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

時間 2021-09-09 09:10:32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

=,= 沒有興趣找興趣

你對什麼有興趣?就專門找這方面的英語資訊

沉下心死做閱讀理解,完形

理解能力夠了,即使語法差,也還是可以保證得分

3樓:聖魔降世

看有中英字幕的英語電影,聽英語歌曲

4樓:劉春豔加油

那只有死記硬背了啊,臨場磨刀啊

5樓:

強迫自己和外國人多在一起交流

6樓:蒲青亦洪璟

一個人要想學好英語,必須有足夠的信心,必須堅信英語是可以學好的。當然,有信心還不夠,還必須有決心。因為英語要學好也不容易。

必須準備花大力氣,下苦功。語言就是要多練才行的,不然很容易就忘記,樓主可以多看看詞彙啊,畢竟語言還是要靠詞彙給貫連起來的,也可以多聽些英文電臺或者多看些電影也是不錯的呢.不懂的就立刻查字典,字典是最好的老師,而且隨時隨地就能查,方便。

學語言就不要吝嗇自己的嘴巴,在眾人面前要敢於開金口,要有自信,不要怕說錯。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必須享受自己說英語的過程,因為這只是交流,不要感到有壓力,輕鬆一點,那麼你交流的時候才會得心應手的

英語學習方法

7樓:春天的離開

1、要開口說話。

一定要開口,學英語張口說話非常重要,要克服羞怯,敢於開口,否則就無法學會習正確的發音。我也講過,“不要臉”是將來“要臉”的必經過程。聰明的學習者會抓住一切機會與外國人對話,甚至自己跟自己對話(角色扮演),克服自己的羞怯感,成長起來。

2、練聽力時掌握大意即可。

學習者感覺聽力吃力,是因為對單詞發音掌握不準,聽不出來,練習聽力時注意不要過分專心(指將注意力集中在個別單詞上),要掌握大意,別中斷聽力對話。另外要選用慢速英語聽力材料,反覆聽。聽久有進步了,再聽正常速度英文,較能適應,要注意循序漸進的學習。

3、在閱讀中學單詞。

在選擇文章體裁上多樣化、題材廣泛的英語讀物,如《讀者文摘》,一定要進行有聲(朗讀)閱讀,遇到生疏的單詞不要急於查詞典。第二遍閱讀時將生疏單詞所在句子抄錄在筆記上,然後查詞典,在實際運用中瞭解該單詞的用法,舉一反三,切記急於求成。“猜詞意思”有時候是學習單詞的一個捷徑。

4、**學英語最重實用。

成年人由於智力和能力都比較好,接受能力比較快。所以**學英語首先最重視的是英語的實用性,在發音和語法方面不必下太大功夫,即使用漢語標註發音等方法皆可行,更要大膽地去與人對話,不然學的就只是紙上談兵了。

5、兒童宜從遊戲學英語。

兒童學英語啟蒙要早,但方法要對,注意兒童班的教學方法,一定要以興趣為主,否則極可能使其產生恐俱心理,最後對英語產生心理障礙。兒童不宜太早嘗試英語閱讀,而應先重視準確的音源,讀兒歌就是最好的應用。

8樓:哇哎西西

英語學習方法總結有句子比單詞重要,聽不懂也要聽,敢於開口,尋找速成英語班。

1、句子比單詞重要

中國人學英語(課程),最常用的方法是背單詞,甚至有人以能背出一本詞典為榮,但是詞典上的解釋是死的,語言的運用卻是活的,機械的理解會造成很大的誤解。

2、聽不懂也要聽

練習聽力時,許多人抱怨聽不懂,因而喪失了聽的樂趣,往往半途而廢。其實,即使聽不懂也是一種學習,只不過你自己覺察不到而已。

3、敢於開口

學英語很重要的一點是用來和他人交流,但開口難也是中國人學英語的一大特點。一是有些人把是否看懂當成學習的標準。拿到一本口語教材,翻開幾頁一看,都看懂了,就認為太簡單了,對自己不合適。

9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0樓:保馳軒屈唱

這位同學你好,首先糾正一點,你提到希望能輕鬆看無字幕美劇,但可以說,這和六級關係並不大,國內的四六級,就是一種考試,即使你能力不行,只要你會考試,就行,正所謂“聽力好不好無所謂,只要聽力題做對就行”。當然,只要英語綜合實力強了,考六級也絕對不是問題,但提高綜合實力比應付六級難,我就從提高能力這方面說下吧:

(啊!忘了說了,非英語專業只考四六級,沒有什麼8級,英語專業的有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但專業四級都比普通六級難很多)

一、詞彙量,這是一個坎,無論是能力還是考試,必須得有一定的單詞量。樓主說到大學英語沒怎麼學過,過四級都覺得不是那麼容易,那貌似單詞量比不上高中了吧。個人建議樓主直接去背託福單詞(託福不好考,但託福單詞好背,雖然比六級單詞多點),因為託福單詞會背的話,國內的四六級沒問題,生活中常用的單詞也基本涵蓋,對於練習口語聽力都奠定基礎。

