建議。 有沒有英語短文批改群,就是我把一段話發表出來,下面有人提疑問並指導更改的群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

好的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