至於怎麼樣快速搞定託福單詞,這個必須得有理論指導,這裡就不說了,樓主可到網上自己找找適合自己的方法。

二、聽力,這是英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先不說聽力在生活應用中多重要,單說四六級考試,聽力佔的比例有35%,可以說,聽力只要全對了,作文不太差,其他的題你亂蒙也差不多過了。當然,聽力全對是很難的,這裡只說明聽力比重大。

至於聽力怎麼練,只能說沒別的招,就是下功夫聽,每天都要拿出時間來聽,聽的內容也要選好。樓主的情況,也是好久沒聽了,可以從慢速***開始,找一下聽英語的感覺。聽力講究精聽和泛聽,具體事宜也需要樓主到網上仔細查,我在聽力方面不專業,恐怕指點不了什麼了。

三、多讀。報紙、雜誌、**什麼的都行。如果剛開始有困難,你可以找下書蟲系列,這個比較適合剛過四級程度的人閱讀,如果能堅持讀到一定量的話,相信閱讀水平也提高了不少,同步背單詞也積累一定單詞量了,這時候可以嘗試看看原著英文**什麼的(原著英文**不難,樓主可以先找個試看一下,心裡有個數)。

四、前三點做好的話,考試和能力兩方面都會收益很大。再說一點純考試的,就是作文。作文考的是綜合能力,但四六級的作文都是一個格式,要是想應付,實在容易不過。

作文首先要寫好字,字好了,一定對分數有好處,另外,還可以準備一些好句子,考試一定用得上的,就是所謂的模板,網上四六級作文模板也有不少,自己多看看,總結一個自己的模板,考試留著用,對提高作文分數很有用的。

最後,提醒一下:一定要堅持,前三點,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荒廢。如果做起來有困難,可以分步做,先背單詞,背到一定量,再一邊背一邊著手閱讀。

聽力當然是應該天天聽,這個不能因為單詞量不夠而推遲,否則你會發現,永遠都不會覺得可以開始練習聽力了,聽力必須從現在開始。

祝你學業有成吧~~~

~~~~

~~~~

~~~~

~~~~

~~~~

~~~~

~~~樓主的四級勉強過,那情況似乎不太妙。不過不用擔心,不要太急功近利,剛開始的時候要對自己的要求稍放寬點,以免打擊到自己,慢慢的就會有信心了。再說,樓主也不會缺乏自信,畢竟,過不了四級的大有人在,好大學也是。

只要樓主按部就班地來,一定行的。

11樓:衛婕薛浦

樂知英語,那裡很多都是在國外的以英語為母語的老師,保證了純正地道的口音和表達方式,相比起中國式的外語學習方法,這裡可能更地道了,總的來說樂知英語就是練口語和聽力的不二選擇!!!推薦去看看,他們每天晚上都可以免費試聽,自己親身體會體會就知道好不好了,呵呵。

12樓:d**id狗狗

看看這些吧 據說對70%的人(中國人)學習英語都很有用的!強烈推薦

學習英語不能放鬆,要堅持。因為: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學好英文有三大要素: (一) 培養正確的語法習慣。

(二) 訓練用英語思考的能力。 (三) 進行實際的會話練習。

學習英語最好的方式是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學習,並可以在日後應用它,很多人的英語水平之所以可以提高很快,是因為他們經常用英語與人交流,交流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同時每天學習5個新單詞,不要單單明白意思,而是要知道如何使用和在何種語態中使用,有時間多看看英文書籍和電影, 另外還要不斷練習用英語思維和組織語言,忘掉漢語,用英語思維可以提高你的語速並可以避免“中國式英語”,對於聽到的英語也不要譯成漢語再思考和理解,高密度長期練習,英語聽說能力變會有所提高。

這樣學習英語就可以變成一件簡單和快樂的事了。

13樓:n北北

興趣,首先呢你得有信心,英語其實是最能讓人有信心的科目了,你可以比較一下, 其次呢就好說了

英語詞彙是基礎,你必須要背一些常見的單詞,比如閱讀理解裡常見的啊,等你單詞過關了,就是語法,句型什麼的,這還是背,如果你想有興趣建議你聽英文歌曲,用msn找外國人聊天。告訴你英語很好學,既然你別的科目都很好,證明你一樣可以學好英語,一個字還是背,不知道你有沒有筆記,把筆記上記的看透,就拿著筆記看,問題就不大了。還有就是你得了解外國的一些基本風俗,和一些常見的交際用語,這也是重點啊!!

14樓:榴蓮麼

買感興趣

的書 當然要英語的 不感興趣就別買了

還有就是通過軟體來輔助 這個效果也很好

就像那種 好記星 或者 你買個psp 有強大的功能psp有軟體就像你和外國人在講話的軟體 很不錯 叫talk man

15樓:草莓幽靈

成年人學好英語口語是需要很優秀的中教和外教的配合才是最好的組合。中國老師可以教你很多方法,很多規則,外國老師可以教你地道的英語。但是隻有這樣的組合才能讓學員再最短的時間學到最多的東西。

而不是像大家想象中的認為只要天天跟外國老師訓練就可以。不信的話,你可以去廣州國際語言培訓中心看看,他們根據學員的水平來分配中外教課時的比例,隨著學員的英語口語水平不斷增高,外教的比例也不短增高。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

英語學習方法,英語學習方法總結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